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的路由器怎麼設定的,電信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

2022-02-26 01:35:46 字數 3403 閱讀 4958

1樓:恬媽書軒

回答你好親1、第一步先連結線路。如果您只使用無線路由器,或是您的無線路由器沒有電腦插口的(比如ipad自帶的無線路由器)。那麼只需要將寬頻插口連入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

然後在無線終端(比如手機,ipad等)搜尋無線網路,就可以上網了。

2、如果是可以連線電腦的無線路由的話,那麼就需要進行正確的連結。連結方法是:寬頻線連入路由器的wan口。再分出幾個線連線您需要連結的電腦。

3、接下來我們就要進入到設定步驟,開啟你的ie瀏覽器。輸入192.168.

1.1或192.168.

0.1具體的ip地址可以看路由器背面。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

路由器背面也有。

電信路由器怎麼設定 電信路由器設定教程

4、一般第一次登陸路由器都會自動進入到設定嚮導。如果沒有進入也可以手動選擇設定嚮導。

5、然後一直下一步,填寫電信給您留下的上網賬號和密碼點選下一步就設定完成了。

更多4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說一下斧路由器的具體型號,電信提供的路由器也不是一二種,我知道有用的中興和華為,而且還要看具體型號。最好說明是什麼原因或者現象,否則不好回答.。

中國電信天翼寬頻贈送的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3樓:廣西電信

具體的電信天翼贈送的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1.將路由器的電源連線好,然後將一條網線的一頭插在電腦的網口,另一頭插在路由器的lan口。

2.開啟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的ip(大部分產品的ip都是192.168.

0.1),點選回車鍵,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是空白,點選登陸,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主頁。3.

登入主頁後,選擇手動設定。然後再選擇手動因特網設定,家庭撥號使用者選擇pppoe連線型別。在使用者名稱,使用者里正確輸入isp提供商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連線方式選擇總是(或者自動。型號,版本不同可能會不一樣)mtu值填入1492。儲存就完成了。

4.無線路由器還有一個無線加密,用來保障使用者無線的安全。在路由器的設定主頁面選擇無線設定,在安全模式裡選擇一種加密方式,wep、wpa、wpa2中的任何一種,然後在安全金鑰裡輸入8位或者以上漢字或者數字作為無線的密碼,儲存設定後路由器的設定就完成。

5.設定完成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將外網線連在路由器的wan口就可以使用了。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56為你解答。

電信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

中國電信網路如何設定路由器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電腦,寬頻貓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電腦的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地址和登入密碼,具體的登入ip和密碼可以翻看路由器背面的標籤。

3、進入路由器後,會有個設定嚮導,首先填寫自己的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連線密碼。

5、成功設定後,會出現成功設定的提示,此時重新啟動一下路由器即可生效。

5樓:布差拉迪

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一般是藍色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一個lan口

第一步:連線好無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92.168.1.1,路由器背面都寫了的,進入後輸入相應的路由器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第二步:進入設定嚮導的介面,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選擇pppoe,填寫寬頻帳號跟密碼,然後選擇wifi設定,在這裡設定wifi名字和密碼

最後儲存設定。

中國電信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wifi?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線路,可以參考下圖

3.登入後臺後選擇快速設定,然後點選下一步4.選擇上網方式,通常adsl使用者則選擇第一項pppoe,如果用的是其他的網路服務商則根據實際情況選擇下面兩項,如果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的話,直接選擇第一項自動選擇即可,方便新手操作,選完點選下一步;

5.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6.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7.輸入正確後會提示是否重啟路由器,選擇是確認重啟路由器,重新啟動路由器後即可正常上網。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輸入192.168.1.1

彈出頁面 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進去後,點設定嚮導:如果是撥號上網 就點pppoe撥號輸入上網帳號和密碼,點選下一步,直到最後一步,點選完成,重啟路由器。

如果是固定ip上網 就點靜態ip,輸入ip地址子網掩碼按照嚮導直到到完成,重啟路由

如果是動態,直接點動態ip就行了!

如何修改路由器的密碼:

在有線上網的電腦上:

192.168.1.1 (或路由器說明書或其外殼背面註明的其他地址,回車,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

在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兩者一般預設都是admin,如果更改過,請輸入你自己所設定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之後,你就可以修改該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了。

無線使用者接入密碼是另外一個,如果要設定或修改該密碼,找到該專案後,重新輸入新的密碼即可。

8樓:金南皇妮子

路由器設定裡把連線模式由橋接改為路由,即可,不懂去搜那倆名詞的英文吧

9樓:賈元牧慈

是電信送的路由?型號?你提供的資訊太少了。一般電信送的需要超級密碼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路由器介面的作用。

把外部裝置用網線連結好。

開啟所有設定電源及電腦開機。

無線路由器的操作介面如圖,點選設定嚮導進行設定。

根據無線路由器設定嚮導提示進行設定;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

根據無線路由器設定嚮導提示進行設定設定無線訊號帳號和密碼。操作截圖如下:

我們設定無成後,重啟無線路由器和電腦;再搜尋無線網路訊號,就可以看見設定的無線網訊號了。

無線路由器:是用於使用者上網、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

電信提供的路由器怎麼設定?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設定步驟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臺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5、寬頻引數設定完後,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填寫一個無線名稱和密碼如圖: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這樣的電信盒子怎麼連路由器,電信光纖路由器怎麼再接一個路由器

您好 你先按下圖連線好裝置 然後在不接光貓的情況下,設定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設定,把ip地址設定為192.168.3.254即可,然後再連線光貓,然後你輸入192.168.3.254就可以進入無線路由器了,然後就可以對路由器進行其它項設定,進入設定嚮導介面,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

電信光纖貓 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連線 入戶網線或貓出網線接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出網線接電腦。通過電腦登陸你路由器閘道器,設定按照路由器說明書設定即可。注意的是,有密碼的要選擇pppoe模式,輸入密碼。用路由器後,路由器開啟dhcp.電腦再不需要撥號連線了。電腦設定自動獲取ip,開機就能上網。路由器級聯 接法 路由器a...

電信路由器怎麼修改密碼,電信路由器怎麼改密碼

連線路由器的電腦一臺 步驟 方法登入你要更改的路由器,我的就是192.168.1.1,各個品牌登入地址不同的,具體的路由器後背有登入地址的,如圖所示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192.168.1.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如果你沒改就是admin 小寫 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如圖所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