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兆網線連線交換機再連線電腦再連線百兆路由器可以嗎

2021-06-01 12:40:27 字數 893 閱讀 782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端是直接從千兆交換機出來的,是千兆,也要看你的電腦網絡卡是不是千兆網絡卡。

2樓:殘若惜雨

可以使用,只是速率會慢一些

3樓:雪中飛舞

能正常使用,電腦網絡卡可以100-1000m網的。

nas 電腦 直接有線連線千兆交換機,然後千兆交換機再連線百兆的路由器,路由器再連線貓。問題是:電

4樓:脆皮

如果用路由器的閘道器和dns就是百兆

5樓:陽光的

採用千兆交換機,內網可望千兆;但因對外採用的是百兆路由器,這百兆的路由器就成為網路瓶頸,外網也就是百兆。檔案要傳送到內網的nas電腦中,如果來自於外網,自然是百兆,如果是來自於內網,就是千兆。

6樓:棒打小鮑魚

應該是會受影響 畢竟經過3個裝置 不過影響不會太大

千兆交換機如何與百兆路由器連線

7樓:喜歡網際網路絡

先用網線把千兆交換機copy與路由器的以太口連線,發生的情況與解決方法分述如下:

千兆交換機的埠會自適應百兆路由器的埠,該埠會降速為100m工作模式,一切正常。

交換機沒有自適應,就對連線路由器的千兆埠配置為100兆速率,使其與路由器相匹配。

switch#configure terminal

switch(config)#inte***ce gigabitether*** 0/1

switch(config-if)#speed 100

switch(config-if)#end

switch#write

交換機連線電腦用什麼線,交換機之間用什麼線連線

用的是直通線,也有叫平行線的。有兩種接法 1 兩邊都用標準568a 2 兩邊都用標準568b 對電磁干擾的遮蔽更好。直通線,也就是兩頭都是568a或者568b 直通線 兩頭都用同一線序 直通線用於連線 1.主機和switch hub 2.router和switch hub 交叉線用於連線 1.swi...

電信光釺入戶如何連線交換機

有2種情況 第一 如果是家庭使用者,光纖入戶接到光纖貓上,光纖貓上有網線輸出介面,可以接路由器交換機電腦等等。說明 這種一般需要撥號的,如果電信給你固定ip的,請看第二種情況 第二種情況 如果是企業級使用者。有的交換機上有光纖介面 有點貴 直接接光纖就行了,如果交換機上沒有光纖介面,就買一個光纖轉換...

網線直接接電腦可以上網接交換機後不能上網

你的網線接電腦上,和接交換機上 這個和你上網沒關係的,主要是看你的網路是怎麼設定的,單根網線接電腦了,他的對端如果是貓,在電腦上要建立拔號連線,如果是路由器,則可以直接按設定一下就用,接交換機上之後不能上網,和你網路架構,設定引數,還有裝置效能有關係,逐個檢查,您好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不知道你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