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看這個真假?袁大頭,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兩個袁大頭真假?

2021-05-28 22:39:57 字數 1217 閱讀 8193

1樓:任柳鑫

圖太小太暗

補自然光正反側面清晰大圖看看

2樓:雲林山人

兩枚均為假幣無疑!放棄或者趕快去退貨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小就有很多個銀元做玩具,要知道銀元真假很容易,只要它達到以下兩個條件:

1.你用銀元在白牆壁上畫,會出現鉛筆寫過一樣的劃痕筆跡。注意有的假銀元外邊鍍了一層真銀,所以要多畫幾下。

2.你用中指和大姆指的指甲掐住這個銀元,不讓一丁點兒肉碰到它,再對著銀元的側邊猛吹一口氣,然後馬上放到耳朵邊上聽,會聽至它發出清脆的「英」的一聲。

只要銀元能同時做到以下兩點,就是真的。

4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低仿品,內齒一眼假典型的合金鑄造,真的是機制銀幣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不好回答,因為我沒見過真的袁大頭,也不會看真假,建議你還是找專家給鑑定吧,謝謝,不知道對不對

6樓:a隨緣聚散

由於造假技術的進步,現在的假話很逼真,一般很難鑑別出來,所以要謹慎入手。

7樓:半x伴農

看**感覺像是一個真品,袁大頭現在普通的一個幾十塊錢,個別簽字款等精品價值很高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兩個袁大頭真假?

8樓:地瓜

三年的袁大頭還是簽字版的,如果是真品的話你可就發財了,不過看**無論內是光澤色澤表容現出來的狀態都不對,你可以自己給這兩枚銀元測一下重量,尺寸,敲擊一下聽聽聲音如果有一項不對的話就前一個網友說的那樣就是現代的工藝品了。

9樓:任柳鑫

可以放棄了 兩枚都是現代工藝品

10樓:雲林山人

典型的假幣無疑!放棄或者趕快去退貨最好……

11樓:新左右

兩枚都是粗糙的仿品,從做工上可以看出這兩枚袁大頭重量在20克左右,遠遠低於真品。

請問哪位高手幫忙看一下這兩個袁大頭真假?

12樓:匿名使用者

袁大頭是古董的老物件,有一定的歷吏年代市場價值可非。那麼只有找鑑定專家幫忙鑑別這兩個袁大頭真假。袁大頭是真你就把它收藏。不用感謝。

幫忙看看這個袁大頭真假,最好能給出怎麼辨別的,謝謝

用手捏錢幣中心,使勁吹一下,如果聲音尖脆可能就是真的,肉眼看看不出來多少 幫忙看看這個袁大頭真假,大概價值多少?謝謝!銅質,裡面的黃銅都露出來了你自己都能清楚看到,是假的 可以幫我看看我的袁大頭真假價值多少嗎謝謝 袁大頭現代低仿合金幣 沒銀色,包漿不對 沒有收藏價值 假幣,太假了連老仿幣都不算。請大...

幫忙看看這袁大頭還值錢嗎,幫忙看看我這個袁大頭是真的嗎?值錢嗎?

袁大頭,真品值錢的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幫忙看看我這個袁大頭是真的嗎?值錢嗎?錢面太粗糙,和真的搭不上邊兒,太假了,現代仿品。這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假的袁大頭 仿品。內圈馬齒做的太差了。粗劣的低仿品的假幣。十年袁大頭,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800左右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加工後可以拿來裝飾我家水晶燈裡就有著東西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火山石 俗稱浮石或多孔玄武岩 是一種功能型環保材料,是火山爆發後由火山玻璃 礦物與氣泡形成的非常珍貴的多孔形石材,火山石中含有鈉 鎂 鋁 矽 鈣 鈦 錳 鐵 鎳 鈷和鉬等幾十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200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