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走神打注塑機壓模檢討書怎樣寫

2021-03-19 18:29:29 字數 1225 閱讀 8670

1樓:此冬非冬

實話實說,像寫作文一樣,經過寫一寫,然後寫以後會改,真心誠意的改,寫的認識深刻一點,以後會好好工作,不走神,我們有些員工,dkm注塑機也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但是一定要休息好,這樣工作對自己好。

2樓:阿保

什麼公司這麼嚴,還要寫檢討。結了工資跑路吧

工作時不小心把注塑機模具壓啦報告怎麼寫急求助

3樓:趙廣山

應該如實說,下次同樣問題可以避免

4樓:匿名使用者

把模具壓壞了耽誤出貨怎麼辦

產品混模,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混模的要寫檢討書該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態度決定一切copy

,細節決定bai成敗。俗話說「du合抱之木,生於毫末zhi;九層之臺,起於累土;千里dao之行,始於足下。泰山不拒細壤,故能成其高;江海不擇細流,故能就其深。

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什麼是細節?就是那些看似普普通通的,卻十分重要的事情,一件事的成敗,往往都是一些小的事情所影響產生的結果。

細小的事情常常發揮著重大的作用,一個細節,可以使你走向你的目的地,也可以使你飽受失敗的痛苦。每一件事情都是有無數個小的細節組成的,每一個都很重要。就好比是一條鐵鏈,有無數鐵環組成,無論其中哪一個鐵環壞了,整個鐵鏈也就沒有用了。

說實話,經過今天這件事,懊惱之餘,也還有點慶幸。懊惱的當然是自己違反規定,慶幸的則是也正因為這件事剛好點醒了我,令我幡然醒悟。相信在看完這麼多以後,也會瞭解到我對待這件事真誠改過的態度。

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監督我。給我一個機會,我也能儘自己的一份力!

注塑機壓模的原因 10

6樓:資料夾的青春

可能出現的原因有以下幾方面:

注塑機電腦控制沒有設定好.

報警系統出現錯誤資訊.

壓機板位置跑偏.

壓模條未鎖緊,導致模具咬合不精確.

dakumar注塑機一般都不會出現以上問題 .

7樓:陳鵬鵬

油路或者電器,訊號錯誤。

注塑機壓模原因 50

8樓:匿名使用者

頂針飛邊,頂針頂出過短,產品有靜電,產品掉落時掛在導柱上,都會壓模,很多原因,看你具體情況

注塑機保壓太早會有什麼缺點,注塑機用保壓時間不用保壓壓力有什麼作用

保壓太早會造成以下缺點 產品缺料,射不滿。導致產品變形,凹陷 前後不一致。精密度降低。正確保壓時間 1,確定合理的保壓壓力,正常設定為最大注塑壓力的50 2,設定一個較小的保壓時間,並逐步加大,同時稱出產品的重量,必須除去水口和流道。一般都是注塑完之後再保壓的 如果過早保壓的話,會造成產品缺料打不滿...

注塑機中的射出保壓百分比,注塑機為什麼射出最後一段還有好多餘量時就開始保壓了呢是不是轉保壓時間太短了

這沒有具體數值,要根據模腔容積,產品形狀設定資料,以不漲模不縮水為目的,逐漸找最佳點,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注塑機為什麼射出最後一段還有好多餘量時就開始保壓了呢?是不是轉保壓時間太短了?首先你的知道,你 保壓的轉換是時間還是位置還是壓力控制,按照你所說的,你運用的應該 版是時間保壓,就是權說射膠時間結...

注塑機高壓鎖模後電腦一直顯示高壓鎖模不注射

檢查合模終止的開關是否正常工作,開關與控制器 合模終止 輸入點的連線是否斷線。檢查鎖模電子尺與螺母連線處是否鬆動,導致鎖模位置始終不能為零狀態,若是請調節鎖模電子尺,致使其為零,方可使其正常高壓鎖模注射 高壓確認訊號沒檢測到,是什麼牌子機臺?注塑機到高壓鎖模時,電腦一直顯示高壓鎖摸,不會下個動作是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