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快捷鍵的問題,魔獸爭霸的一些常用快捷鍵

2023-03-19 17:35:05 字數 3339 閱讀 1472

1樓:匿名使用者

backspace

也就是刪除鍵 不過這個鍵太遠了。

空格鍵 鏡頭轉換到最近一個提示地點。

比如**生產了一個新單位,**受到攻擊,這時小地圖就會有個綠色或是紅色的圈,按下空格,螢幕直接轉換過去,這個鍵實戰經常用到。

對戰的時候家裡建築編號是少不了的,首先就是你要的把螢幕切換回基地,雙擊編號即可。給基地和出兵的建築編號還方便造兵和升級科技,假如你正在前方騷擾別人,這時候想造兵,如果沒建築編號,要先把螢幕切換回去,再找到出兵的建築,然後才能造兵,如果編隊了,直接點編號就選中了建築,直接按下造兵的快捷鍵即可,比那樣方便了很多。

2樓:xiao_紅帽

你可以把主基地編隊,便對會嗎?shift+數字鍵(比如你選中主基地,再shift+3,你把螢幕切換到別處,你現在雙擊數字鍵3就切換到主基地了)。是不是很簡單!~

一看你這問題就是魔獸新手,多看rep,多學習吧。

3樓:閭丘若雲杭倫

其實也不一定啊。

比如技能。warden的。

f技能。fan

ofknives-fok-刀鋒之扇、刀扇。

他的英文拼音第一個字母是f

同道理。如果你熟練的掌握英文,那麼你對快捷鍵也就得心應手了。

魔獸爭霸的一些常用快捷鍵

魔獸爭霸3所有快捷鍵

魔獸爭霸的一些常用快捷鍵

4樓:莊生曉夢

魔獸爭霸常用快捷鍵如下:

一、alt-t -開/關在小地圖上顯示地形。

二、alt-a -開/關簡單顏色設定。

三、alt-f -開/關陣型模式。當開啟的時候,肉搏兵種會自動排列在遠端攻擊兵種前面。

四、ctrl (如果在發出命令的同時按下) -只對選定的兵種發出命令。

五、ctrl + # -將選定的部隊編制為#號部隊。

六、shift + # -將選定的部隊加入#號部隊。

七、# -選定#號部隊,連續按下2次則將螢幕移動到部隊那裡。

八、f1-f3 -選定1-3號英雄。連續按下2次則將螢幕移動到英雄那裡。

九、f8 -迴圈選定空閒的工人。不斷的在空閒的工人之間切換。

十、f9 -開啟任務記錄視窗。可以讓你檢視所有的主要任務和可選任務以及完成的狀態。

5樓:匿名使用者

小鍵盤的784512是英雄物品的快捷鍵,f1,f2,f3是3個英雄的快捷鍵,建築物的快捷鍵自己看!

魔獸爭霸所有快捷鍵

6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快捷鍵如下:

alt-f4 or alt-q -退出魔獸爭霸客戶端。

alt-o -開啟選項的選單。

alt-h -開啟幫助的選單。

alt-s -開啟存檔的選單。

alt-l -開啟讀取存檔的選單。

f6 -快速儲存當前遊戲。

f10 -開啟或關閉主選單。

ctrl-s -開或關聲音。

ctrl-m -開或關音。

enter -開啟預設的談話視窗。

shift-enter -開啟所有人聊天。

ctrl-enter -開啟對隊友的談話視窗。

print screen -將螢幕截圖為。tga格式的檔案並儲存在你的wc3安裝目。

錄下的screenshots目錄。

esc -返回上級選單。

insert -將鏡頭向左旋轉。

delete -將鏡頭向右旋轉。

滑鼠輪:上滾-放大鏡頭。

滑鼠輪:下滾-縮小鏡頭。

按下滑鼠輪: -按住可以移動滑鼠來在地圖上移動。

方向鍵-可以在地圖上移動。

拓展資料:《魔獸爭霸iii:冰封王座》(英語:

warcraftiii:thefrozenthrone)是暴雪娛樂開發併發行的即時戰略遊戲魔獸爭霸iii的資料片。於2023年7月1日首次發行,至2023年曆經了從1.

07到版本。1.

26版本之後至2023年未再發行新的版本。《魔獸爭霸iii:混亂之治》是遊戲最開始發行的版本,暴雪同時對《冰封王座》與《混亂之治》兩個版本進行更新與維護,並在其戰網平臺上提供免費的多人網路對戰服務。

2023年暴雪釋出了版本補丁。

魔獸世界快捷鍵怎麼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大腳外掛,進入設定。

2、選擇下圖中的技能觸發。

3、選擇右側的配置。

4、把下圖中的勾選項取消就可以了。

魔獸世界的快捷鍵設定。

角色移動的話wasd控制角色前後左右,按住滑鼠右鍵來轉換視角,那麼左手順手的字母按鍵就還有qertfg,這幾個按鍵可以放一些可以移動施法靈活度比較高,或者技能冷卻時間稍微長一點的技能。還有zxcv這4個鍵,如果常用技能還不夠用的話也可以一併用上。

除了這些以外還可以設定f1、f2、f3、f4,這4個可以設定一些加buff或者自保的技能,除此之外還有shift+1234的組合鍵也很方便使用,剩下的67890因為左右沒那麼長,不去看鍵盤的話還很容易誤按不太方便使用,還不如用滑鼠點來得快。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快捷鍵有哪些,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中鍵盤快捷鍵有那些?

遊戲上都有註明,alt f4 oralt q 退出warcraft iii.alt o 開啟選項選單 alt h 開啟幫助選單 alt s 開啟存檔選單 alt l 開啟讀取存檔選單 f6 快速儲存遊戲 f10 開啟 關閉主選單 ctrl s 開 關聲音 ctrl m 開 關 enter 開啟預設的...

魔獸中商店裡的全部快捷鍵,魔獸爭霸所有快捷鍵

快捷鍵如下 alt f4 or alt q 退出魔獸爭霸客戶端alt o 開啟選項的選單。alt h 開啟幫助的選單。alt s 開啟存檔的選單。alt l 開啟讀取存檔的選單。f6 快速儲存當前遊戲。f10 開啟或關閉主選單。ctrl s 開或關聲音。ctrl m 開或關音。enter 開啟預設的...

魔獸爭霸平衡問題,魔獸爭霸問題

對於同一戰術體系的不同意識體系來講,所謂的不平衡只是戰術與操作在相同水平下的不同客觀支援。所以,我認為如果覺得一個遊戲缺乏公平性,那我們首先要做的不是找出這些非平衡點來而是將客觀條件變為主觀動力。設想我們可以把公認的 最弱的種族 玩的出神入化,那遊戲的平衡性是不是就在於我們自身的技術了呢!以前認為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