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去加拿大生孩子需要哪些材料,去加拿大生孩子需要什麼條件?

2021-05-28 15:57:53 字數 5070 閱讀 6119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就看你現在bai什麼樣子了,如果du肚子已經吐出明顯,zhi那麼dao就準備好回程機票,因為專你更本入不了境;如果屬肚子不明顯,僥倖入了境,生了孩子,那就準備律師,因為很有可能被抓,現在加拿大**查的很嚴,抓到了非法生子的,永久驅逐出境,連你的孩子也不能避免

去加拿大生孩子需要什麼條件?

2樓:霸道的寶寶雙子

赴加拿大生子的申請條件就是需要辦理加拿大的簽證,那麼加拿大簽證具備以下條件的話通過率會比較高一些:

1、有50萬以上的流動資產

2、有車、有房(車子的品牌以及房子的地段和城市都是參考因素)3、成年、並且已經結婚

4、身體健康無傳染病

5、無犯罪記錄

6、出入境記錄良好

7、工作是否穩定、有無經濟**

如果以上條件都是能夠達到並且非常好的話那麼通過率還是比較高的,那麼申**拿大簽證需要準備什麼資料呢?

1、護照(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

2、4張3寸白底證件照

3、有效身份證

4、全家的戶口本

5、申請人公司的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副本6、申請人在職證明

7、資產證明

8、結婚證(已婚的提供結婚證,單身媽媽除外)9、加拿大簽證申請表imm系列

3樓:格格

條件不需要,準備10萬人民幣夠了。最重要是簽證,你應該多關注怎麼樣拿到加拿大簽證

加拿大生孩子入境要注意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環球寶貝:加拿大生孩子

入境需要誠實告知海關你是來生孩子的,就是所謂的誠實簽證,並且準備充分的證明材料,證明你不會佔用加拿大的福利,不會逾期停留。需要準備充分的資產證明,往返機票、醫生預約信,以此證明你來這裡生孩子有能力自己支付費用,並且已經有回國計劃,不會黑在這裡。

5樓:霍桂蘭輝雲

環球寶貝海外生子:入境的時候一定要誠實告知海關過來生寶寶,入境之前要準備好所有的材料,不管用不用得上,也都要準備,以備不時之需。面對海關語氣要好,不要答非所問,問什麼答什麼,也不要過多的去闡述。

6樓:美亞加寶

1、如何誠實入境加拿大?

一般去加拿大生子都是在加拿大住三個月,兩個月待產一個月坐月子,也就是說孕媽一般是在懷孕8個月的時候入境加拿大的,這個時候肚子已經很大了,所以加拿大海關**會很自然的認為孕媽就是來生孩子的,那該如何加拿大生子誠實入境呢?這時候遇到海關人員詢問千萬不要隱瞞,一定要如實相告,只要誠實回答加上提前準備好的誠實入境材料,表明自己不會佔用加拿大福利也不會拖欠醫療費用更不會在加拿大逾期滯留就可以成功入境了,如果特意隱瞞可能會導致不能成功入境,嚴重的可能會面臨更嚴厲的處罰!

2、穿戴需要注意哪些?

俗話說人要衣裝,大多數人首先都是從穿著去猜測一個人的身份,海關**也不例外,而且海關**習慣了通過觀察穿著來判斷遊客的種族和安全級別,所以在過海關的時候不要穿戴民族服飾。而且媽媽們一定要注意的是,如果不確定衣服上的英文是什麼意思,千萬不要穿,而且不要打扮得太過花枝招展,引人注目,這樣有可能會被海關**挑出來單獨盤查,簡單大方的穿著是最好的。

3、證件一定要帶齊!

在出發之前一定要仔細檢查入境資料是否攜帶齊全,資料包括:誠實入境的材料,合法的證件,個人護照等。

4、尊重海關工作人員!

