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進入BIOS時需要輸入密碼但是密碼我忘記了怎麼辦

2022-01-03 13:40:30 字數 5640 閱讀 44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啟主機,取下主機板電池,過一會裝回去即可;

二、開啟主機,找到cmos放電跳線,短接即可清除;

三、用深度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製作啟動盤來實現。

將製作好的深度啟動u盤插入電腦usb介面,重啟電腦,待出現開機畫面後按快捷鍵進入到深度主選單頁面,選擇「執行maxdos工具箱增強版選單」,回車確認,如下圖所示:

接著選擇「執行maxdos9.3工具箱增強版g」,按回車鍵確認,進入記憶體組合模式介面。

在這裡,移動游標選擇「k.xmgr……模式」,回車執行,如下圖所示:

在主選單介面,將游標移至「7.進入……命令列模式」,回車確認,如下圖所示:

在工具列表中,根據提示在下面游標閃動處輸入cmos工具對應的**「cmos」,然後按回車鍵確認,如下圖所示:

開啟cmos工具後,選擇「1.一鍵清除cmos密碼」,回車執行,如下圖所示:

隨後會彈出一個小視窗,詢問是否馬上清除cmos密碼,將游標移至「開始清除(s)」並按回車鍵確認操作,然後就可以重啟了。

2樓:雷正鬆

有許多種解決辦法。但最簡捷的就是:在關機拔掉電源插頭狀態下取下主機板上bios電池(1元硬幣大的鈕釦電池)過兩分鐘再裝上,或者將電池旁邊的一個跳線帽由原來的1-2腳改插到2-3腳20秒再描回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機箱在主機板上面找到一顆鈕釦電池,把它扣出來10秒鐘。然後再裝上,即可。處理過程中,請把外接電源給拔掉。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桌上型電腦,把主機板電池取出來,過十分鐘再裝回去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摳下主機板電池10分鐘再安裝上去

6樓:

" >這樣做的目的是啟用bios管理員賬號

之後您使用啟用的bios管理員賬號刪除您之前設定的bios賬號資訊(包括密碼)

然後取消pro-boot功能(選擇「allow reset bios security to factory default」取消該功能),取消bios管理員密碼(將密碼設定為空即可)

如果以上操作不能實現,或者您不方便操作,建議您聯絡維修中心幫您處理。

您可以通過以下**查詢距離最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我的電腦在進入bios時出現要輸入密碼,但我不知道密碼啊 ,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機板上面的鈕釦電池卸下,等待一段時間再安裝上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機板上的cmos鈕釦電池取下來,隔5分鐘放上就就可以把cmos的設定清零的,就可以進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bios密碼的設定分成兩種,兩種的含義是:一種是要進入bios設定的密碼(即setup密碼),目的是為了防止別人亂進入bios中,對電腦亂進行設定,另一種是系統開機密碼(即system密碼),目的是防止別人亂開機,而使用了你的電腦。從你給的圖來看,顯然是你的電腦被設定了setup密碼,所以,當你要進入bios時,被要求輸入密碼。

這個設定如果不是你本人設定的,就有可能被別人設定了,如果也沒別人設定過的話,就是在使用電腦過程中,感染了一些惡意軟體或病毒,被一些惡意軟體設定了。

實在沒有辦法的話,就只有拔掉電源插頭,拆開機箱,取下主機板電池5分鐘這樣,讓儲存bios設定的電池消退後,自動消除掉密碼來解決了。

我的電腦bios設定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開機必須輸入bios密碼,可用以下辦法

第一招:通用密碼

每個主機板廠家都有主機板設定的通用密碼,以便於提供技術支援之用。如果我們知道了該主機板的通用密碼,那麼無論是開機,還是進行cmos設定都可以"穿牆而入"當然不要用這個去幹壞事喲! 需要注意的是各主機板廠家出於某些原因,不同時期主機板的通用密碼會有所不同,因此這一招並不能通行天下,我們只有多嘗試幾次,是否有用就要看運氣了!

award bios通用密碼:j256、lkwppeter、wantgirl、ebbb、syxz、ally、award?sw、award_sw、j262、hlt、ser、sky_fox、biostar、alfarome、lkwpeter、589721、awkard、h996、concat、589589。

awi bios通用密碼:ami、bios、password、hewitt rand、ami_sw、lkwpeter、a.m.i。

第二招:cmos放電

目前的主機板大多數使用鈕釦電池為bios提供電力,也就是說,如果沒有電,它裡面的資訊就會丟失了。當它再次通上電時,bios就會回到未設定的原始狀態,當然bios密碼也就沒有了。

我們先要開啟電腦機箱,找到主機板上銀白色的鈕釦電池。小心將它取下,再把機箱尾部電源插頭拔掉,用金屬片短接電池底坐上的彈簧片,大概隔30秒後,再將電池裝上。

如果你能啟動作業系統,按以下操作:

進入命令視窗模式

debug 回車

o 70 10

o 71 01

q 就ok了

有的主機板是

o 70 16

o 71 16

q 也有其他的,你可以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主機板電池扣了,停幾分鐘再安上就ok

12樓:

把主扳上電池拔了 啟動電腦 聽到 滴的一聲 然後關機 把電池放上 在啟動ok

13樓:阿卷說電影

番茄花園的系統盤裡面好像有清除bios密碼的工具~

bios放電~也能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bios放電,就可以清空bios的密碼了!

