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怎麼辦?路由器,這該怎麼辦 路由器

2023-01-11 05:45:09 字數 2006 閱讀 3655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光訊號指示燈只要出現紅燈閃爍 就是寬頻出現了故障 一般可能是線路故障,不過也可能是暫時的訊號弱導致的,請您等待看是否可以自動恢復正常 如果不能 請立即致電運營商客服報障處理。

2樓:靜茹

線路問題,打**保修。

這該怎麼辦 路由器

3樓:匿名使用者

唉!重新設定路由器就行了,再說ssid也別用中文了吧!

路由器該怎麼辦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能夠正常使用需要對路由器進行系統的設定,路由器的安裝和設定如下:

1.首先連線路由器寬頻貓和電腦之間的線路。

3.登入後臺後選擇快速設定,輸入從網路服務商申請到的賬號和密碼,輸入完成後直接下一步;

4.設定wifi密碼,儘量字母數字組合比較複雜一點不容易被蹭網。

5.輸入完成後確認一下,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生效。

5樓:冷色

打電信的**,看說明書 在電腦設定下。

請人來調。

6樓:我就是丁傑

把網線連線好,然後路由器的管理後臺進行設定,但是首先要保證網路寬頻接入。

路由器連不上怎麼辦

路由器不能用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分析:一般路由器突然就不能上網的話,問題就是出現在路由器的可能性比較大,當然我們知道一般路由器上面都是有三個指示燈,如果這三個指示燈都未點亮的話,那肯定是路由器出現故障。應該是路由器尚未啟用或者是路由器已損壞。

仔細對路由器進行檢測。那麼我們可以根據路由器上面的指示燈來分辨出故障**即可解決故障。

1、先檢視你的路由器上面的指示燈,比如是adsl上面的power等,這個電源的指示燈如果沒有亮的話,就是電源未通電或者路由器線路出現故障的情況。可能是路由器壞了。嘗試更換新路由器即可解決。

2、lan或者是10bastt指示燈沒有點亮顯示的話,那肯定是modem和電腦未連線上,這樣情況就要檢查線路是否正常,介面是否連線正確,光纜網線是否有一閃一閃的跡象。

3、link或者是adsl指示燈如果是顯示紅燈的話就表示區域網埠已經同步,如果速綠色的話,表示正在建立同步狀態。"ready"燈,應正常閃亮,正在傳輸資料,若長亮,則表示正在傳輸大量資料;"data"燈,平常燈滅,有上行資料傳送時燈閃爍。

最後將路由器用針插入針孔讓路由器恢復到初始狀態,再來重新連線下路由器。如果檢測之後發現不是路由器的故障的話,那麼也可能是你的網路服務商那邊出現了故障,建議打**向當地服務商諮詢,檢視是不是網路本身就有故障。如果是本地在建設網路或者維護的話,那就只能等維護好幾科連線網路。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路由器需要進行引數設定才可以正常使用,如果路由器無法正常使用請先把路由器復位,然後在對路由器重新設定。

一、路由器復位步驟:

1、每個路由器都有一個復位按鍵,一般是在電源孔的旁邊有的是凸起的有的是凹進去的,如圖,找到後如果是凸起的可以直接按,如果是凹進去的可以使用牙籤等物體進行按壓,一般長按復位鍵十秒左右,路由器就會被複位處理了。

2、路由器復位後,登入密碼就會成為原始的登入密碼一般是admin,具體的登入密碼可以參考路由器背面標籤或者說明書然後對路由器進行引數設定即可。

二、路由器設定步驟。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臺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路由器突然不能用怎麼辦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檢視一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正常閃爍,如果出現los紅燈閃爍就是寬頻故障這個需要客戶致電運營商客服報障處理,如果寬頻正常,路由器無法使用請您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引數測試。

路由器訊號不好怎麼辦,路由器訊號差怎麼辦

路由器訊號差怎麼辦,快來學學這一招 路由器訊號不好,怎麼辦?路由器訊號差怎麼辦,快來學學這一招 針對影響wifi訊號的原因,決定解決wifi訊號不好的方法 1 傳輸距離。無線路由器等無線裝置都是有其有效覆蓋和傳輸範圍的,在這個範圍內的話,無線網路的效能都是較為穩定可靠的。當距離無線路由器越近的話,獲...

路由器限制,路由器被限制怎麼辦

拜託,樓上的真讓我大開眼界!用路由器上網還要用雙網絡卡,我真快暈死了。雙網絡卡的應用是一個網絡卡接寬頻貓,另一個網絡卡接交換機,別人再連線到交換機實現internet共享,這才是雙網絡卡的應用,現在的前提條件是有路由器,千萬別誤人子弟。樓主,我告訴你,即使其他兩個不用,你的網速還是一樣,該1m還是1...

路由器連不上網怎麼辦,路由器連不上網怎麼辦

如果只安裝了寬頻貓,只需執行1 2 3步即可。如果串聯安裝有路由器,按 以下1 2 4步驟執行。1 檢視網路介面卡,右鍵點選我的電腦 點選裝置管理器,點選網路介面卡 檢視並啟動未啟用裝置。2 檢視本地連線,開始 連線到 所有連結中右鍵點選本地連線開啟屬性,檢視此連結使用下列專案中有沒有選項沒有打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