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外貿是不是英語要非常棒啊

2021-03-19 18:29:30 字數 444 閱讀 7745

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不是外貿的全部抄,英語只是交流的一種工具。只要你覺得你能和老外溝通,能表達出你的意思就行,可以通過郵件,傳真,避免直接face to face的交流。

當然在與老外的交流中英語不是太好的,只要有心很快就能提高起來。所以我覺得,做外貿不一定外語要非常棒,非常棒的也不一定能把外貿做好。只要你不是對英語一竅不通,只要你有心,你一樣可以做外貿,時間長了你甚至可以成為英語達人,前提是你要用心,要勤奮!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不是外貿的全部但是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要想做好外貿就要堅持學習。英語,產品,外貿流程等等的學習。

外貿英語,至少日常口語要流利,產品英語要能應對自由。旅遊,運動,各國文化要有所涉獵。

3樓:撥雲見日

個人感覺還好 基本的溝通沒問題就行 不要求過多少級什麼的

大齡女開始做外貿是不是很難

只要英語水平比較高,就具備了從事外貿行業的基礎條件。當然外貿行業除了英語之外,需要學習的知識非常寬泛,比較適合英語水平高的理科生。如果你已經結婚了,最好不要進入外貿行業,因為需要學習的知識太多,你恐怕沒有充足的時間和精力。外貿企業是什麼?主營業務是什麼?企業分類如工業,商業等?外貿就是對外 除了本國...

做人是不是要低調啊?是不是要學會掩飾自己啊

每個人小時候所受的教育啊 生活環境啊與性格有蠻大影響的。成年了就不大好改變。反正不要刻意修飾自己就好啦,做人還是 要本色一點,別做作。牛比的人從來不吹牛比 同上.如果你真的很優秀的話.就不用來問這個問題了 0 做人要低調,是什麼意思 低調是表示一種謙虛謹慎的態度 不張揚 低調是隱藏自己的能力不顯示出...

cf是不是非常非常坑爹啊 。?!大家表個態。

樓主你好。樓主的問題蠻罕見的,不過也是正常的,cf的伺服器並不是多先進的,經常出問題是正常的,當樓主的電腦在執行遊戲時由於某些問題而導致遊戲執行相當緩慢時 遊戲很卡,有時一個超卡的玩家進入遊戲房間,整個房間的玩家都無法正常遊戲,偶很榮幸遇過幾次 cf伺服器根據樓主的卡度和樓主遊戲時的成績會進行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