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微信上的問題,問一個微信上的問題

2022-03-17 22:23:50 字數 3758 閱讀 5960

1樓:明譽網路

你好,關閉此功能後陌生人就無法檢視你朋友圈裡的所有內容了,只有成為你好友後才有許可權看到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沒有額外開啟允許檢視3天內的動態之類的設定,那麼可以檢視多有**

3樓:

是都不能看到了,那個選項選了的話就是陌生人能看到十張**,不選就是一張都看不到了的

4樓:jl客家人

關閉後陌生人無法檢視你的所有**,當然了朋友可以

5樓:

關閉後陌生人就看不到你朋友圈的**了

6樓:

關閉後,陌生人一張也看不到

7樓:

關閉了就不能看到你發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後就看不到你朋友圈的內容了。有很多人喜歡這樣做。

9樓:

陌生人只能看十張,再看只能加入好友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後陌生人就看不了了

11樓:小帥蔡子涵

開啟可以看到10張,關了一張都看不到

12樓:在西津渡開摩艇的金絲柳

應該是看不了,也許是之前看了截圖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後肯定不能看到關閉關閉後肯定不能看到肯定不能看到

14樓:

不可以,因為你關閉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陌生人十張,關閉就無法**了

16樓:時光中匆匆

無法檢視朋友圈和**了

17樓:夢戀

關閉了,就看不到朋友圈了

18樓:芮婭麻麻

對頭,這樣就沒毛病了。

19樓:

關閉了應該就看不到了

20樓:

關閉後陌生人無法看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後,陌生人看不到

有個男生在微信問他問題,他回覆「1」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1 的漢語拼音是 yi,也是英文yes的首字母, 是表示肯定、同意、知道、好的意思。

只要男生回覆「嗯嗯」或者「哦哦」的時候,就變得信心全無,然後就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話題。於是無盡的沉默,到最後這段關係就只能隨風飄散。

其實光憑男生幾個字的迴應,就判斷他對你的興趣指數,然後就各種自亂陣腳,這樣的做法真的不是很明智。

更加仔細詳細的判別,從而做出理智的應對,才是聰明的做法。

其實道理很簡單,回覆字數多,可能是恰好男生想表達的意思比較長,又或許是你所問的問題恰好是一個開放型的問題所以他表達的內容比較多。

秒回就更好理解了,現代人幾乎是手機不離身,成天手機都攥在手裡,就算是上廁所也得帶上手機。所以,很有可能,他秒回你資訊只不過是他恰好看見了而已。

而主動開啟話題找你聊天,或者是主動給你發語音發**,則是需要花費更多的精力,和付出更多時間的,所以它能夠表示男生對你的興趣值相對是偏高的。

雖然我們能夠從對話中大致清楚男生對我的態度,但有時候還是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問了一個自己很喜歡的女孩一個普通問題女的說你猜然後帶一個微信的微笑表情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比較害羞,保持神祕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神祕感,撩得你心花意亂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也不知道啦!等你說出正確答案,再說一句「我還以為你不知道呢」

26樓:**萌教女

純粹是開玩笑或者吊你胃口。這種小事,根本不可能說明什麼。或者可能她覺得這種事情就是不應該隨便告訴別人(或者男人)的。何必如此在意?

女人動情了,微信上才會問你這幾個問題,你回答過幾個

27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一、你有沒有喜歡的人?不知道哪個女人有福氣能夠配上你,你不要誤會,我只是好奇,隨便問問。

女人之所以會問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是因為她在投石問路,摸清你的感情虛實,如若你回答有,女人緊接著問你喜歡的那個女人是誰,讓你但說無妨,女人會坦然接受你的回答,即使你喜歡的女人不是她,女人也就徹底死心了,不會痴心妄想以及死纏爛打,只有對你動情的女人才懂得成全。

二、你身邊有沒有需要談婚論嫁的男人?我現在正在發愁婚姻大事,簡直是內憂外患,不僅我著急,而且我的父母上火,倘若有,麻煩你儘快介紹給我認識,你如此優秀,你的朋友或兄弟估計差不到**去,正所謂:肥水不流外人田。

