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服通 北京 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8:01 字數 1205 閱讀 6775

1樓:愛企查

企服通(北京)資訊科技****是2007-05-08在北京市市轄區延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延慶區延慶鎮東順城街14號四幢二層208室。

企服通(北京)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2296621928816,企業法人彭國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企服通(北京)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服務;財務諮詢;刻人名章;商標**服務;版權**服務;出租商業用房;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技術推廣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清潔服務;銷售電子產品、機械裝置;汽車救援;**記賬。(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記賬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60334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97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企通訊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企通訊息科技****是2013-11-0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半壁店村惠河南街1089號1層c1039。

北京企通訊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080453906q,企業法人王繼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企通訊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經濟**諮詢;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會議及展覽服務;銷售通訊裝置、電子產品、日用品、家用電器、文具用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建材;租賃建築工程機械裝置、計算機、通訊裝置;物業管理;工程管理服務;工程設計;網際網路接入服務業務(僅限為上網使用者提供網際網路接入服務)(增值電信業務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7月17日);經營電信業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經營電信業務、工程設計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8657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8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企通訊息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北京快狗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快狗資訊科技 是2015 01 1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南磨房路37號1701 1703室 華騰北搪集中辦公區178445號 北京快狗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32726063x0,企業法人戚欣煒,目前企業處於開...

北方北斗資訊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方北斗資訊科技 北京 是2011 08 19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溫泉路86號1幢平房。北方北斗資訊科技 北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580809390g,企業法人蔡書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方北斗資訊科技 北京 的經營範圍...

北京雲算盤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雲算盤資訊科技 是2015 01 13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安定路20號1號樓327室。北京雲算盤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3272764128,企業法人張春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雲算盤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