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塊手錶,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病

2021-03-19 18:24:42 字數 2201 閱讀 2933

1樓:廣州市廣誠錶行****

如果是要看真假,這樣光憑**是辨別不了的.如果是要問品牌.

"梅花」牌手錶(或簡稱「梅花表」,英文品牌:titoni)是進駐中國較早的瑞士品牌。

梅花表的生產廠家是一家典型的瑞士傳統錶廠,自2023年在瑞士格林肯建廠以來,相傳三代,是現今少有的獨立家族製表企業。

該公司的一個特點是其產品中有95%是高度精準的機械腕錶。其公司廣告標語為「機械藝術的典範」。在中國大陸有一定的市場。**和定位和浪琴差不多.

2樓:疾風

梅花表,也算是老牌的瑞士血統了,質量還是很好的,不過你的**不夠清晰,看不太清上面的英文標註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病

3樓:農醫生

水稻細菌性褐斑病為害葉片、葉鞘、莖、節、穗、枝梗和穀粒。 葉片染病 初為褐色水浸狀小斑,後擴大為紡綞形或不規則赤褐色條斑,邊緣出現黃暈,病斑中心灰褐色,病斑常融合成大條斑,使葉片區域性壞死,不見菌膿。葉鞘受害 多發生在幼穗抽出前的穗苞上,病斑赤褐,短條狀,後融合成水漬狀不規則大斑,後期**灰褐色,組織壞死。

剝開葉鞘,莖上有黑褐色條斑,劍葉發病嚴重時抽不出穗。穗軸、穎殼等部受害 產生近圓形褐色小斑,嚴重時整個穎殼變褐,並深入米粒。

細菌性病害,可以用鏈黴素,葉枯唑,辛菌胺,中生菌素,噻菌銅,噻森銅,喹啉銅,氯溴異氰尿酸, 多粘類芽孢桿菌等加磷酸二氫鉀噴霧防治,間隔5天在連續噴施2到3次。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毛病,

4樓:農醫生

番茄裂果bai

主要由溫度du

,水分,養分zhi引起 1.乾旱後澆大水dao,果實短時間吸收太多水專分,屬撐破果皮 2.溫度忽高忽低,影響果皮發育 3.

缺鈣,引起果皮脆弱,生長緩慢,發生裂果 建議綜合防治,合理施肥,綜合管理,尤其番茄膨大期,對鈣肥需求量變大,一定要在番茄開花期前後,坐果期,膨大期及時噴施硝酸鈣糖醇鈣等。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西紅柿是怎麼了,

5樓:農醫生

病毒病,多由刺吸性害蟲或者蟎類,土壤中真菌,線蟲等危害造成。

藥劑防治,發生初期用病毒a,病毒靈,農用鏈黴素,等噴霧防治,防治同時加入吡蟲啉,啶蟲脒,藜蘆鹼,功夫等殺蟲劑,防除刺吸性危害。也可加入蕓薹素和微肥,促進植物快速恢復生長。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使用,希望對您有用

?如果您感覺對您有用,不妨點一下采納,您的認可是對我最大的支援。?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怎麼了?

6樓:農醫生

從受傷口的型別,毛糙糙的,應該是金針蟲危害的,地上部分多表現為心葉枯死。

被害株率達5%以上的就立即開展防治,可用毒死蜱等在麥子出問題附近處灌根。

較嚴重地塊,第二年種麥子用辛硫磷拌種,或者撒施顆粒。

多數情況下後期防治不划算。

請各位專家幫忙看看這個番茄什麼病?

7樓:農醫生

番茄灰黴病。番茄灰黴病。 用75%百菌清800倍液,50%多菌靈500倍液,75%甲基託布津800倍液,45%特克多(噻菌靈)懸浮劑3000倍液,60%防黴寶超微粉劑500倍液,2%武夷菌素(bo-10)水劑150倍液,以上藥劑交替使用,每5天1次,連續噴灑2—3次,每10—15天摻加1次1000倍「天達-2116」,以便提高藥效,增強植株的抗逆效能。

若遇陰雪天,改用百菌清粉塵劑或利德煙霧劑防治。

請各位專家幫忙看看這個番茄怎麼了?

8樓:農醫生

病毒病。抄可用毒氟磷800倍或襲20%鹽酸瑪琳呱1200倍或bai5%辛菌氨du醋酸鹽800倍或5%氨基寡糖

素600倍噴施防治。zhi推薦配方毒氟磷dao1200倍+5%氨基寡糖素600倍和5%辛菌氨醋酸鹽800倍+5%氨基寡糖素600交替噴施,沒7天一次,適當新增硫酸鋅和葉面肥同噴可增加效果,或新增全脂奶粉30克。要注意兼治傳毒媒介害蟲,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專家幫忙看看這是缺什麼造成的嗎?

9樓:農醫生

症狀顯示缺素,不過你要分清楚是真缺素,還是假缺素,好多缺素都是根系不好造成的,建議葉面噴施微肥,地下用生根劑和枯草芽孢桿菌灌根,以後注意多施充分腐熟有機肥,然後隔一段就可以用枯草芽孢桿菌灌灌根,慢慢這些問題就可以解決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蟲子請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什麼蟲子

這是步甲蟲的一種,在我的老家叫 磕頭蟲 如果你抓住尾巴把他的頭放在指甲蓋上他就會用頭敲打指甲蓋發出聲音,這是鞘翅目肉食亞目步甲科的通稱。世界已知約2.5 萬種,中國約800種以上。成蟲體長1 60 毫米,一般中等大小,色澤幽暗,多為黑色 褐色,常帶金屬光澤,少數色鮮豔,有黃色花斑 體表光潔或被疏毛,...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鳥,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鳥啊?

夜鷹 一半指夜鷹科的鳥類,全世界共80種,我國有7種,有時也包括美洲夜鷹亞科的種類 參閱美洲夜鷹條 甚至指整個夜鷹目的種類 參閱夜鷹類條 真正的夜鷹除紐西蘭及大洋洲的一些島嶼外,幾乎分佈在全世界的溫帶和熱帶區。有灰 褐或紅褐的保護色。食會飛的昆蟲,夜間在飛行中將其捕食。中文學名 夜鷹拉丁學名 cap...

請大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犬,請大家幫忙看看我這是什麼狗

中華田園犬 拉丁學名 canis lupus familiaris 傳統稱呼為 土狗 北方有的地方又叫 柴狗 屬於食肉目 犬科 犬亞科的一種哺乳動物,長大後肩高約40 60釐米,體重約 15 35公斤。中華田園犬與早起的,狼,中國狼,草原狼,的外形非常相似,嘴短,額平。中國土狗主要分佈於長城以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