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搜互動 北京 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01 10:49:38 字數 924 閱讀 4080

1樓:愛企查

易搜互動(北京)資訊科技****是2004-03-17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草橋東路8號院8號樓501號。

易搜互動(北京)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7601329543,企業法人鄭留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易搜互動(北京)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諮詢;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轉讓;軟體開發;**、釋出廣告;電腦**設計;經濟資訊諮詢;銷售醫療器械一類、二類;***;日用品、針紡織品、服裝、鞋帽、玩具;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銷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95681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0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珠海易搜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珠海易搜資訊科技****是2013-05-16在廣東省珠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珠海市九洲大道中段1068號2樓235。

珠海易搜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068537541u,企業法人區海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珠海易搜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根據《珠海經濟特區商事登記條例》規定,經營範圍由商事主體通過章程載明,不屬商事主體登記事項。如需瞭解經營範圍,可通過登入珠海市商事主體登記許可及信用資訊公示平臺檢視商事主體章程。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86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天搜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天搜資訊科技 是2015 07 06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四團鎮平海路855號8幢571室。上海天搜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350931956w,企業法人胡樹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天搜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

廣州首易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首易資訊技copy術 是2001 07 06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先烈中路80號2005房。廣州首易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4729898564c,企業法人陸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首易資訊科技 的經營...

廣州有易資訊科技有限公司底薪是多少

不知道,可以問認識的人,就知道多少錢了。廣州有易資訊科技 怎麼樣?我去面試過上過三天班,哈哈哈,這公司都是比較年輕的員工,公司氣氛和公司文化不錯。我沒工作經驗,我試工的是銷售崗位,但感壓力大大的,感覺自己不適合做銷售,好丟人哈。把分給我吧。謝謝啦。打著應聘文員之類的工作來招聘銷售,試用期和你說3千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