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RESET按鈕沒有,怎麼辦

2021-03-19 18:29:35 字數 1458 閱讀 8502

1樓:用q戶名

路由器reset按鈕沒有解決辦法:

重置路由器方法;

方法1、路由器後面有一個按鈕【reset】按鈕(要用牙籤來捅進去抵住不鬆手,一般說來,3秒後就重啟了),長按5秒,就重新設定了。

2樓:瘋蔥

那個reset不是按鈕,bai是個孔,你要用du牙籤一類的東zhi東捅進去抵dao

住不鬆手,一般說來,內3秒後就重啟了,而且,你的路容由器應該是soho型的吧?進它的配置頁面(ip一般都是192.168.

***.1----*的地方可能是0,可能是1,還可能是18等,說明書上有),裡面有恢復出廠值的選項,大約在"高階"或"系統配置"等選項裡面。點那裡一樣可以恢復出廠值(或叫初始值)。

斷電再通電(也就是樓上"冰之璇璣☆づ"兄所說的"開關關了再開")只是重啟,並不是恢復出廠值。

tp的初始帳號應該是這樣,不知道你改過有: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均為admin,你試試吧。

不小心按了路由器上的reset鍵怎麼辦啊?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心按了路由器上的reset鍵有兩種可能如下: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3633966

一、由於是時間很短的按到按鍵,什麼事情也沒有,路由器正常使用。

二、按著reset鍵的時間超過3s以上,這時候路由器會恢復出廠設定,就需要重新設定。可以選擇在路由的網路連線嚮導裡面選擇使用「wan埠」,「pppoe協議」(注意不要選動態和靜態),然後輸入電信寬頻賬號和密碼,在高階選項中選擇:自動撥號。

配置完後,把路由的電源關閉,再重啟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心按了路由器上的reset鍵有兩種可能如下:

一、由於是時間很短的

按到按鍵,專什麼事情也沒有,路由器屬正常使用。

二、按著reset鍵的時間超過3s以上,這時候路由器會恢復出廠設定,就需要重新設定,而重新設定的方法如下:

1、在電腦ie瀏覽器視窗位址列,輸入192.168.1.1,打「轉到」開啟 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對話方塊。

2、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文字框中分別輸入「admin」,確定,開啟器的配置介面。

3、在路由的網路連線嚮導裡面選擇使用「wan埠」,「pppoe協議」(注意不要選動態和靜態),然後輸入電信寬頻賬號和密碼,在高階選項中選擇:自動撥號。

4、配置完後,把路由的電源關閉,再重啟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個按鍵是復位鍵相當於將路由器恢復到了出廠設定。這種情況下您只能重新將路由器設定一遍。

6樓:手機使用者

重新設定一下上網賬號就行啦

7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輸入了192.168.1.1後,顯示網頁走丟了,根本就沒有設定頁面出現啊

按了路由器上的reset按鈕怎麼恢復使用網路

1這裡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在路由器說明書上也有寫著.輸入後按回車,即可進入路由器配置介面.注 tplink的路由器預設ip基本都是192.168.1.1密碼基本都是admin首次進入路由器介面 這裡我們選擇設定嚮導 然後下一步 這裡選擇adsl虛擬撥號,我...

這個怎麼辦?路由器,這該怎麼辦 路由器

您好,光訊號指示燈只要出現紅燈閃爍 就是寬頻出現了故障 一般可能是線路故障,不過也可能是暫時的訊號弱導致的,請您等待看是否可以自動恢復正常 如果不能 請立即致電運營商客服報障處理。線路問題,打 保修。這該怎麼辦 路由器 唉!重新設定路由器就行了,再說ssid也別用中文了吧!路由器該怎麼辦 路由器能夠...

路由器訊號不好怎麼辦,路由器訊號差怎麼辦

路由器訊號差怎麼辦,快來學學這一招 路由器訊號不好,怎麼辦?路由器訊號差怎麼辦,快來學學這一招 針對影響wifi訊號的原因,決定解決wifi訊號不好的方法 1 傳輸距離。無線路由器等無線裝置都是有其有效覆蓋和傳輸範圍的,在這個範圍內的話,無線網路的效能都是較為穩定可靠的。當距離無線路由器越近的話,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