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黑人被人弄成奴隸,為什麼不反抗一下

2021-05-28 23:46:04 字數 1663 閱讀 8787

1樓:oo叼根菸

如果確實bai

你說的黑人被奴,那我打個du

其他zhi的比方

印第安人的土地被 侵佔了數dao百年,還被人專在那片土地上建立了一個

屬國家 簡稱美國

也沒看他們做什麼反抗啊

你問他們想不想反抗,他們很想,但是美國人說了:」這是他們自古以來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且laozi還給你們這些土著人安排了 感恩節這個節日,你們tm還想幹啥?!「

印第安人想了想也是,然後翻身下馬,放下了手上冷兵器和土銃。

留給我們這些外國人的是「md,為什麼印第安人不趕走外來搶佔者啊」這個疑問

2樓:鄙人愛做夢

因為奴隸社會比原始社會更好啊。

3樓:133小明

反抗不是死嘛,他自己生活也是沒飯吃還不如去當奴隸呢

4樓:搜待日迷

簡單說就是文明的奴役!高等級文明對低等級文明的奴役!查查歷史黑人做奴隸時歐洲是什麼文明,而黑人又是什麼文明!你現在再搞個黑人奴隸看看!有**也不行!

黑人為什麼會被當做奴隸?

5樓:中華聽雨軒

最初的黑人奴隸,是黑人自己賣的,非洲的原始部落打仗,戰敗部落成為奴隸,女人留下男人殺死,殖民者發現非洲大陸以後,用物品向那些強大的部落換取奴隸,然後運到本國去賣!

6樓:鄉土作坊

為什麼黑人身體最強壯,打仗卻不行,還被淪為奴隸?原因很簡單!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古代和中世紀,黑人就經由撒哈拉商道、尼羅河及印度洋販賣到南歐、阿拉伯世界、波斯、南亞等地。在那個時代,由於生產力太低,奴隸買賣是普遍現象,而不是黑人所特有的,也有白人被賣給黑人為奴。

但是,近代殖民主義的入侵打亂了非洲正常的社會發展程序。隨著資本主義的興起,非洲變成商業性獵獲黑人的場所。黑奴**發展成為一個專門的行業,成為一種特殊的歷史現象。

數以千萬計的非洲黑人背井離鄉,漂洋過海,被販賣到美洲以及印度洋、亞洲由殖民者開辦的種植園和礦井中工作,另一些黑人在捕奴、掠奴戰爭及販運途中死去。非洲人民及其社會經濟生活受到空前浩劫。生產力遭到嚴重破壞。

而萬惡的殖民主義、資本主義制度卻隨著販賣和奴役非洲黑人而興盛起來。馬克思曾指出,非洲變成商業性獵獲黑人的場所,是資本原始積累的主要因素之一,標誌著資本主義生產時代的曙光。後來,黑奴**以及美洲的黑人奴隸制又為工業革命積累了資金。

因此可以說,資本主義從頭到腳沾滿了非洲人民的鮮血。

黑奴**大約經歷了四個世紀。除奧地利、波蘭和**等少數國家外,幾乎所有的歐洲國家以及美國都先後參與了這一罪惡活動。綜觀黑奴**的發展過程,大體可以分成三個時期:

15世紀中葉至17世紀中葉為第一時期;

17世紀中葉至19世紀初為第二時期,由於美洲種植園的發展,黑奴**在這一時期走向高潮;1807—2023年英、美兩國通過禁止奴隸**的法案以

後,黑奴**進入第三時期。這時奴隸**在法律上已被禁止,但黑奴走私**卻興盛起來。直至2023年7月布魯塞爾會議作出廢除非洲奴隸**的決

議,黑奴**才算正式終止。

8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三角**」沒有,那是後黑人像商品,被白人販賣,當奴隸。

9樓:匿名使用者

落後就要挨賣....

為什麼美國黑人比非洲黑人長的好看

在數百年的黑奴 中,首先歐洲人會傾向於購買更加強壯的黑人,這是第一次篩選,然後在數月的海上航行中,身體條件差的黑人會死掉,而留下的一般是身體素質更好的黑人,這是第二次篩選。而到了美洲大陸由於生活條件總體上要好於非洲 哪怕是奴隸,為了幹活也得給他們吃飽 所以到了現代經過幾百年不同環境的養育,美國的黑人...

為什麼非洲人的頭髮都是卷的,為什麼黑人的頭髮都是卷的?

十九世紀,法國著名生物學家海克爾研究了人類毛髮的形狀,發現亞洲人的頭髮多平直,歐洲人的頭髮多是彎曲波浪形的,而非洲人的頭髮是緊密捲曲的。捲曲的頭髮可防止陽光的強烈照射,又是良好的隔熱體,保護頭部,故非洲人多為捲髮。另外,即使同一國家不同地區的人,體形膚色 容貌也各有差異。長期生活在同一地區,由於氣候...

專家說人類都是非洲人的後代,為什麼還有黑人白人黃種

很早很早以前人類發源非洲 後來遷徙到世界各地的 膚色就不清楚了應該是經過很多年的生活方式影響的 為什麼我們都是非洲人的後代?不是的,只是一種假設 這個問題是這樣的,今年來生物分子學家發現來自母親內遺傳的線粒體dna是代代相 容傳不發生變異的,而y染色體的一些遺傳標誌在父親傳給兒子的過程中,也保持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