女人是顧左右而言他,間接提醒你對她有意思就儘快發起感情攻勢,否則女人的感情空缺將會由其他男人填補,不是通過自由戀愛解決就是通過相親見面處理,想必女人會對你毛遂自薦求之不得,她意圖給你通風報信,讓你近水樓臺先得月。

新開微信一個人都加不上,什麼問題? 10

28樓:心空夢已冷

一、1、先看下是不是自己設定的原因,點選右下角「我的」,點選設定2、點選「隱私」

3、點選「新增我的方式」

4,把所有方式都開啟,就可以了

拓展資料:

29樓:明城八陣圖

看下設定隱私:

新增我的方式:

把這裡全部開啟:

掃一掃:如果好友分享了他(她)的***名片,點選「掃一掃」,然後將手機顯示的「方框」對準***進行掃描,會自動彈出關注頁面,點選關注即可。

30樓:寂靜的夜

,一般新增方法有誤,沒有精確查詢到好友導致。

工具/原料:

新增朋友又分兩種:

一種是雷達加朋友,點開後通過定位尋找朋友。

一種是手機聯絡人,通過匯入手機通訊錄加好友。

2、點發現——搖一搖——搖到的人點打招呼——等待驗證,驗證通過後就可以成為好友。

3、點發現——附近的人——會出現很多人,自行選擇想加的人就可以了,有的需要驗證才可以成為好友,有的直接就可以通過成為好友了。

4、點發現——點漂流瓶

漂流瓶也是兩種方法:

1. 扔瓶子 把想要說的話寫出來,然後扔出去,撿到的人迴應你的話,你就可以加他了。

2.撿瓶子  有時會撿到海星,說明沒有人。撿到瓶子的點選開啟瓶子+點選人形頭像就可以新增對方為好友了。

有一個人加我微信,問他是誰,他說不知道,是不是有毛病? 50

31樓:淵_澄

你可以先加他然後問他是幹什麼的,如果是推薦東西的,你就假裝自己也是,然後上網複製貼上幾段話發個他,天天發好多,直到他把你刪了,如果不是就直接刪他

問大家一個問題,微信小**怎麼**的qq裡面去

32樓:高質量團賽

方法步驟:

4、看**右上角有三個豎著的點,其實那就是下拉選單,如下圖,點選分享到手機qq。

5、點選分享到手機qq,跳入手機qq主頁面,如下,直接點選,qq空間

33樓:錚縢

有一個分享,分享裡面的選項就有qq

怎樣在微信上問老闆在幹嘛,不要太直,要拐彎抹角,禮貌一點

你可以這樣跟他說,毛毛老闆。你好。嗯,這會兒忙嗎?我有一點急事。耽誤你幾分鐘很快就好。有問題問老闆時,直接禮貌的問,不要問在幹嘛?有空沒?他有時間的話,看了你的問題,自會迴應你,不想理你的話,就假裝沒看見,不回覆你,這樣大家都不會尷尬 發個表情給他不就行了 還是叫老闆一個親切的稱呼,叫他個哥鴨 姐鴨...

我在微信上問女孩有沒有男朋友她說嗯這代表什麼意思

就是含糊地回答 有。好像不太願意跟你提起這事。暗示你也可以追她。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她不希望你知道她太多的隱私,另一種是她明示你不要追求她,總之都是與你保持距離的一種表示。有了,一改字一般不是很想和對方聊天或者這個話題,或者有人在聊天 就是有男朋友唄 不然就是委婉的拒絕了你.沒有.微信問一個女孩子有沒...

微信上怎麼建一個群,微信如何建立一個群

2 在新增朋友介面,下滑介面找到面對面建群。3 和身邊的朋友輸入同樣的四個數字,進入同一個群聊。4 最後確認人數點選下方進入群聊即可。注意事項 尊敬的客戶您好,你的問題我們已經看到了,請您稍微等一下。1.點選右上角的 加號 2.點選 發起群聊 選擇需要加入群聊的好友。3.點選 確定 即可。方法一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