大師們,這些古幣東西值多少錢,看看這古幣天元聖寶能值多少錢

2021-03-19 18:29:18 字數 636 閱讀 5858

1樓:7注孤生

大概是兩三萬把,光緒那個值錢。別的都稍差一些,建議不要賣

2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塊吧,光緒那個是普品

看看這古幣天元聖寶能值多少錢

3樓:齊大大一號

應該讀作「天聖

元寶」。

「天聖元寶」,鑄造於北宋宋仁宗趙禎天聖年間,有銅鐵錢及真篆錢文兩種,需要看具體的錢幣厚度與孔徑大小才好判斷價值。根據不同的品種和品相,**在2元到2萬元之間,必須是特殊品種**才能上千或萬,一般來說只值幾元錢。

北宋仁宗皇帝鑄天聖元寶,由於鑄期短暫則顯珍貴。史載, 2023年宋真宗駕崩時,遺詔由皇太子 趙禎即位,是為仁宗。趙禎時年13歲,還不懂政事,便由皇太后(明肅皇后)垂簾聽政。

其年號「天聖」。然而,該錢文「天」有「夭」和「滅」的筆意,則透露出天聖年間火災遭「天譴」的史實。2023年便改元明道。

「天聖」改「明道」 年號後, 皇太后仍不還政於仁宗。當時就有以 年號「明」之「日」代表皇帝,「月」代表 太后之說。因此,該暗藏玄機的 「天聖」錢應為明道元年( 皇太后死於明道二年)朝廷反對派出於政治鬥爭的需要,將「 天禧通寶」錢改範而鑄。

但隨著太后的駕崩,此錢不久也停鑄了。

麻煩看看這手鐲值多少錢呢,看看這古幣天元聖寶能值多少錢

手鐲,是真的玉的品種 質地顏色很一般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青田玉。玻璃種的。市場上很多的 不是太高 大幾千隨便賣!紫羅蘭?看看這古幣天元聖寶能值多少錢 應該讀作 天聖 元寶 天聖元寶 鑄造於北宋宋仁宗趙禎天聖年間,有銅鐵錢及真篆錢文兩種,需要看具體的錢幣厚度與...

看看我這個烏雞值多少錢,大師們看看這石頭是烏雞種翡翠還是墨玉或瑪瑙?是否有價值嗎?

看上去成色很不錯,這個東西不好給 分很多等級,我個人覺得你這個差不多在300到1000元。大師們看看這石頭是烏雞種翡翠還是墨玉或瑪瑙?是否有價值嗎?不是墨玉或馬林捕魚有價錢。這 感覺不像翡翠,瑪瑙的可能性大一些。如果是翡翠,種水也比較差,看不出水頭。是原石瑪瑙。瑪瑙原石,有皮有包漿。請問,我這是烏雞...

古幣專家來看看,是真還是假?真的值多少錢

上面一排北宋的依次為 皇宋通寶,元豐通寶,治平元寶,下面一排清代的依次為道光通寶,康熙通寶,乾隆通寶,都是真幣,只是價值不高,康熙10元,其他的都是5元以下 古幣鑑定是真是假?真的值多少錢 戶部光緒二十文真,品相一般,市價6元左右。乾隆要看背面 量直徑才好判斷。玉石不懂。古錢幣專家看看 這個能值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