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為什麼比白人跑得快,為什麼黑人那麼厲害

2023-04-23 14:15:07 字數 3111 閱讀 6138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人種在進化過程中,腿部的肌肉要更發達,以適應自己在草原和叢林中的捕獵生活。白色人種則更適應平原的農牧生活,對身體機能要求不多。所以,是進化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這得感謝他們的祖先,因為黑人的祖先比白人的祖先運動的多,所以他們的運動機能要好一點,然而這卻造就了白人比黑人聰明一點。如果你覺得黑人也挺聰明的話,那說明這種差距正在不斷的縮小,有可能是黑人的腳步慢下來了,或者是白人在想怎麼樣跑的更快!

3樓:唧唧歪歪

我覺得應該和很多因素有關的,比如成長背景阿,教育背景以及生活習慣和吃的東西不同等等吧。

4樓:草晞澤輝

進化的結果。

黑人,尤其是東非中非的黑人主要是以耐力見長,世界長跑的各項紀錄幾乎都是東非人或是東非人的後代創造的,而西非主要是短跑見長。因為東非中非不是沙漠就是高原,人類需要長途奔襲才能獲得足夠的食物和水源,所以這些地區的人類進化的更加具有長距離的奔跑。

白人及其祖先來自歐洲等較高緯度地區,這些地區普遍是靠近海洋,氣候溫暖溼潤,食物很多,所以白人奔跑比不過天生就要奔跑的黑人,但他們的奔跑能力強於亞洲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可以吸收的光多。

所以能量多。

骨制好。

為什麼黑人那麼厲害

6樓:

摘要。你好答案為第1個原因就是身體素質。雖然黑人在人們的印象中是非常高大強壯的,但是這是在代社會才是常見的現象。

在古代,黑人絕大部分都生活在非洲,而非洲的生活環境和物產資源不但算不上好,而且相當惡劣。即便是在全世界科技都相當發達的現在,大家依然常常都能看到非洲一些國家缺糧缺水的新聞。所以在古代的非洲大陸上,黑人的生存十分艱難。

而且這種生存狀況並不是短時間,長期以來黑人的生存狀態都是如此。

你好答案為第1個原因就是身體素質。雖然黑人在人們的印象中是非常高大強壯的,但是這是在代社會才是常見的現象。在古代,黑人絕大部分都生活在非洲,而非洲的生活環境和物產資源不但算不上好,而且相當惡劣。

即便是在全世界科技都相當發達的現在,大家依然常常都能看到非洲一些國家缺糧缺水的新聞。所以在古代的非洲大陸上,黑人的生存十分艱難。而且這種生存狀況並不是短時間,長期以來黑人的生存狀態都是如此。

希望能幫助到你。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給個贊哦!謝謝親親~

他是我的鄰居,撩我。

這樣子。你好:那你喜歡人家嘛?

不喜歡人家就屬於他騷擾你了。

跟看內心走。

喜歡就行了。

你支援我嗎。

支援只要是真心喜歡肯定支援。

你能教我怎麼和他撩情。

這個教不了。

得自己行動主動。

喜歡就直接表白。

藏藏捏捏就會錯過。

我去他家找他。

順帶問一下你幾歲了?姐。

為什麼黑人那麼厲害

7樓:

摘要。首先是基因決定了先天條件好,並且能夠在後續的鍛鍊中強化自己的天賦。

眾所周知,黑人大部分來自非洲,而非洲大部分地區都處於沙漠氣候。水分少,食物少,為了更好的生存,生活在那裡的黑人就經常需要爭奪食物和資源。久而久之身體條件得到了鍛鍊,黑人後代都有腳長腿長的優勢了。

所以從體型上來講,黑人朋友有天生的長跑優勢了。

為什麼黑人那麼厲害。

請您稍等幾分鐘。

首先是基因決定了先天條件好,並且能夠在後續的鍛鍊中強化自己的天賦。眾所周知,黑人大部分來自非洲,而非洲大部分地區都處於沙漠氣候。水分少,食物少,為了更好的生存,生活在那裡的黑人就經常需要爭奪食物和資源。

