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桌面黑屏,桌面上很多軟體都沒了,只剩幾個了

2021-03-19 18:29:35 字數 1792 閱讀 9061

1樓:匿名使用者

核心提抄示: 原因:電腦每次重襲啟桌面檔案都會丟失,恢復成剛裝系統的介面,自定義的桌面圖也沒了,這是因為使用者配置資料夾(c:

\users\administrator)裡的檔案丟失了。解決方法:1.

點選桌面的[計算機],右鍵選擇[管理],在彈出的計算機... 原因:電腦每次重啟桌面檔案都會丟失,恢復成剛裝系統的介面,自定義的桌面圖也沒了,這是因為使用者配置資料夾(c:

\users\administrator)裡的檔案丟失了。

解決方法:1.點選桌面的[計算機],右鍵選擇[管理],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視窗中到[本地使用者和組]下的[使用者]。

2.在右邊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新使用者」來新建一個使用者,然後點選新建的使用者右鍵選擇[屬性],在彈出的使用者屬性視窗中選擇[隸屬於],點選「新增」然後輸入「adminisrstors」確定。為新建的使用者新增管理員許可權。

3. 新使用者建立好後,重啟電腦使用新建立的使用者就可以解決因為電腦重啟電腦桌面恢復和桌面儲存檔案丟失的問題了。

電腦桌面圖示和檔案消失(不在桌面),只剩**站,因特爾等幾個,背景變全黑

2樓:59分粑粑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資源管理器出現故障。

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按「ctrl+alt+del」開啟工作管理員,找到程序「explorer.exe」如下圖所示。

2、其次,右鍵單擊程序「explorer.exe」,然後選擇「結束程序樹」選項,如下圖所示。

3、接著,依次單擊「檔案」-->「新建任務」選項,如下圖所示。

4、最後,在輸入框中輸入「explorer.exe」,再點選「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5、如下圖所示,圖示就都回來了,桌面背景也恢復正常了。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在c盤上右擊,找"屬性"--"工具"--開始檢查,兩個都勾上。然後重啟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已經解決。方法如下,先進去安全模式,然後再進入高階選項,選擇退回原來的版本。

電腦突然黑屏,桌面圖示很多都不見了,有些軟體也消失了,怎樣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系統,登陸時要注意一下使用者名稱是不是以前正常使用的那個,如果你用其它使用者如guest登陸的話,就會出現你所說的情況,如果使用者正確,那就是其它問題了,可以藉助資料恢復軟體,或直接重新安裝。

聯想膝上型電腦 桌面是黑屏,只有此電腦和**站幾個圖示。很多軟體都沒了 5

6樓:lp蘋可

是不是不小心刪掉桌面圖示了,去看選單欄上還有沒有那些軟體,有的話直接新增到桌面快捷鍵

7樓:匿名使用者

c盤被清空的話,系統是起不來的。

看來你是不會用windows,

找本windows教學的書來系統的學習一下吧,你的問題在這些書裡面可以找到答案

8樓:室內設計師大輝

那就只能重灌系統看一看了,估計是中病毒或木馬了,先要查殺一下,在裝系統,在安裝軟體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熟悉操作點錯了,清理了進了**站。

10樓:桃花島主黃裳

一般能導致黑屏的最常見最關鍵的幾個硬體有電源、液晶顯示器、記憶體條、硬碟、主機板。檢查電源,看看筆記本電池是否有電,電源插頭是否插好,這只需要看電源指示燈有沒有亮,如果沒有外接電源,先用外接電源插好

電腦桌面上軟體圖示不見了怎麼辦,電腦桌面上軟體圖示消失怎麼恢復

回答.直接滑鼠右擊桌面,選擇 檢視 顯示桌面圖示 這時候桌面圖示就恢復了 方法二1.滑鼠右鍵點選桌面的空白地方,在新跳出的頁面選擇 個性化 2.在個性化主頁選擇 主題 桌面圖示設定 3.將桌面圖示頁面的 計算機 選項勾上,之後點選確定,這時候桌面圖示就正常出現在電腦桌面了 方法三 1.按下鍵盤的 w...

電腦桌面上什麼都沒有怎麼辦,我的電腦桌面上什麼都沒有了,怎麼辦?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電腦桌面什麼都沒有了,只有滑鼠箭頭顯示怎麼辦 電腦桌面什麼都不顯示怎麼辦?有explorer.exe並不代表不是explorer.exe的問題 因為我碰到很多進入不了桌面的,程序都有這個 我從qq傳一個有explorer.exe的壓縮包過去,然後從那邊開啟explore...

電腦桌面上不見了怎麼辦,電腦桌面上word不見了怎麼辦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 如果在快速啟動欄,也就是開始選單所有程式中,沒有找到對應程式的資料夾,或者在我們安裝軟體過程中未勾選將應用程式在快速啟動欄中建立,那麼我們可以在計算機中搜尋名稱找到該應用的所有檔案。桌面上的快捷圖示不見了,可開啟螢幕左下角的 開始 按鈕,在程式中查詢micros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