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施來德工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15 17:47:48 字數 4589 閱讀 8637

1樓:愛企查

杭州施來德工具****是2011-12-08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義橋鎮田豐村田家裡381號。

杭州施來德工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9586521320g,企業法人張雁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施來德工具****的經營範圍是:製造、加工:五金工具、機械配件、五金配件;經銷:

五金工具、機械配件、五金配件、汽車零部件及配件、電動工具及配件;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合法專案;自產產品的出口和自用產品的進口業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641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4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市的商業圈在哪 15

2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商圈~~~~~~在武林廣場延安路一帶~~~~~

機場大巴剛好可以坐到武林小廣場~~~那一帶就是杭州最大的商圈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百貨商圈武林廣場那一帶,機場大巴能做到武林小廣場,1樓正解!

電子數碼商圈文3路一帶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名的應該是武林商圈

5樓:逗比

黃龍吧,貌似就在黃龍那裡

杭州市商業用電最高限價是多少

6樓:貝克老母

今年杭州還是按2023年9月1日的電價執行,具體2023年杭州電價標準收費標準一覽如下

杭州市主要商業分佈在市中心,其體現的商業佈局原則是a交通最優 b資金最優 c貨源最優 d市場最優

7樓:徐正巨集

商業網點的分佈有兩個原則:市場最優、交通最優;位於市中心的一般是市場最優,如上海南京路;交通最優的一般位於交通便捷處,如北京西單(所以選d市場最優)

8樓:匿名使用者

選d位於市中心的商業中心之所以體現了市場最優原則,是因為市中心的客流量最大,能夠最大限度的接近市場;而交通最優原則主要體現在方便商品運輸上

杭州市中心到底在**

9樓:

杭州的城市原點(零公里標誌)設在上城區紫薇園座標原點。紫薇園座標原點從2023年開始就作為杭州市的中心。

轄區:10個市轄區、2個縣、1個縣級市

街道社群:92個街道辦事處,75個鎮,23個鄉,597個社群、807個行政村

市**:杭州市人民**駐江乾區解放東路18號

10樓:貝克老母

07年12月,經杭州市**同意,紫薇園座標原點成為杭州市「零公里」標誌,成為杭州城市中心點的象徵。

紫薇園座標原點位於上城區清波單元,延安南路東,惠民路北,太平洋商業中心的南側,因明朝布政使司內有紫薇樓而得名。座標原點是指一個城市中心點,是確定和測繪城市土地基準點,也是建築測繪座標系原點。這個原點設立於2023年,當時埋設了一個銅鑄原點作為標記。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武林廣場了,杭州人都知道。

12樓:オカ魔

不是武林廣場拉

武林廣場那塊都外地人

實際意義上的市中心當然是延安路一線 上城區這塊

13樓:杭州十佳駕校網

武林商圈吧,未來的中心可能在錢江新城

14樓:拂曉塵埃

幾十年以來一直是以武林廣場為中心

紫薇園的座標原點是杭州市「零公里」標誌,在湖濱附近,紫薇園應該算是地理上的中心

15樓:凝芸冰雲

應該是武林門吧!(就是我家那裡!哦

o(∩_∩)o...哈哈)

16樓:雙黎律淑穆

來杭州玩的話,算是對了.我給你點建議.我是在杭州生活3年的學生.

玩的話去西湖.西溪,還有玉皇山.整個西湖就要花你兩天的時間玩了.

還有西湖周邊的山.然後去河坊街,打個的去.逛街去延安路.

這邊品牌的東西打折比較常見.杭州的特產有

西湖藕粉.東坡肉.

杭州有哪些銀行

17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杭州銀行、浙江銀行、杭州市商業銀行、杭州聯合銀行。

1、杭州銀行

杭州銀行成立於2023年9月26日,杭州銀行共有近百家分支機構,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寧波、舟山、紹興、合肥、溫州、衢州設立了10家分行,並且在嘉興設立了支行。

2、浙江銀行

浙江銀行,創立於宣統元年(2023年),由官銀號改組而成,總行設於杭州,在上海設立分行。辛亥革命後改稱為中華**浙江銀行。

3、杭州市商業銀行

杭州市商業銀行成立於2023年9月26日,是一傢俱有獨立法人資格的地方性股份制商業銀行。

4、杭州聯合銀行

杭州聯合銀行全稱為「杭州聯合農村商業銀行」,前身為創立於2023年2月5日,6月8日正式掛牌開業的「杭州聯合農村合作銀行」,是一家經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由杭州市區(不含蕭山、餘杭區)轄內的農民、農村工商戶和企業法人及其他經濟組織入股組建的股份合作制社群性地方金融機構。

