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光釺入戶如何連線交換機

2022-08-19 10:40:16 字數 602 閱讀 330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2種情況 第一: 如果是家庭使用者,光纖入戶接到光纖貓上,光纖貓上有網線輸出介面,可以接路由器交換機電腦等等。(說明:

這種一般需要撥號的,如果電信給你固定ip的,請看第二種情況)

第二種情況: 如果是企業級使用者。有的交換機上有光纖介面(有點貴),直接接光纖就行了,如果交換機上沒有光纖介面,就買一個光纖轉換器,光纖轉換器上有2個介面, 一個直接接光纖,另一個是網線介面,直接接交換機就行了。

祝你成功 如果還不明白 加qq45200612

2樓:

這些開通了以後,光電轉換器一般都是電信提供的,自己不需要準備。

如果是企業使用者,電信一般都會提供路由器,網線直接出來接到交換機就可以了。

物理連線順序光纖→光電轉換→路由→交換機

這些裝置不一定是獨立的,也可能光電轉換路由一體的,或者光電轉換交換機一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先接入光纖轉換器啊,

4樓:

一樓正解。第一種是採用pon方式。第二種就是sdh/交換機方式。

電信光貓後接了一臺路由器再接交換機,該如何配置

路由器 交換機 靜態ip,請確認連線線路後,參照下面方法進行 1 將入戶的網線,連線到電腦,到 本地連線 選取自動獲得ip和dns,再撥號,能上網,就返回 本地連線 檢視 本地連線 狀況 支援 詳細資訊,從中找出裡面ip 閘道器 dns記好,關建是dns範圍 再連線路由,把詳細資訊資料分別填入本地連...

千兆網線連線交換機再連線電腦再連線百兆路由器可以嗎

電腦端是直接從千兆交換機出來的,是千兆,也要看你的電腦網絡卡是不是千兆網絡卡。可以使用,只是速率會慢一些 能正常使用,電腦網絡卡可以100 1000m網的。nas 電腦 直接有線連線千兆交換機,然後千兆交換機再連線百兆的路由器,路由器再連線貓。問題是 電 如果用路由器的閘道器和dns就是百兆 採用千...

光貓接路由器接交換機後能實現多臺機器聯網嗎

可以啊。如果是需要撥號的光纖貓接無線路由器,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 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 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 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 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