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不用輸入密碼但是可以把加密在自己

2021-05-28 23:50:24 字數 3752 閱讀 5446

1樓:花火的主頁

如果不輸入密碼就想把檔案加密的話只能用專業性的加密方案,我們對於pdf文件和word加密用的是kernelsec的方案,被加密部署後,只有被授權的電腦可以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這個是不能實現的。檔案加密僅僅針對檔案本身,可以設定不能更改等等屬性,但是檔案的上傳或者**不受這個檔案本身限制。除非是木馬病毒。

如何讓pdf文件只能讀,不能修改和複製?

3樓:_死_性_不_改

按照如下步驟即可讓pdf文件只能讀,不能修改和複製:

1、首先開啟一個pdf文件,點選工具欄中的安全,在下拉選單中點選使用口令加密。

2、然後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中詢問是否確定更改文件的安全性設定中點選是。

3、然後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中勾選限制文件編輯和列印,然後輸入更改的許可口令,取消勾選啟用複製文字、影象和其他內容,點選確定即可。

4、點選確定後,再次輸入剛剛設定的許可口令,點選確定。

5、點選儲存後,即可看到文件的左上角就會出現一個小鎖的標誌,文件的名稱也會顯示已加密,這時該pdf文件只能讀,不能修改和複製了。

4樓:萬興pdf專家

要想限制pdf文件只能讀,不能複製和修改,我們需要對這些許可權加密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第一步:用萬興pdf專家開啟pdf文件

第二步:點選選單欄中的保護,選擇「加密」功能第三步:給文件加上密碼,限制pdf文件的編輯許可權加密完成後,儲存文件,下次開啟該文件,如果需要編輯就必須輸入密碼才行了。

以上,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送報傳媒

maipdf可以設定這方面的。 你的pdf會變成一個可以開啟的連結。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極速pdf編輯器(這款pdf編輯軟體所有功能都是可以直接免費使用)然後開啟我們需要加密的pdf文件後,點選軟體右上角「文件」—「安全性」或者點選工具欄「手形工具」後再頁面任意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文件屬性」—「安全性」,均可進入加密設定。

接著開始進行加密設定,因為我們需要pdf文件能夠正常查閱,如果不需要設定開啟密碼,只需要勾選「需要更改安全性」並輸入密碼即可,並將下方「允許」中的「編輯」取消勾選。(這樣就限制文件的編輯許可權了)

設定完成後,點選右側「確定」,系統會彈出密碼確認,再次輸入之前設定的密碼即可。

7樓:it頭腦風暴

想要讓自己的pdf檔案只讀的話,需要將pdf檔案變成掃描型pdf檔案,因為平時使用的pdf檔案大多為文字型pdf文件。

需要將文字型pdf檔案變成掃描型pdf檔案的時候,可以使用迅捷pdf編輯器將pdf檔案列印成掃描型pdf檔案就可以了。

8樓:一顆小水球

推薦這款軟體,你可以在「保護」下設定許可權密碼,新增密碼後其他人只能檢視pdf不允許修改,只有輸入許可權密碼或移除許可權密碼後,才可以也能修改。

設定保護密碼

新增密碼後的檔案屬性

9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將pdf分享給他人之後,通過技術手段限制他人只能閱讀有限的次數,並防止他人**或者列印我的pdf呢,我將用maitube**的列子舉例(因為其它列子操作複雜,該**的方法比較簡易,所以借用該**的列子)

10樓:

你可以對pdf檔案進行加密,這樣檔案就只能閱讀而不能修改和複製,我可以跟你分享一個具體的方法,

pdf檔案怎麼設定加密就為各位分享完成了,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pdf檔案的加密也並沒有很難,各位也可以去試試,這樣合同檔案就不用擔心會被修改了。

11樓:剎那de痛楚

pdf文件具體

加密方法如下:

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版本為:7.0.0.2004121400,目前也有版本了,加密方法一樣的,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一個任意的pdf文件;

2、選擇選單欄的「文件」;

3、選擇「文件」裡的「安全性」一欄;

4、再選擇「安全性」裡的「顯示本文件的安全性設定」一欄

5、這樣進入了「文件屬性」對話方塊,用滑鼠點選一下「安全性方法」,就會出現一個下拉選單,然後選擇「口令安全性」;

