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桌面軟體比較好用,有什麼電腦桌面軟體好用?

2021-03-19 18:29:35 字數 1256 閱讀 9545

1樓:嘻哈烏拉繚

可以使用電腦管家來進行整理電腦桌面

開啟工具箱,選擇桌面整理

點選後電腦桌面文件圖示,就會自動完成整理,直接用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日曆,很方便的帶農曆的日曆.

有什麼電腦桌面軟體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的桌面軟體有:酷魚

,八戒,和騰訊的q+

安裝完成,可以選擇設定開機啟動和立即執行

雙擊桌面的q+圖示就可以啟動了,預設圖示是沒有歸類整理的,對桌面的資料夾倒是進行了自動整理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滑鼠,點選新建》桌面格子,可以新建一個分類整理的格子如圖,將桌面圖示和資料夾進行了很好的歸類

4樓:匿名使用者

酷屏4.0

我用了好久,很好用,希望你和我一樣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360出的桌面管家還不錯

什麼手機桌面軟體比較好用?

6樓:絕風迷城

如果喜歡穩定的,實用的,首推go桌面(功能完善,小部件豐富,主題多),其次是adw(第三方常用桌面,穩定不解釋)

如果喜歡軟體收在選單裡的有360、上面兩款……如果喜歡iphone那種神馬都放在桌面的,就有點心桌面(點心繫列軟體還好)、小米桌面、**桌面、ilauncher ……

如果喜歡3d的有spb桌面、tsf桌面(不清楚lz的機型支援否)……我安裝過的桌面不下10種,種種都玩幾下,最後還是回到go桌面,不說別的,它的小部件是最實用的,在縱多的桌面應用中做的最好的。(可能我比較實用主義吧,哈哈)

7樓:鬱忻捷雅

第一個就是launchpro桌面。

這個桌面美化軟體挺不錯,桌面樣式比較簡潔實用,沒有太多的擺設讓人感到視覺疲勞,而手機桌面對我們的視覺好壞取決很大。

第二個就是go桌面。

go桌面是android系統上最受使用者歡迎的桌面替換軟體,支援自定義美化桌面及更換主題,操作體驗流暢,更有許多貼心實用功能,為你開啟全新的手機操作體驗!go桌面加強版實際使用起來非常流暢,切換特效十分炫目,主題資源也相當豐富,螢幕主頁數量可以任意新增拖動,托盤工具欄也可以左右滑動,方便新增更多的程式快捷方式,支援桌面搬家,支援功能表中解除安裝程式,可定製性非常強。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使用下來,我認為樂豆桌面要更簡單實用

有什麼翻譯軟體比較好,翻譯軟體哪個比較好用?

01谷歌翻譯。網頁版的老牌翻譯,準確度受到好評。翻譯的速度也是十分迅速。02有道翻譯。同時具有網頁版和移動客戶端版。是全國做的最好的幾家翻譯之一。其移動端除了查詞,推薦英語文章外,還擁有云圖書 單詞本等功能。03必應翻譯。04翻譯。翻譯是釋出的 翻譯服務,依託海量的網際網路資料資源和領先的自然語言處...

有哪個電腦動態桌布軟體比較好的,有什麼好用的電腦動態桌布軟體?

所謂的動態是要放gif格式的 還是什麼 gif格式的話可以直接放到桌面,如果要自動切換 的話有軟體可以做到,比如電腦美化大師之類的 steam 上有一個軟體叫 wall engine 這個軟體挺好的,而且動態桌布也經常更新,我就一直在用 我之前一直是用360的,裡面風格比較多,其他的沒有用過 wal...

有什麼比較好用的手機K歌軟體?什麼電腦K歌軟體最好

全民k歌 好用。全民k歌是騰訊出品的一款k歌軟體,具有智慧評分 專業混音 好友圈 聲音修改 趣味互動 社交分享等功能。它基於使用者需求打造的 k歌工具,不僅提供了海量的版權歌曲庫,運用專業的 工具 吸引專業和非專業的愛唱人群,為基於 的使用者生態打下堅實的基礎。方法 步驟。2 4k歌達人,很專業正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