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的潛行技能怎麼設快捷鍵,魔獸世界如何設定盜賊潛行技能的快捷鍵

2021-05-29 21:15:07 字數 1993 閱讀 9432

1樓:hongkang劉

你把潛行和在潛行狀態的潛行健設成一個鍵,比如我就是q,顯身時潛行鍵是q,潛行之後潛行鍵還是q,這樣你只用q就可以切換狀態了

2樓:盤笛泉白梅

首先你要找到按鍵設定,在按鍵設定裡有個叫特殊快捷攔的地方指的就是你現在潛行的位置,然後你就可以修改他的快捷鍵了。系統預設特殊快捷攔的按鍵是ctrl+f1

f2f3...

所以你的潛行預設是ctrl+f1

魔獸世界如何設定盜賊潛行技能的快捷鍵

3樓:hongkang劉

你把潛行和在潛行狀態的潛行健設成一個鍵,比如我就是q,顯身時潛行鍵是q,潛行之後潛行鍵還是q,這樣你只用q就可以切換狀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潛行不在左右動作條裡,是動作條上面的特殊鍵。裡lr的bb技能一樣,按健設定裡的特殊鍵1。 把ctrl+f1替換成其他自己習慣的鍵位就ok了!!

5樓:江水山中流

首先要找到設定-按鍵設定,在按鍵設定裡有個叫特殊快捷攔的地方指的就是現在潛行的位置,然後就可以修改潛行的快捷鍵了。系統預設特殊快捷攔的按鍵是ctrl+f1  f2  f3... 所以潛行預設是ctrl+f1.

所以只要 把ctrl+f1替換成其它本人習慣的鍵位就好了。

可以參照網上大神們公佈的快捷鍵位設定,本人最習慣的才是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預設的是ctrl+f1,你可以在按鍵設定裡面找到這個,替換成其他鍵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把潛行單獨拉出來放到一個技能條上,然後在按鍵設定裡找到那個技能的位置,點選後按入你需要用的快捷鍵皆可,我用的是`

8樓:蒜香奶牛

安esc會出來介面設定,裡面有按鍵設定找一下,裡面有快捷鍵設定,別設定衝突就可以了。

魔獸世界盜賊**技能,能設快捷鍵麼?

9樓:夢過水無痕

個人理解你是不想拖出來,直接設定,在按鍵設定裡有一個特殊按鍵1的設定,我盜賊設定的是「`」這個鍵,也就是esc下面那個,非常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p在技能書裡找到潛行,然後拖到動作條裡就行了

11樓:丨丶回眸

可以設定的,按p,在技能攔有個潛行,拖出來就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wow裡所有技能都可以設定快捷鍵(被動技能除外)。在選項裡的快捷鍵設定中可以設定任何一個按鍵。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特殊快捷欄都能設

wow盜賊怎麼在潛行狀態下設定技能欄的快捷鍵?

14樓:陳鵬

快捷鍵設定都是一樣的,如果怕有衝突,可以先快捷鍵設定好,進入潛行,把相關的技能拖到你設定好的快捷鍵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潛行後就可以把技能放在潛行的技能欄了啊

16樓:私人理由要早退

沒外掛的情況下,潛行只有最下哪動作條會變

17樓:忘了歸家

你一潛行,能用的技能是亮的。

盜賊為什麼潛行後用技能,快捷鍵還是潛行時候的,bug嗎,怎麼快捷鍵不轉換過來,有時候是這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問題我也碰到過,一般技能是放在「1、2、3、4」這種快捷鍵裡的話就是bug。

不過這個問題不會經常出現,就算出現了取消再潛行也就好了。樓主可以考慮以下解決方法。

系統預設的快捷鍵是有三組的,樓主可以通過點選快捷鍵最右邊的切換鍵進行人工切換,樓主可以在第二組快捷欄設定一套潛行技能,避免關鍵不能再潛行時的操作。

樓主考慮重新更改你的外掛選擇

魔獸世界,盜賊的潛行和現身,快捷鍵怎麼設

你把潛行和在潛行狀態的潛行健設成一個鍵,比如我就是q,顯身時潛行鍵是q,潛行之後潛行鍵還是q,這樣你只用q就可以切換狀態了 你沒有設定正確快捷鍵,潛行 也就是上面第一個技能欄 的快捷鍵叫 特殊鍵 在esc 按鍵設定重新看看。潛行和現身都是按潛行鍵來完成的。絕對沒錯。再次按g得等潛行冷卻結束呀 強化後...

怎樣給盜賊的潛行按鈕設定快捷鍵,魔獸世界如何設定盜賊潛行技能的快捷鍵

簡單的辦法,就是你把潛行的技能從技能書裡拖到技能框裡就直接可以設定了 盜賊的潛行技能 預設的快捷鍵是 ctrl f1 按esc,鍵位設定,找到,改之.把潛行技能拖到技能條裡 再在鍵位設定裡找到相應的位置 把那個改成你想改的鍵就可以了 魔獸世界如何設定盜賊潛行技能的快捷鍵 你把潛行和在潛行狀態的潛行健...

dnf撿物品快捷鍵 DNF撿物快捷鍵怎麼設定

一 開啟我們的遊戲,並啟動遊戲,如下圖所示 二 按下esc鍵選擇遊戲設定,如下圖所示 三 接著選擇快捷鍵設定,如下圖所示 四 找到我們的聊天快捷鍵,如下圖所示 五 把移動物品的快捷鍵設定成需要設定的按鍵,這裡以 pagtdown 為例,如下圖所示 六 然後進入地圖中,當清理完怪物時,物品如下圖所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