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設定路由器時脈頻率的問題,在配置兩個路由器時為何要設定時脈頻率

2021-05-29 09:10:07 字數 759 閱讀 348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兩端設定時鐘,dce是服務端裝置,dte是終端裝置,一般情況採用同步協議,只有服務端提供時鐘,使用者端使用服務端的時鐘;如果在非同步通訊下,各自使用自己的時鐘,但是會有一個起始同步,從此位置開始計算時鐘。

同步方式不涉及時鐘問題,非同步方式時,與時脈頻率沒有關係,1秒鐘幾個計數沒有任何關係,只與時鐘偏差有點關係,比方說一方的時鐘每一個小時能差10分鐘,這可能會造成誤碼。一般非同步通訊不會保持一次通訊很長時間,中間會中斷,一般以一個資料包為準,下次通訊再次同步。

在配置兩個路由器時為何要設定時脈頻率

2樓:匿名使用者

頻率都是有isp決定

和提供的.而具體數值多少,要按照線路的介質,訊號情況,線路的質量來決定的,不是多時脈頻率快的速度就快,不是這樣的。

現在很少設定這個了,2023年左右的時候老是搞這個,現在路由器都能自適應,dce 、dte。

路由器作為dce裝置時,要設定時脈頻率,時脈頻率到底是什麼?怎麼解釋?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步通訊都要有時鐘進行同步的,配置時脈頻率就要告訴這個埠是以自身的時鐘為準,還是取線路時鐘,或者取外部的dte時鐘。只有確立的同步方式,串列埠才可以好好的工作,否則不是不通,就是亂碼,用不了的!

在同步通訊裡,都必須有的,而非同步通訊就以校驗,停止位為特點進行資料傳輸。

現在ip介面的路由器大為應用,這樣通過串列埠進行聯網的都很少了

路由器設定的問題,路由器設定的問題!!!!

首先,你的主機ip與路由器ip重複了,這是導致問題的關鍵。192.168.1.1這個是分配給路由器用的,你的主機和其他電腦只能從192.168.1.2開始分配。其次,路由器wan口必須與modem相連。如果你全部接到路由器lan口的話,那路由器就只能當交換機用了。總之,路由器wan口接modem,電...

路由器設定問題

首先你得知道路由器的ip地址,一般情況路由器的後邊標籤紙上都寫著,tp link的是192.168.1.1,巨集達什麼的一般是192.168.0.1 預設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然後你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就ok 了,登陸使用者密碼,ok 你設定一下你自已的電腦的ip地址...

路由器設定問題,路由器設定顯示網路異常怎麼辦呀

1.首先,vlan見不能互訪是你現有的網路情況,把mail設定在vlan1裡面讓其他所有使用者都能訪問是你新的需求,現有策略和新需求在你的網路上是矛盾的,可以考慮把mail伺服器放在一個新的vlan下,該vlan可以和所有其他vlan通訊 不做vlan隔離 2.如果不更改現在網路,就需要根據你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