6、這樣進入「口令安全性—設定」對話方塊,這樣有二處可供選擇:

a:「要求開啟文件口令」。如果用滑鼠在小框內點選一下,這樣就會把它勾上,然後你輸入你的密碼——確認,這樣,當別人點選這個檔案時,就會彈出「請輸入口令」的對話方塊,如果不知道密碼的人士,是完全看不見裡面的內容的。

b:「使用口令來限制文件的列印和編輯以及它的安全性設定」,如果用滑鼠在小框內點選一下,這樣就會把它勾上,然後你輸入你的密碼——確認。這樣就給你的當前pdf檔案加密了,當別人開啟你的這個檔案,可以看見其內容,但別人不能修改、列印等等。

加密!另外,也可以直接選擇「工具欄」的「安全」按扭,出現一個下拉選單,選擇「顯示本文件的安全性設定」,然後接著5、6步驟去做一樣可以達到加密效果

12樓:匿名使用者

pdf檔案在工作中經常會使用到,怎麼編輯pdf檔案也成為很多人共同的問題,那麼修改pdf檔案應該怎麼去做呢,pdf編輯工具怎麼修改pdf檔案中的內容呢,相信有不少人都想知道吧,那就一起看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給pdf設定加密,密碼只有你自己知道,這樣其他人就只能閱讀檔案,而無法修改編輯檔案給pdf文件進行加密我們一般都是需要使用pdf編輯器去進行操作的,但是我們不知道如何去操作,小編就交給你們一個方法。

安裝好之後我們就可以將pdf檔案匯入到pdf編輯器中然後將迅捷pdf編輯器進行點選,點選「加密」既可然後在需要進行加密的內容進行選擇,然後就可進行加密了將檔案儲存完之後我們就可以進行檔案的儲存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pdf編輯軟體有這個功能:

1.用foxit pdf editor可以直接編輯了,網上有pj的軟體;

2.用foxit phantom可以直接編輯了,網上有pj的軟體。

3.abobe acrobat professional 也有部分編輯功能,網上有pj的軟體。

.pdffactory pro虛擬印表機,安裝後,在任何文件中,選擇列印時,選擇印表機為pdffactorypro,就能生成pdf檔案,並可以進行安全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最簡單的方法,可以修改的pdf留給你自己,不要發給別人。然後將這個pdf使用虛擬印表機重新制作一個pdf,就不可以複製了。親測有效。最為簡便。

16樓:未來的桃子

所有的加密保護都能去除。辦法有兩個,第一轉換成**再拼成pdf,第二種轉成曲線

17樓:

可以用foxit pdf editor,在列印時選擇這個虛擬印表機,屬性裡有安全選項,是以s開頭的英文字母,然後可以選擇閱讀密碼,也可以選擇限制列印。

18樓:黃黃麥小麥

屬且更具自己的設定的日期,到期即無法開啟

】maipdf提供的產品:

19樓:一葉at孤舟

,這時候開啟pdf,點選列印圖示,然後印表機選擇

這個,然後點選列印,會彈出令存為位置,選擇一個就行了,然後確定,就ok了

20樓:wps官方

以wps 2019版為例

1、開啟需要加密的pdf檔案,點選「保護」--->「文件加密」

2、在彈出的視窗根據自己的需求進行「加密」即可

不用輸入密碼也可以登陸電腦,怎樣不用輸入密碼就能進入電腦啊

如果可以,跟你朋友借個帶破系統密碼工具系統維護工具盤試試。還可以重灌系統,您用系統升級的模式進行裝系統,不會破壞你硬碟上的檔案。或者就用下面方法試試 開機啟動win xp,當執行到 正在啟動windows xp 的提示介面時,按 f8 鍵調出系統啟動選擇選單,選擇 帶命令列安全模式 2.當執行停止後...

微信支付讓輸入支付密碼但是沒有輸入過密碼怎麼回事

支付密碼 重新設定支付密碼步驟 1 首先,在 我 的個人資訊中開啟 我的銀行卡 2 選擇 支付密碼 3 選擇 忘記支付密碼 4 選擇一張已經繫結的銀行卡進行資訊驗證,驗證通過後,即可重設密碼。微信要我輸入支付密碼,我從來沒有設定過密碼以前轉賬都不用的,這是怎麼回事?2 在 錢包 選項的頁面中點選右上...

我電腦進入BIOS時需要輸入密碼但是密碼我忘記了怎麼辦

一 開啟主機,取下主機板電池,過一會裝回去即可 二 開啟主機,找到cmos放電跳線,短接即可清除 三 用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啟動盤來實現。將製作好的深度啟動u盤插入電腦usb介面,重啟電腦,待出現開機畫面後按快捷鍵進入到深度主選單頁面,選擇 執行maxdos工具箱增強版選單 回車確認,如下圖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