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基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德基廣場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06 03:44:06 字數 2817 閱讀 3499

1樓:愛企查

德基集團****是2000-10-26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玄武區中山路18號。

德基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072459473xm,企業法人吳鐵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德基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服裝生產、加工;高檔織物面料的織染及後整理加工;皮革後整飾新技術加工;經濟、科技、環保資訊諮詢;房地產售後服務;銷售、租賃自產產品;物業管理及配套服務;裝飾裝潢;文化藝術交流;教育、人才資訊諮詢;餐飲服務(限分支機構經營);零售預包裝食品;商業零售、商業批發(包括代銷、寄售)經營,包括:綜合百貨、化妝品、家用電器、五金交電、針紡織品、服裝鞋帽、皮革製品、日用雜品、辦公用品、鐘錶眼鏡、工藝美術品(不含文物)、金銀飾品、珠寶、日化製品、攝影器材、電子及計算機應用服務、傢俱、保健用品、健身器材;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商場內商鋪租賃、商場管理服務;商業軟體的研發、經營、**及售後服務;酒店管理;會務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70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德基集團****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德基廣場****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德基廣場****於2005-09-29在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吳鐵民,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大型餐館、飲品店(含冷盤;不含裱花蛋糕;不含生食海產品)等。

3樓:愛企查

德基廣場****是2005-09-29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玄武區中山路18號。

德基廣場****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07178597874,企業法人吳鐵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德基廣場****對外投資8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鄭州德基實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鄭州德基實業****是2014-09-26在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密市來集鎮王家窩村。

鄭州德基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83317246156b,企業法人宋秋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德基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特種耐火材料生產銷售;金屬材料、耐火材料、機械裝置、百雜貨、化工產品(易燃易爆品、危險化學品除外)銷售;園林綠化工程施工;產品技術諮詢服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499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17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德基置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德基置業****是2001-01-15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洞涇鎮泗磚南路1500弄1號。

上海德基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7703088619e,企業法人趙長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德基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自有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826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德基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北京德基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是1997-11-04在北京市豐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豐臺區科技園區航豐路九號。

北京德基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6633663410j,企業法人陳淑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德基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工程造價諮詢;招標**;經濟**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工程專案管理;工程技術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4694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1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德基工程諮詢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水發集團****怎麼樣?

上海德基電子****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上海德基電子****是2003-08-21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崇明區新村鄉耀洲路741號5幢4673室(上海新村經濟小區)。

上海德基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7538221640,企業法人陳社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德基電子****的經營範圍是: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電子產品、通訊裝置及相關產品、機電裝置及產品、化工原料(除危險品)、金屬材料及製品、五金交電、日用百貨的銷售,諮詢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260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3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信基集團專案多嗎,信基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多,涉及的行業全面,領域寬泛 非常多,遍佈全國,北到瀋陽,南到三亞都有 信基集團 怎麼樣?簡介 信基集團成立於1998年,經過15年的發展,公司已成為以商業地產為龍頭,集住宅地產 旅遊地產開發 物業管理等產業為一體的多元化大型企業集團,位列廣州市民營企業百強。集團秉持 信誠為業,務實為基 的開發理念...

青島融基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融基集團 是2003 09 18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青島市南區瞿塘峽路39號。青島融基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00753766166m,企業法人楊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融基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管材 板材的科研 開發 生產 ...

宜昌眾基航運有限公司怎麼樣

宜昌眾基航運 是2004 06 07在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宜昌市西陵區黃柏河。宜昌眾基航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500760689891l,企業法人楊紅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宜昌眾基航運 的經營範圍是 長江干線及其支流省際普通貨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