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魯茲到底多少公里換汽油濾清器

2021-05-29 10:12:28 字數 348 閱讀 3104

1樓:丿搞笑稽友

1.每2萬公里更換一次

。汽油濾清器簡介:

汽油濾清器簡稱汽濾。

汽油濾清器有化油器式和電噴式之分。

使用化油器的汽油發動機,汽油濾清器位於輸油泵進口一側,工作壓力較小,一般採用尼龍外殼。

電噴式發動機的汽油濾清器位於輸油泵的出口一側,工作壓力較高,通常採用金屬外殼。

汽油濾清器的濾芯多采用濾紙,也有使用尼龍布、高分子材料的汽油濾清器主要功能是濾除汽油中的雜質。

線式濾紙汽油濾清器:汽油濾清器在此類汽油濾清器內部,摺疊的濾紙和塑料或金屬濾器的兩端連線,汙油進入後,由濾清器外壁經過層層濾紙過濾後到達中心,潔淨的燃油流出。

科魯茲到底多少公里換汽油濾清器,科魯茲到底多少公里換汽油濾清器?

一般汽濾的保養週期是30000公里,或者兩年,如果所在地區的燃油質量不是很好,建議1年更換一次 保養件多數是根據你的實際情況走的,類似有些地區在燃油中加入所謂的清潔脂,或者標號不達標加助燃劑等等這類的情況建議1萬更換一次 其他的更換都是必要的,燃油濾清器其實沒必要勤更換,除非是汽油品質不好的。我的凱...

馬自達6汽油濾清器多少公里換一次

你好,新車5萬公里做大保養時候換汽油慮芯,馬6汽油慮芯是在油箱內建的和油泵在一起裝著.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 一般是五六萬公里更換就可以了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一般都是4萬公里更換一次,並進行油電路清洗,更換火花塞等 汽車有問題,...

10款科魯茲正時皮帶到底多少公里換啊

一 汽車來正時皮 帶更換週期 首先自,正時bai皮帶的更換週期應查隨車 du所附的行車手冊,zhi不dao同品牌的車甚至同一系列車不同年代款更換正時皮帶的時間都不一樣,不過大多數車型都是在有6萬到8萬公里更換正時皮帶。是否更換正時皮帶除了里程數還要看是否有老化 裂紋,如果有就應及時更換,不及時更換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