久而久之身體條件得到了鍛鍊,黑人後代都有腳長腿長的優勢了。所以從體型上來講,黑人朋友有天生的長跑優勢了。

黑人為什麼跑步這麼快

8樓:小王老師**解答

黑人跑步快,是因為黑人原始住宿在非洲,都具有跑步的天賦,在他們心中,跑步成為了一條快速發家致富的道路。

1、肯亞和衣索比亞地處高原,平均海拔2500米,大概是廬山黃山的兩倍高,這裡的人們心肺功能天生比較強,據說中國男性血紅蛋白含量是12-15g/l,而非洲黑人兄弟卻是18g/l,血液攜氧能力特別強,一口氣上五樓,不喘氣。

2、黑人運動員的爆發力,主要可以歸功於體內雄性激素分泌較多,比白人和黃種人高出3%~19%。這些合成分子也是早期興奮劑的主要有效成分,外源性雄性激素是國際奧委會明文禁止的興奮劑類藥品,黑人運動員相當於擁有了天然的興奮劑。

3、黑人運動員擅長爆發力強的運動與其肌肉的組成和結構有著莫大幹系。肌肉組織分為白肌纖維和紅肌纖維。前者又稱快速運動單位,在進行快速爆發力運動時,得到鍛鍊的主要就是白肌纖維。

黑人白肌纖維的比例超過80%,遠遠超過其他人種。

4、黑人的肌肉呈長條狀,張弛協調性非常好,極低的脂肪組織含量也可以降低肌肉在收縮和鬆弛過程中的摩擦作用。

9樓:巨蟹的紫色恆星

他們說黑人爆發能力比較強哦。

為什麼黑人擅長長跑呢?

10樓:小王老師**解答

黑人擅長長跑是因為:黑人具有一些獨特的身體特徵,使其爆發力優勢愈加凸顯。

1、在進行劇烈運動時,由於代謝速度加快,導致體溫上升,體溫調節能力對於維持體內環境的穩定及電解質平衡有著重要作用。黑人選手可以比其他人種選手更快地調節至正常體溫。

2、黑人的軀幹短,四肢長,有調查顯示,相對全身長度,黑人的下肢、尤其是小腿,要比別的人種更長。較高的重心使黑人選手的穩定角減少,有利於快速靈活的運動。

3、修長的小腿也便於獲得更大的肢端線速度。值得注意的是,黑人的跟腱十分長,腳底屈肌強度也冠絕所有人種,這使得他們在起跑蹬地時,能獲得更大的反作用力,在起跑時便獲得了優勢。

4、黑人的臀部上翹,使得臀部與腿部肌肉的長度增加,產生的收縮力更大。長度增加的肌肉還可以增加收縮力對腿部的作用時間。這樣的特徵黑人選手獲得了絕佳的衝刺能力和彈跳能力。

11樓:理子丶

黑人天生的肌肉爆發力,柔韌性和耐力相當適合長袍的啦!採納哦。

黑人為什麼比黃種人跑得快

為什麼女孩子跑得比兔子還快,為什麼說「跑得比兔子還快」

兔子在動物世界裡實在是太弱小了,如果不跑的快一點,就會被別的動物吃掉吧.說跑的比兔子還快,1 是說人膽小。2 有好處時也會跑的比兔子還快。你槍法不行,打的不準 為什麼說 跑得比兔子還快 因為 我們去找兔子 的時候不用工具是追不上它的啊 他跑得比兔子還快仿寫句子 原句 他跑得比兔子還快 仿寫 他飛得比...

雞鵝百米賽跑,雞比鵝跑得快,為什麼鵝能先到達終點?腦筋急

中間有河,雞不會游泳 鵝的脖子長 先壓線 第一個回答 是天鵝會飛 第2個第3個 雞睡覺了 雞鵝百米賽跑,雞比鵝跑得快,為什麼卻後到終點站?雞鵝百米賽跑,雞比鵝跑得快,卻後到終點站原因是雞跑錯了方向。腦筋急轉彎 採取生動活潑 易識易記的形式。內容貼近日常生活,不僅能喚起人們 尤其是孩子們 強烈的好奇心...

黑人,為什麼庫裡是藍色眼睛白人樣貌

國人有藍眼睛隱性基因的,白人也是,所以中國人和白人是可以生藍眼睛的。日本人好像不可以。庫裡爸爸肯定有白人基因,媽媽有中國人基因的啊 ljhkl lo k 庫裡父親是黑人,為什麼庫裡是藍色眼睛白人樣貌 只能說明他目前是白人了,混血人種總是有某方面的優勢。屬於黑白混血,他母親是白人 就像格里芬 湯普森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