15樓:

去看主版說明書 簡單明瞭 一定有具體的解決方法

電腦bios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bios密碼清除方法

16樓:

可以放電清除bios設定,密碼也就清除了。其餘方法過於深奧,不適用於普通電腦使用者。

1、開啟機箱,找到cmos電池。

2、將電池取出,按壓圖中金屬擋片即可。

3、使用金屬螺絲刀,短接電池底座兩級。這樣就清楚了bios設定,也就沒有密碼了。

4、bios放電後,所有設定消失。啟動後需要進入bios設定,調取bios預設值。

5、儲存並退出。

17樓:

bios密碼忘記的解決方法(以xp為例):

1、開機時按f8鍵,選擇commad prompt only,進入dos模式。

2、在dos模式下,依次輸入以下命令。

debug

―o 70 10

―o 71 01

―q跳線清除法:大多數主機板都有跳線引腳,使用跳線帽短接。

電池放電:直接拔主機板電池,正負極短接30秒左右。

直接修改法:開機進入一鍵ghost或者dos裡面進入命令對話方塊輸入c:\>debug

―o 70 10

―o 71 01

―q使用預設密碼破解:不同主機板都有預設的密碼有時候可以破解。但是成功率不高。

18樓:生活觀察員怪物變身老師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方法一:

若之前設定了密碼提示,在第一次輸錯密碼後,在輸入框的下方會出現密碼提示,可以根據密碼提示輸入正確密碼。

方法二:1、若無密碼提示或者無法通過密碼提示輸入正確的密碼,可以嘗試點選「重置密碼」(注意:此功能是藉助之前通過軟碟機備份金鑰來找回密碼,如之前未做過備份或無軟碟機,此功能無法使用)。

2、點選之後會出現密碼重置嚮導。

3、點選「下一步」,預設選擇軟盤驅動器。

4、如無軟碟機,則會提示「請在驅動器中插入密碼重置盤」。

如通過以上方法均無法解決密碼問題,建議備份好重要資料,嘗試恢復預裝系統,或者聯絡電腦管理人員或送修至聯想服務站,重新安裝windows系統。

微軟賬戶操作步驟:

1、使用其他電腦開啟瀏覽器,進入微軟賬戶**。

2、選擇」使用 microsoft 賬戶登入」。

3、輸入的電子郵箱,點選「下一步」。

如果記得密碼,可以嘗試輸入密碼,如果可以成功登陸,可以驗證密碼是正確的;如果忘記了登入密碼,請點選「忘記密碼了」。

選擇「我忘記了密碼」,點選「下一步」。

4、看到提示,輸入的郵箱,點選「下一步」。

5、輸入驗證碼。

6、完成賬戶密碼重置,顯示「已恢復賬戶」。

7、重置微軟賬戶密碼後,電腦需聯網獲取微軟伺服器的新密碼資訊,請先確保登入介面右下角網路連線圖示已聯網,然後再次輸入開機密碼(重置後的微軟賬戶密碼)。

更多16條

19樓:匿名使用者

1:通用密碼

每個主機板廠家都有主機板設定的通用密碼,以便於提供技術支援之用。如果知道該主機板的通用密碼,那麼無論是開機,還是進行cmos設定都可以"穿牆而入"! 需要注意的是各主機板廠家出於某些原因,不同時期主機板的通用密碼會有所不同,因此這個辦法並不能通行天下,只有多嘗試幾次,是否有用就要看運氣了!

award bios通用密碼:j256、lkwppeter、wantgirl、ebbb、syxz、ally、award?sw、award_sw、j262、hlt、ser、sky_fox、biostar、alfarome、lkwpeter、589721、awkard、h996、concat、589589。

awi bios通用密碼:ami、bios、password、hewitt rand、ami_sw、lkwpeter、a.m.i。

2:cmos放電

目前的主機板大多數使用鈕釦電池為bios提供電力,也就是說,如果沒有電,它裡面的資訊就會丟失了。當它再次通上電時,bios就會回到未設定的原始狀態,當然bios密碼也就沒有了。

先要開啟電腦機箱,找到主機板上銀白色的鈕釦電池。小心將它取下,再把機箱尾部電源插頭拔掉,用金屬片短接電池底坐上的彈簧片,大概隔30秒後,再將電池裝上。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開機出現系統圖示滾動條時按f8鍵,就能進入安全模式,但win8不能,進安全模式也是需要輸密碼的.按f8進入安全模式,然後重新建立管理員賬號 開機密碼 在系統下去面板控制裡面的使用者賬戶 取消你的登陸密碼 不能登入xp系統用安裝光碟附帶的pe系統破解電腦開機密碼,進pe系統裡面就有破解系統開機密碼的功...

我的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

解決方法 一 用net 命令 假設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名稱為luoyong 我們知道在windows xp中提供了 net user 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 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user username password options domain netuser username...

我的微信密碼忘記了請問怎麼找回密碼

不用著急,有3種辦法找回密碼。當然前提是補辦的手機號碼還是原來的號碼。通過手機找回 就是重設密碼 在登入頁點選忘記 找回密碼 通過手機號找回 輸入註冊的手機號,系統會下發一條簡訊至手機上 簡訊包含位址鏈結和驗證碼 開啟簡訊中的位址鏈結 也可在電腦端開啟 根據提示重設密碼即可。通過郵箱重設密碼 是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