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有個藍色打勾的認證圖怎麼消掉

2021-05-30 16:28:21 字數 1792 閱讀 9164

1樓:陳麗芬

1、開啟手機,找到手機中的「設定」:

2、開啟設定,找到「安全與隱私」:

3、開啟安全與隱私,在頁面中找到「支付保護中心」,可以看到右邊顯示已開啟:

4、點選進入保護中心,將第一個的「支付保護中心」右邊的開關按鈕關閉,會彈出一個關閉的確認頁面,點選「關閉」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支付保護中心能夠阻止病毒或木馬程式對新增到支付保護中心內的應用進行惡意呼叫,確保互動安全。請謹慎處理。

手機桌面上微信圖示右下角有個藍色小對勾是什麼,能消除嗎?怎樣消除。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您描述的現象是已開啟支付保護功能。

支付保護中心為您提供一個安全的應用執行空間,對支付應用和支付環境進行安全檢測,阻止支付應用被惡意程式呼叫,讓移動支付更安全。

啟用後,每次開啟支付保護中心或受保護應用,系統都會進行支付環境檢測,若檢查到風險將及時提醒您進行修復。

支付保護中心可以為您提供如下安全保障:

確保應用**可靠:華為應用市場為支付保護中心提供了支付專區,專區內的應用都經過嚴格的自動和人工稽核,確保**可靠。

檢測支付環境風險:支付保護中心為支付類應用提供了一個獨立、純淨的隔離空間,並對支付環境安全進行全方位的檢測,確保支付環境安全。

確保支付互動安全:支付保護中心能夠阻止病毒或木馬程式對新增到支付保護中心內的應用進行惡意呼叫,確保互動安全。

支付保護中心預設為開啟狀態。若要關閉此功能,您可以點選設定 > 安全和隱私 > 支付保護中心,關閉此開關。關閉後,您將不再享受支付保護中心提供的支付安全保護。

3樓:孤星伴月

是開啟了支付保護功能

4樓:一杯花茶

有的,未刪減,戳我的頭像

微信圖示右下角有個√號小勾勾小圖示,代表什麼?如何去掉?

5樓:像開了外掛

設定→安全和隱私→支付中心關閉取消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以上的困,困惑,怎麼能解決?請回復,請回復,謝謝謝謝

7樓:張波

支付保護中心保護你支付的

8樓:

在手機設定裡面就可以去掉

9樓:黑哥李振義

那是支付保護中心在保護支付安全的符號,想要消除去支護保護中心就可以

請問華為榮耀9x手機頁面上的微信圖示右下角有個藍色小對勾要怎麼弄才能清除掉?

10樓:凌敬曦包瑋

一直按住圖示,直到手機輕微震動一下,就可以拖動了,這時你會發現在螢幕上多出了一個垃圾桶的圖示(一般不再手機螢幕底部就在頂部),然後把圖示拖進去,整個過程都要摁住,不要放手

11樓:zxcv自孤

哪個是你已經進行了

支付安全保證那個應用裡

你找一下然後把他

從裡面拉出來就可以了

不過這個小勾

是為了保護你支付安全的

讓微信頭像右下角有個對號的標誌、是認證過的、怎麼弄呢?

12樓:陳麗芬

其實這個不是認證的圖示,而是開啟手機中支付保護功能的標誌,以華為暢享7手機為例,開啟該功能的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中的設定,點選「安全和隱私」:

2、進入安全和隱私,點選「支付保護中心」:

3、進入頁面後,點選右邊的開關按鈕開啟此功能:

微信上的養生之道是真的嗎,微信上有個健康養生是真的嗎

很明顯 利慾薰心的世界 哪有什麼真的 真的就是 吃不死你 就沒事。不能用真假去評斷,都是一些粗淺的知識罷了!他們的方法都是大眾的。養生,是要根據自己本身的體質去判斷和制定計劃,達到陰陽互恆的目的!倆人都用一個辦法養生肯定都會有不同的情況!微信上有個健康養生是真的嗎 上面是水軍,純粹是騙人的,不要相信...

問微信上的問題,問一個微信上的問題

你好,關閉此功能後陌生人就無法檢視你朋友圈裡的所有內容了,只有成為你好友後才有許可權看到 如果沒有額外開啟允許檢視3天內的動態之類的設定,那麼可以檢視多有 是都不能看到了,那個選項選了的話就是陌生人能看到十張 不選就是一張都看不到了的 關閉後陌生人無法檢視你的所有 當然了朋友可以 關閉後陌生人就看不...

為什麼微信上面的暱稱字型有時變藍色的

出現藍色名字的步驟如下 2.在通訊錄中選擇好友,最多40個。3.如果被對方刪除了好友,就會在群聊介面顯示為藍色,如下圖。我給解吧給友改備註友換暱稱聊視窗處名字變藍色提示位友換暱稱經實測喔 微信好友裡面的某個朋友的暱稱字型顏色總是變成藍色是怎麼回事?其他朋友都是黑色的。求助!4 選擇個人公共號碼註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