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一體機有hdmi介面的怎麼使用

2021-05-29 19:32:54 字數 713 閱讀 2249

1樓:騰訊電腦管家

可以通過hdmi介面連線有hdmi介面平板電視機,把電視機作為顯示器,你的筆記本鍵盤上應該有快捷外接顯示器轉換,通常是fn+f5(也有可能是f6、f7什麼的),現在就可以使用你的電腦了,可以把硬碟中的資料轉移出來。

如果你沒有hdmi介面的電視機,可以買一根hdmi轉s端子的轉接線,接到電視機的s端子!

2樓:藤原子大雄

您好,如果您的機器上沒有hdmi介面,則是不支援hdmi輸出功能的,所以無法實現外接顯示器輸出,也不能通過加裝介面實現

祝您生活愉快!

3樓:豐曉昕秋笛

(1)現在的智慧電視,也都有多組hdmi輸入介面,可以直接連線使用。

(2)如果電視機只有色差、av、s端子這類輸入口,則必須選用轉接的盒子,才能使用。

聯想一體機有hdmi輸入介面!!劃重點有輸入介面!!怎麼外接其它主機,一體機做顯示器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輸入介面,那麼顯示器應該存在功能選單,在功能選單上選擇輸入源或切換輸入源,如果並沒發現有這選項,那代表聯想一體機將這功能禁了。

但我覺得需要排除是hdmi口是輸入介面還是輸出介面,最理想是插條hdmi進去,然後將hdmi線插去電視上,然後桌面空白處右鍵,螢幕解析度,如果顯示有兩個顯示器,那代表這個hdmi口是輸出介面並非輸入介面。

聯想一體機加裝ssd硬碟聯想一體機加裝SSD硬碟

聯想一體機bai加裝ssd硬碟的具體du操作步驟如下 zhi1 首先,將固dao 態硬碟裝入2.5寸版sata硬碟盒 2 然後將電腦在權桌子上放平,先取掉底座的防滑墊,露出底座連線螺釘 3 鬆開底座連線螺釘,將底座從支撐杆上向外拔出 4 這樣就可以看到電腦的內部結構了 5 最後,將硬碟盒放到電腦內的...

聯想一體機找不到網絡卡,聯想一體機突然找不到網路介面卡,

聯想一體機找不到網路介面卡的解決辦法如下 2 重灌系統 3 若還無法解決,建議直接送修售後進行保修處理。聯想一體機突然找不到網路介面卡,聯想一體機突然找不到網路介面卡,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找到一體機上的計算機,滑鼠右擊計算機,在右鍵選單中點選進入管理,如下圖所示。2 然後在開啟的...

換聯想一體機開關按鈕的費用,聯想一體機開關壞了,修一下多少錢

您好,服務站備件的 都是統一的,都是原裝備件,質量 建議您聯絡服務站工程師更換。正規售後都是坑爹的,幾塊錢的東西敢要180,傻子才去那換,又不是在質保期,找家別的電腦維修點看看 100左右,你應該去服務站 就1破開關180 真敢張嘴。如果你能自己拆下來,去電子元件市場 找不會超過5元.去路邊修電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