在整個過加拿大海關的過程中一定要保持禮貌,即使遇到一些不愉快也不要有任何的挑釁或者威脅語言,也不要有肢體或者表情上的過激行為。

7樓:芥末留學

1.預定航班

當你獲籤後,應該立刻購買機票。國內可以選擇從北京或上海直飛多倫多。不同航空公司,有不同飛行時刻表,服務標準和行李攜帶標準。

2.安排接機住宿

根據你的行程及要求,預訂加拿大寄宿家庭或學校宿舍。

3.行前準備

在你飛往加拿大以前,除了根據「行前準備指導」準備學習以及生活用品外,你還需要隨身攜帶以下物品:

護照,入境信,成績單,畢業證,正式錄取offer,擔保金證明,以及一隻筆和三頻手機。在飛機上,你需要填寫清關**。

4.到達

飛機降落加拿大後,你需要在機場換籤證,過海關,提取行李。

5.去移民局辦公室換取正式「學習簽證」

當你隨著人群移動,在過海關前,你需要進入 immigration office(移民局)。在這裡,你需要像簽證官展示你的護照,正式錄取。簽證官會根據你所讀的專業和學校問相關問題。

你需要根據你的正式錄取依次回答以上問題

回答完畢,簽證官會給你一張學習許可,通常被稱為「大籤」。這張學習許可是你在加拿大合法身份的證明。除了移民局辦公室,你會在海關通關。

6.海關清關步驟:海關清關其實非常簡單

首先你需要像海關人員出示你的護照,機票,學習許可以及在飛機上填好的清關單(如何正確填寫清關單請參考附表一)。肉類,水果類以及一切危險物品不可帶入加拿大。然後,海關人員會問你一系列問題。

包括有沒有攜帶任何上述違禁物品。如果攜帶煙和酒,帶了多少。還會問你,來加拿大的目的,學校名稱,所讀年級等問題。

然後根據你的回答,決定你在拿到行李後要 要進行開箱檢查。

7.提取行李

通過海關後,你即可去提取行李。你可通過電子屏提示知道你所搭乘航班相應通道號碼。然而,你需注意,在多倫多皮爾森國際機場。

行李車付費後方可使用。一個車2加元。如果你沒有隨身攜帶硬幣,你可通過可全球保用的信用卡支付,或者,去找行李車附近的工作人員換硬幣。

如果你覺得行李太沉而無法從行李帶上拿下來,你可找帶著小紅帽的工作人員幫你拿行李。

加拿大生孩子簽證注意哪些?

8樓:鷹飛國際

一:誠實簽證

孕媽辦理簽證,提交的相關檔案一

定要真實有效。加拿大使館曾三令五申強調其嚴重性,所以準媽媽在申**拿大生子簽證時,必須提供真實有效的相關材料。

第二:目的明確

孕媽辦理加拿大生子簽證必須明確闡述申請人到加拿大的目的,它也是加拿大簽證申請成功的必備要求。因為不需要面籤,所以孕媽要提供足夠證據表明會按時返回中國,不會佔用當地福利,並且沒有滯留加拿大的企圖,簽證官會通過孕媽提交的資料確認將來不會成為非法移民。

第三:資金證明

孕媽申請簽證時可以提供半年內的資金證明:**交割單、信用卡對賬單、收入憑證等能證明孕媽經濟情況的材料,如果孕媽經濟材料不充足,拒籤也是有可能的事。而且資金證明一定要將資金的**描述清楚。

孕媽赴加拿大生子簽證切不可盲目辦理,如果被拒,對於二次辦理也會有所影響。

9樓:加寶月子中心

去加拿大生孩子申請的是旅遊簽證,但是要誠實的說明去生孩子的真實目的,也就是所謂的誠實籤。

儘早的申請簽證,以免影響赴加生子的行程,因為遞交申請材料等結果都需要時間,簽證過了還需要本人去加拿大使館錄指紋。

儘量不要找旅行社申請,因為旅行社是流水作業,而你是去生孩子,條件如果不好,很可能被拒籤。而加拿大月子中心操作過多年的生子簽證,會幫你做方案,做加分項。

加拿大 生孩子 簽證經驗有哪些?

