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長益資訊科技有限公司待遇怎麼樣

2021-03-19 18:29:25 字數 363 閱讀 9021

1樓:把把心戰三無中

待遇如何不清楚,但最近在武漢這邊分公司的應聘,深深感覺到這公司內部管理的混亂。

應聘前後跑了4次,筆試,專案經理面試,分公司經理面試,上交體檢報告等材料前後耗了一個多月,而且大小領導似乎一直在出差,打**問情況基本就是xx出差了,等他回來再通知。

最後報告交了,覺得基本完事了,打**又說北京人事出差了,繼續等。一等半月沒訊息,再打**問,說是北京現在招聘計劃變了,需要一類本科,說我學歷不夠。 不行也不打個**通知,我想著不行算了咱再找,這體檢的費用怎麼也得給報了,其他耽誤的事也就算了,就是不行。

總體評價,辦事的人基本出差,沒辦法聯絡,只能等,說話今天一套明天又一套,耽誤他人時間還不願意承擔責任。

北京快狗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快狗資訊科技 是2015 01 1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南磨房路37號1701 1703室 華騰北搪集中辦公區178445號 北京快狗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32726063x0,企業法人戚欣煒,目前企業處於開...

北方北斗資訊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方北斗資訊科技 北京 是2011 08 19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溫泉路86號1幢平房。北方北斗資訊科技 北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80809390g,企業法人蔡書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方北斗資訊科技 北京 的經營範圍...

北京雲算盤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雲算盤資訊科技 是2015 01 13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安定路20號1號樓327室。北京雲算盤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3272764128,企業法人張春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雲算盤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