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市銘宇機電工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10:40:05 字數 1782 閱讀 8006

1樓:天眼查

簡介:新鄉市銘宇機電工具****成立於2023年05月14日。

法定代表人:呂珂。

註冊資本:1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70200001298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新鑫小區4號樓西3單元1層西戶。

2樓:愛企查

新鄉市銘宇機電工具****是2007-05-14在河南省新鄉市紅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鑫小區4號樓西3單元1層西戶。

新鄉市銘宇機電工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2661870660d,企業法人呂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銘宇機電工具****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建築材料、鋼材、文具用品、辦公用品、日用百貨、其他化工產品(不含易燃易爆有毒危險化學品)銷售(以上範圍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方可經營的專案,憑有效許可證或資質證核定的範圍經營,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67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4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新鄉市銘宇機電工具****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新鄉市統宇機電工具****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新鄉市統宇機電工具****,始創於2023年,是河南省目前唯一一家生產電動工具的專業廠家,公司前身為博世,牧田等品牌在當地的經銷商。

法定代表人:馬偉平。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70300001132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新鄉市金源工具機電****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新鄉市金源工具機電****成立於2023年06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五金、交電、化工(不含易燃、易爆、危險品)、建築材料批發、零售(以上經營範圍中凡涉及專項許可的專案憑許可證和有關批准檔案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杜學峰。

註冊資本:32萬人民幣。

5樓:愛企查

新鄉市金源工具機電****是2006-06-14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新鄉市西幹道213號。

新鄉市金源工具機電****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700173131842u,企業法人杜學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鄉市金源工具機電****的經營範圍是:五金、交電、化工(不含易燃、易爆、危險品)、建築材料批發、零售(以上經營範圍中凡涉及專項許可的專案憑許可證和有關批准檔案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40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鄉市金源工具機電****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新鄉市株洲合金機電工具****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河南省註冊資本:100萬元法定代表:郭長風企業型別:

新鄉市解放大道(中段)66號。

法定代表人:郭長風。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71100001125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新鄉市解放大道(中段)66號。

新鄉市開鴻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新鄉市鴻發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開鴻置業 是2018 03 26在河南省新鄉市新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 註冊地址位於新鄉經濟開發區新城大道南側輝龍陽光新城c1 樓。新鄉市開鴻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21ma45120q22,企業法人尚平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開鴻置業 的經...

新鄉市德魯克電氣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鄉市德魯克電氣 是2011 04 18在河南省新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新鄉市化工路169號光彩大市場b 19棟1 3層017號房。新鄉市德魯克電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70057249427xk,企業法人翟自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新鄉市德魯克電...

新鄉市新日機床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新鄉市新日機床製造 成立於2000年,隸屬於河南新機集團,是原新鄉機床廠 機械工業部部屬企業 基礎上改制的中心孔專用 大型通用裝置公司。中國機床行業協會會員單位。新鄉技師學院教育實習基地,與河南科技大學 西北理工大學 杭州前進齒輪箱集團 南京高速齒輪箱集團 陝西機床廠等科研企事業單位合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