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H複用系統測試電口是什麼意思

2021-05-31 07:21:14 字數 616 閱讀 54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指2m、45m或極少量的155m電口進行全程24小時誤碼測試。

國內最多的2m電路。1.5m和45m是日回美標準,只用答在國際電路上。45m有時廣電也用。

155m電口一般用在局內交叉機的互聯,不會直接開端到端的業務。155m開端到端的業務都是使用光口。

交換機中光電覆用口是什麼意思,一般用來幹什麼

2樓:周素芹賴庚

交換機中光電覆用口是一種埠複用技術!也就是說交換機如果有這種功能的話那麼一個光埠會對應一個電口,如果有多個的話是一一對應的,這兩個埠在使用的時候只能取其一,也就是說用光口就不能用電口。還有一點就是這個光口肯定是千兆的,那麼對應的那個電口也是千兆的這種技術一般是用於接入層交換機或者是匯聚交換機上面

便於同上級互聯或者是堆疊!

一般帶有這種功能的交換機都是三層交換機

這兩個口是可以用作路由介面的

sdh中光口電口有什麼區別啊?

3樓:零界點

光口傳送的是光訊號,電口傳送的是電訊號。155m及以下光纖、電纜均可,但電纜傳送距離短並隨著速率的增加而減小。

口人一口是什麼意思,女人咬男人一口是什麼意思?

這是一個謎語謎底是,哈。謎語簡介 謎語又稱為叟辭 隱語等,最早見於劉勰 文心雕龍 諧隱 謎語主要指暗射事物或文字等供人猜測的隱語,也可引申為蘊含奧祕的事物。謎語源自中國古代民間,歷經數千年的演變和發展。它是古代人集體智慧創造的文化產物。基本解釋 暗射文字或事物讓人根據字面說出答案的隱語。詳細解釋 1...

arduino上電後每個口是什麼電平

pulsein函式用於讀取來 引腳脈衝的 自時間長度,脈衝可以是 high或low。如果是high,函式將先等引腳變為高電平,然後開始計時,一直到變為低電平為止。返回脈衝持續的時間長短,單位為ms。如果超時還沒有讀到的話,將返回0。pulsein函式返回值型別為無 arduino上電後每個口是什麼電...

電競毒瘤是什麼意思,什麼是電競毒瘤?是什麼意思?

就是危害電競行業的人,一般微博裡那些人是用來自嘲的而已。電競毒瘤炸彈人 電競毒奶索拉卡 就是讓對手很煩惱的英雄 什麼是電競毒瘤?是什麼意思?多重意思 第一 噁心了別人 噁心了自己人 的人物 第二 技術欠佳 噁心到了隊友的人 第三 惡意破壞遊戲環境的人 對他人遊戲體驗破壞的人 跟現實中的人渣差不多 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