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強制關閉視窗?強制關閉視窗的快捷鍵

2023-03-09 15:50:06 字數 2788 閱讀 4127

1樓:匿名使用者

關了也沒用第一步:首先確認已經徹底清除了病毒的主程式 確認方法: 1。

確認防毒軟體正常工作,沒有異常的自動關閉、過多cpu佔用現象等等。 2。升級防毒軟體到最新版本防毒。

3。防毒後工作管理員中無明顯的異常程序。沒有可疑名稱的載入項。

4。控制面板內點計劃任務,刪掉可疑的任務。 第二步:

去除載入項 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回車 在裡邊的啟動欄裡把**.dll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1、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把載入項***dll的那個勾勾去掉。 重啟電腦,通常到這就可以了,如果還彈出來再進行第二步 2、開始——執行——regedit 在下面的位置刪除相應鍵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說明:載入問題大多是防毒殘留,就是防毒後,病毒被刪除,但登錄檔裡相關載入設定還在,所以第一步要確認確實已經殺掉了病毒。如果病毒沒有清除,那第二步就沒有意義。

解決方法就是上述方法。 【注意】如果啟動項沒有的話,請接著用下面軟體解決的方法 icesword 中文版 **地址 http:

htm開啟,點左下角的「檔案」,在目錄"+"找到載入時出錯的檔案所在資料夾,載入時出錯的檔案上鍵點「強制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alt+del,在工作管理員中選中應用程式項,再選中你要關閉的程式視窗,再點下面的結束任務就可以了 !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開啟工作管理員。應用程式。把不用的視窗關掉就可以了;點結束任務;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裡的-高階-啟動專案點禁止-在點重新整理。

強制關閉視窗的快捷鍵

強制關閉視窗的快捷鍵

5樓:驚夢電子宅

強制關閉視窗的快捷鍵為alt+f4鍵,若是視窗無響應時使用該方法則無效,可以通過結束程序的方法關閉對應視窗,結束程序操作方法如下:

所需材料:win7系統演示。

一、首先按下快捷鍵ctrl+shift+esc鍵開啟工作管理員。

二、在應用程式頁面找到無響應視窗,右鍵點選該程式,選單內點選「轉到程序」。

三、轉入程序後,深色背景的就是當前程式的程序,右鍵點選該程序,選單內點選「結束程序樹」。

四、彈出的提醒視窗內點選「結束程序樹」即可關閉無響應的視窗。

6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手機強制關機快捷鍵是什麼?

如何把這個視窗關掉 50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小方法可以快速關閉當前視窗,不妨一試:

1、如果是臺式電腦:

(1)同時按下鍵盤「alt」、「f4」鍵,直接關閉當前視窗。

(2)同時按「shift」「alt」、「delete」鍵,點選「啟動工作管理員」,在標題為「程序欄」內或「應用程式」,找出並單擊選定你需要關閉的視窗的應用程式(明日之。遊戲,點選右下角的「結束程序」即可。

2、膝上型電腦:

(1)同時按下鍵盤「fn」、「alt」、「f4」鍵,直接關閉當前視窗。

(2)同時按「shift」「alt」、「delete」鍵,點選「啟動工作管理員」,在上部的標題為「程序欄」內或點選上部的「應用程式」欄內,找出並單擊選定你需要關閉的視窗的具有應用程式(明日之。遊戲,點選底部的「結束程序」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ios的明日之後是沒有這個遊戲助手的圖示的喲。

您的應該是安卓客戶端的,可以檢視下手機設定中的「遊戲助手」之類的自帶軟體裡應該是可以設定取消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應用許可權裡面,關閉懸浮窗許可權就可以了。

10樓:

長按,右上角有個x,點選關掉就可以。

11樓:每日一點英語

點選那個小於號的符號就可以了。

12樓:厹俊雅

把機關了,什麼都解決了,然後在從起。

13樓:蒼吳先生

摁住不送 下面會有一個叉 拉過去 ok

14樓:網友

長按會有x可以退出的

電腦如何強制關閉檔案,電腦如何強制關閉程式

1.同時按下ctrl alt del,調出工作管理員。2.選擇需要關閉的檔案,然後點選結束任務就能強制關閉檔案。同時按下ctrl alt del鍵,調出工作管理員,選擇要關閉的程式,點選結束任務就可以了。大紅花 以win10系統為例,具體操作如下 您好,1 如果電腦卡住想要強制關閉程式,按下 alt...

如何強制關閉程序,如何強制結束程序

網上有很多關程序的小軟體,但其實windows自帶的工具已經夠用。在命令提示符下,tasklist可以列出當前執行的所有程序名稱 pid以及記憶體佔用量。而ntsd命令就可以強制關閉程序 ntsd cq ppid。tskill命令也可以 tskill pid pname。其中pname是希望關閉的程...

易語言視窗銷燬問題,易語言如何關閉視窗?

啟動視窗。銷燬 真 登入。銷燬 真 驗證。銷燬 真 呼叫格式 無返回值 物件 銷燬 邏輯型 立即銷燬 系統核心支援庫 視窗。英文名稱 destroy 銷燬本視窗或視窗元件。視窗被銷燬後,所有在載入本視窗之後對本視窗及其內視窗元件所進行的修改或設定都將被拋棄,視窗被銷燬後如想再次使用必須重新裝載。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