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鎢金的戒指比鈦鋼的和銀的貴

2021-03-19 18:29:25 字數 395 閱讀 3890

1樓:陳善水

樓主你好

鎢金也叫鎢合金屬於一種***;工業領域叫鎢鋼鎢金的硬度僅次於鑽石,所以鎢也是一種稀缺的戰略物資,用來製造導彈頭,軍工級品質。

現在國際上逐漸將鎢金作為首飾用材,廣受歡迎。

鎢金首飾具有永不磨損、永不褪色、永不變形的特點,擁有鑽石般的光澤,**卻遠低於鑽石,極具升值潛力。鎢金首飾是歐美現在最流行的首飾,年輕人的最愛,傳統的****首飾很難再吸引追求個性的時尚青年。

為什麼鈦鋼和純銀的戒指價錢都差不多,?

2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鈦鋼戒指和純銀戒指的**相差不大主要是鈦鋼加工的工費比較貴,純銀戒指材料比較貴,但是戒指的用料一般只有幾克重,所以綜合**相差不大。

2019歲的男生戴什麼戒指戴鈦鋼還是銀的還是黃金

買銀的吧,經濟實惠又耐看,樣子也多,不小心丟了也不心疼 鑽石 鉑金 銀這幾種首飾,按次序排列,那種最貴?一般最貴鑽石,其次鉑金,然後 最後是銀,如果算上工藝的話,不好說。鑽石,銀,鉑金 鑽石鉑金銀。你都給出標準答案了,就是這樣對了。但其實我想說鑽石不值錢。鑽石,類首飾怎麼保養 類首飾比較軟,所以不要...

鈦鋼是什麼樣的金屬,鈦鋼是什麼材質

鈦鋼是鋼鐵里加入了鈦。就是合金了。活潑金屬,你要問的是這個吧?活潑性大小 鉀鈣鈉鎂鋁鋅鐵錫鉛氫銅汞銀鉑金。是一種高硬度的合金,主要為鐵元素和鈦元素和一些其他的微量元素組成。鈦鋼是什麼材質 所謂鈦鋼實際上是不鏽鋼的一種,不含鈦,用的材料不是鈦,是316l不鏽鋼,為吸引人稱為鈦鋼,有些甚至稱為鈦合金首飾...

為什麼銀戒指會變成金色,什麼樣的戒指戴久了會從銀色變成金色?

銀戒指正常情況下是不會變成金色的。但如果新貨銀戒指,是金色,一般就是銀鍍 表面電鍍一層顏色而已。如果是佩戴過程,由銀色變成黃色,很有可能的真實材料為銅,銅鍍銀冒充銀首飾 謀利。銀戒指一般會氧化變黑,硫磺香皂中含硫磺與銀可能起反應了發黃,不管銀戒指發黃發黑你在戒指上擠一點牙膏,然後用小刷子刷刷就會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