擴充套件資料

1、杭州銀行

原名杭州市商業銀行,2023年07月08日更名為杭州銀行,英文名稱為「bank of hangzhou co,ltd」,簡稱「bank of hangzhou」。

2、浙江銀行

**4年改組為浙江地方實業銀行,官六商四。**12年3月官商劃分,各自營業,官股稱浙江地方銀行,商股稱浙江實業銀行,原有上海分行劃歸商股經營。浙江地方銀行總行設於杭州,上海分行至**24年7月始設立。

抗日戰爭爆發後,總行遷至麗水。太平洋戰爭後滬行被迫停業。抗戰勝利後,總行於**34年復員杭州後,改為浙江省銀行。

3、杭州市商業銀行

推行業務專業化管理,培育核心競爭力,做大做強中小企業業務,做大做響零售客戶業務,鞏固發展傳統客戶業務;實施「走出杭州」的跨區域經營戰略,在浙江省內乃至長三角地區設立分支機構,建設具有經營特色和競爭優勢的區域性銀行;以上市為契機,提升管理水平、經營業績和資訊透明度,打造中國價值領先銀行。

4、杭州聯合銀行

杭州聯合銀行實行「三會一層」(股東代表大會、董事會、監事會、以行長為首的經營管理層)的新型法人治理結構,自主經營、自擔風險、自負盈虧、自我約束。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工商銀行、建設銀行、農業銀行、廣發銀行、浦發銀行、興業銀行、中信銀行、華夏銀行、民生銀行、招商銀行、杭州銀行、上海銀行、北京銀行、寧波銀行、稠州銀行、浙商銀行、東亞銀行、匯豐銀行、花旗銀行、渣打銀行

補充:還有中國人民銀行、交通銀行、光大銀行、杭州聯合銀行、平安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深圳發展銀行、溫州銀行。

19樓:美麗邯鄲

一、國有銀行

:中國工商銀行 招商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銀行

中國建設銀行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 交通銀行

二、商業銀行:

中國光大銀行 中信銀行 興業銀行 浦發銀行 華夏銀行

深圳發展銀行 廣東發展銀行 中國民生銀行

三、地方銀行

北京銀行 上海銀行 寧波銀行 杭州銀行

四、外資銀行

花旗中國銀行 匯豐中國銀行 渣打中國銀行 恆生銀行

東亞銀行

20樓:角落行人

該有的銀行都有 地方性的銀行有杭州銀行杭州商業銀行 至於什麼蕭山某某銀行餘杭某某合作社之類的,不勝列舉

杭州市商業電子消費卡(杭州大廈) 10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街上有收卡的 **比較實在 杭州大廈的好像是92折吧 你九五折呵呵 肯定賣不出去的

杭州市內商業銀行地址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市商業銀行 鳳起路582號 85179181杭州市商業銀行大關支行 大關路30號 88050943杭州市商業銀行之江支行 後市街111號 87816511杭州市商業銀行市府大樓支行 莫干山路2號 85253707杭州市商業銀行東新支行 潮皇路新6號 88381454杭州市商業銀行延安支行 延安路502號 85061525杭州市商業銀行江城支行 江城路566號 86078160杭州市商業銀行西湖支行 天目山路24號 88084060杭州市商業銀行官巷口支行 中山中路479號 87065821杭州市商業銀行環北支行 鳳起路283號 87213575杭州市商業銀行保俶支行 保俶路87號 85113346杭州市商業銀行高新支行 文一路94號 88081186杭州市商業銀行秋濤支行 秋濤北路89-1號 86951899杭州市商業銀行浣紗支行 慶春路176-178號 87219607杭州市商業銀行清泰執行 斷河頭69號 87815383杭州市商業銀行湖墅支行 湖墅新村6幢 88386815

東莞敬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敬德精密工 具 是2017 12 1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回址位答於東莞市清溪鎮土橋村金成街金橋工業區廠房c棟。東莞敬德精密工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51544k4q,企業法人王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敬德精密工具 的經營範圍是 ...

青島大邱大建園林工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源2015 02 04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即墨市環秀街道辦事處西柞樹莊村。青島大邱大建園林工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823295420329,企業法人石福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大邱大建園林工具 的經營範圍是 組裝 銷售園林工具...

杭州德意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德意電器股份 不錯。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吸油煙機 燃氣灶具 消毒櫃等。杭州德意電器股份 於2011年11月15日在杭州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高德康,公司經營範圍包括一般經營專案 生產 吸油煙機,燃氣灶具,消毒櫃等。杭州德意電器股份 成立於2011年11月,註冊資本15000萬元,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