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不是要學會表現自己啊?人是不是應該表現自己?

2023-05-18 16:30:09 字數 1424 閱讀 2054

1樓:

是的,至少你不會面對失落的時候倒下去!

2樓:所有世界之主宰

不表現自已,別人會看低你,認為你毫無能力作為。

人是不是應該表現自己?

3樓:僂迓趑解

充分發揮白己的潛能,表現出自己的才能和優勢,是適應挑戰的必然選擇。但是。表現自己要分場合、分方式,如果表現得使人看上去矯揉造作、很彆扭,好像是做樣子給別人看似的,那就不好了。

自我表現是人類天性中最主要的因素。」人類喜歡表現自己就像孔雀喜歡炫耀美麗的羽毛一樣正常,但刻意的自我表現就會使熱忱變得虛偽、做作,最終的效果還不如不表現。

日常生活中不難發現這樣的人,其人雖然思路敏捷、口若懸河,但一說話卻令人感到狂妄,因此別人很難接受他的任何觀點和建議。

這種人多數都是因為喜歡表現自己,總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很有能力,處處想顯示自己的優越感,從而希望獲得他人的敬佩和認可,結果卻往往適得其反,失掉了在朋友中的威信。

如何表現自己是誠實和可靠的。 愈有自信的話,用愈小的聲音,就愈沒有強迫性。對自己不利的事,如若直接進入主題,可令人覺得你有責任感。

**到會令對方不悅,即先說出,可使對方的不悅感轉變為好感。對不在場的第三者表示關心,會令人覺得你是一個心思細密的人。

所以,我覺得在正常生活中應該表現自己。

怎樣表現自己

4樓:稻子

首先是要沉著冷靜,舉止得體、有度,思維清晰、語言表達有邏輯性,懂得商務禮儀。許多應聘者在招聘人員面前有膽怯心理,這是最不利的表現。你應該在招聘者面前表現出充分的自信。

面試的過程其實也是一個心理較量的過程,你的心理素質勝過對方,才能得到對方的欣賞。我曾經對一個膽怯的同學說過,你為什麼會怕我?因為你不瞭解我,其實,我算什麼?

你有很多地方都比我強很多,你將來的成就也必定比我強很多。其實全世界人都是一樣的人,只不過我比你出道早而已。聽了我的話,這位同學笑了,也不那麼膽怯了。

記住,千萬不要在面試中膽怯。

不膽怯,並不意味者可以囂張。面試中一定要尊重對方。在和招聘者交談時,也要注意幾點:

一是要注意傾聽,傾聽非常重要,不要急於表達自己的觀點,要集中精力傾聽對方的談話,不時對對方的談話表示理解和贊成,對對方表示認同;二是不要過分急於表現自己,也不要過分展示自己的優點,要相信別人是有能力看到你的優點的,過分表現很讓對方反感;三是講話要注意自己的語速,一個說話很快的人,會被人認為不善於思考,而一個語速很慢的人,很可能給人留下反應遲鈍的印象。

做人是不是要低調啊?是不是要學會掩飾自己啊

每個人小時候所受的教育啊 生活環境啊與性格有蠻大影響的。成年了就不大好改變。反正不要刻意修飾自己就好啦,做人還是 要本色一點,別做作。牛比的人從來不吹牛比 同上.如果你真的很優秀的話.就不用來問這個問題了 0 做人要低調,是什麼意思 低調是表示一種謙虛謹慎的態度 不張揚 低調是隱藏自己的能力不顯示出...

人是不是應該學會放棄,人應該學會放棄嗎

為什麼要放棄啊?捨不得的東西是不該放棄的 放棄了就連唯一的機會也沒有了 就算最後結果不好 那也是事不如人願 可你要是放棄了 那就是你自己不爭取 不堅持等你以後再回過頭來 要是後悔了 你不會恨自己嗎?人生,就是個選擇和放棄的過程.人,應該學會選擇,更應該學會放棄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人是不是真的有特異功能啊,人是不是真的有特異功能啊

天地之間是無其不有的,這個特異功能呢。其實是說的人的一種特長,只不過這種特長呢是人在不斷進取中求上的一種表現。根據科學研究,自然界存在第五力,也就是超能力 但人是否具有這種能力,不得而知.不過,人的潛力是無窮盡的,只要有頑強的意志力,就能激發人體潛力,擁有瞬間的所謂的超能力 應該是有的,之所以稱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