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要提前多久到機場

2023-01-23 11:45:09 字數 1109 閱讀 5867

1樓:abc生活攻略

最好在起飛前一小時到達機場。國內航班一般在航班起飛時間前2小時開始安檢(較大機場提前3小時),航班起飛時間前45分鐘停止辦理值機手續。所以旅客在乘坐航班的時候,對於熟悉機場的人來說,在航班起飛時間前一個小時就可以做到。

對於不熟悉出發機場的旅客,建議在航班起飛前兩小時到達機場辦理登機手續。辦理登機手續(1)拿著自己的機票和身份證(非典期間多了一張健康申報表)到指定的櫃檯(一般一進候機室就能看到一個大螢幕,上面顯示著每個航班對應的值機櫃臺的號碼)交給辦理人員。她(他)會幫你換登機牌,問你有沒有行李要託運。

記得歸還的物品至少要有三樣東西:身份證、機票、登機牌,不要落下。⑵買保險(20元,不強制,看個人需求)。

2樓:鹿泉的美食記

最好在起飛前1個小時到機場。

乘坐國內航班飛機,一般都是航班起飛時間前2個小時開始安檢(大一點的機場是提前3小時),航班起飛時間前45分鐘,停止辦理值機手續。

所以旅客乘機時,對於熟悉的機場可以在航班起飛時間前1小時即可,不熟悉出發機場的旅客,建議在航班起飛前2小時到達機場辦理好乘機手續較穩妥。

乘機手續。⑴拿著機票、身份證(非典期間多了個健康申報表)到指定櫃檯(一般一進侯機廳就可以看見一個大螢幕,上面顯示有各個航班相對應的辦理櫃檯號)交給辦理人員,她(他)會給你換登機牌,問你有沒有行李要託運,記住拿回來的東西里至少應有三樣:身份證、機票、登機牌,別落下了。

⑵買保險(20元,不強制,看個人需要)。

⑶安全檢查:到這裡需要提供三樣東西:身份證、機票、登機牌。

⑷到指定登機口等著上飛機,注意廣播通知。登機口號碼在登機牌上有標明。

上海到加拿大飛機要多久,坐飛機從中國到加拿大要做幾個小時

要看你到加拿大 到西岸 溫哥華 約12個小時,到東岸可從溫哥華或多倫多轉機,從上海飛多倫多約14個小時。加上轉機時間,飛到東岸 如渥太華或蒙特利爾 約18個小時。例如說從浦東機場t2航站乘坐加拿大航空ac26到加大拿溫哥華機場 上海是下午15 55起飛,到達是當地時間11 55,算上時差,大概飛行1...

從中國到俄羅斯在哪坐飛機,要多久

俄羅斯的莫斯科和中國的北京 廣州 上海 烏魯木齊四個城市開通了直航航班。國內其餘城市的到莫斯科都需要經過中轉。北京到莫斯科4個小時左右 上海到莫斯科6個小時左右 廣州到莫斯科6個半小時左右 烏魯木齊到莫斯科一小時25分鐘 大城市的國際機場 比如上海浦東機場 都有國際航班 時間得看你到哪兒了 如果從上...

北京到泰國坐飛機要多久從北京做幾小時飛機可以到曼谷

啊哈哈哈哈 樓下的回答真可愛 北京到曼谷的飛行時間在3個半小時左右吧.不多說 上網去亞航看看。所有答案就都有了 看泰囧.北京到泰國飛機要多久時間?如果你是直飛的話,飛行時間是五 個小時三十分鐘。但因為兩地有一個小時的時差,所以專去的時候看起來像屬是4.5個小時,回來時像是6.5個小時。轉飛就沒準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