10樓:芥末留學

去加拿大生孩子 簽證能否通過,通常以領事的滿意程度而定。有的人只提交護照和申請表有可能獲得簽證,而有的人提交了多種證明材料,也不一定獲得簽證。

首先你不能在申請簽證的時候就說要去加拿大生孩子,那是違反加拿**律,肯定會被拒籤的。其次,簽證是否好辦,取決於你的年齡,目前工作狀況,收入,婚姻狀況,你的配偶情況,你的出境記錄,家庭的資金和資產情況,這是綜合考慮的,不是一概而論的。

11樓:有路俊美

加拿大 生孩子 簽證根據專家多年來的經驗一項一項的說明:確認資料,仔細填寫**,資料確認無誤這是非常關鍵的。我的簽證也是遭遇了3次拒籤,找了別的中介也通不過,後來聽人說 妙通網 特別靠譜,這是一家專門做拒籤再籤的**,具有**背景,與使館的關係好。

於是就試了一下,竟然一下就通過了,就是**可真貴。

去加拿大生孩子選**

12樓:青年旅行社 高階簽證

要去加拿大生孩子一般都是辦理旅遊簽證,以這個名義去加拿大,但是加拿大簽證是否可以通過,要考慮以下幾點:

申請人的出行記錄情況

申請人的家庭情況

申請人是否有穩定的收入

申請人是否有足夠的固定資產

申請人戶籍

以上旨在考察申請人是否有移民傾向或者長期滯留不回的傾向,如果個人資料較為薄弱無法證明自己短期內肯定回國的話,就可以考慮藉助第三方外力來增加通過率,具體您可以在電腦端點選我們頭像,在頁面頭部點選我們**,進入**諮詢,預祝您簽證順利。

1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地方都不歡迎只佔便宜不貢獻的人

加拿大生孩子和美國生孩子哪個好?

14樓:上海嘉邦公證

加拿大和美國一直是國內寶媽首選的寶寶出生地,加拿大和美國公民制度都是落地原則,在當地出生的孩子,是可以加入當地的籍貫,如孩子在當地尚未入籍,回國後是可以在國內入籍的,需要提供孩子國外出生證公證認證檔案。

國外出生證公證認證需要在檔案出具國家進行,認證時間一般為3到15個工作日。

15樓:海外寶寶月子

都各有各的優勢,唯一的最大差別 美國治安不好,加拿大無論學習環境,教育,治安都是優於美國的,為了寶寶的未來安全著想個人感覺加拿大更好一些。另外一點加拿大生孩子可以免籤的,美國相對很麻煩。

16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現在優勢越來

越明顯了,美國特朗普上臺後,越來越限制移民了。

而且中美關係因**戰而不斷惡化,越來越多的人開始考慮移民加拿大。加拿大的多元文化更適合中國移民。

生個孩子在加拿大,全家可獲得加拿大綠卡

加拿大出生的寶寶都能成為自動獲得加拿大公民,即使終身不再踏入加拿大境內,仍然不會喪失公民身分。在加拿大出生的孩子年滿19歲,父母可以申請依親,申請擔保移民獲得加拿大綠卡。

加拿大有完善的社會福利制度,包括免費醫療、兒童照顧津貼和老人金。加拿大的英法雙語教育舉世聞名,並提供14年免費教育。

加拿大護照可通行200多個國家,毋需簽證。加拿大允許雙重國籍或多重國籍等。-

加拿大產子簽證注意什麼,去加拿大生孩子簽證注意事項?

加拿大 產子 簽證時,面籤時一定要臉上時刻保持著自信和微笑,回答問題嚴謹有序,前後一致,察言觀色,隨時變通等。像你這麼專業的問題啊,不要自己弄了,直接找專業的機構,例如 順過通 就很好啊,這是一家專門做拒籤再籤的 具有 背景,與使館的關係好。我表哥的簽證前後拒簽了4次,後來也是它幫過的,但是有一點你...

去加拿大生子合法嗎?到加拿大生孩子簽證怎麼辦理

加拿大生子是合法的,當然前提條件是合法辦理簽證 誠實入境,同時不在加拿大留下任何不良記錄,加拿大生孩子簽證辦理的就是臨時居民訪問簽證,因為沒有面籤的環節,所以也不需要 誠實不誠實的問題 合法辦理簽證誠實入境,同時不得在加拿大留下任何不良記錄。嚴格上講的話是不合法的,但是目前很多人持有加拿大旅遊簽證到...

去美國生孩子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去美國生孩子需要注意什麼東西

辦理簽證 如果您的家庭一致通過去美國生孩子的計劃,那麼對於你們來說,當務之急就是辦理美國簽證。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媽媽去美國生孩子,最好辦理旅遊簽證,一個是因為美國旅遊簽證通過率高,也不需要太多複雜的材料 另一個則是因為旅遊簽證給的停留期夠長,適合媽媽生產用。如果家庭還在猶豫是否去美國生孩子,那也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