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恢復戴爾電腦的桌面啊,戴爾電腦桌面變成這樣,怎麼恢復原樣

2021-05-29 01:31:57 字數 767 閱讀 5411

1樓:黃子易

方法一、在桌bai面上點選

右鍵 -- 排列圖du標 -- 去掉「在桌面上鎖定zhiweb專案」dao上的勾。

我新買的戴爾電腦的桌面成這樣了 怎麼才可以把桌面弄回像我們平時用的那樣?

2樓:沁紫幻夢

退出平板模式

方法/步驟

1在windows10桌面,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設定」選單項。

2在開啟的windows設定視窗中,點選系統圖示。

3這時就會開啟windows10的系統設定視窗,在視窗中點選左側邊欄的「平板電腦模式」選單項。

4在右側視窗中找到「在我登入時」設定選單項。

5點選該下拉選單,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使用平板電腦模式」選單項。

3樓:zyanran冉冉

我電腦也是這樣,怎麼變過來呀

戴爾電腦桌面變成這樣,怎麼恢復原樣

4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是開啟了平板模式了。

你點選右下角的通知圖示,點選下平板模式就能切換回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操作中心取消平板模式就可以

6樓:

滑鼠移到左下角或者點選鍵盤windows鍵都可以

7樓:0427付強

你按一下esc鍵試試。

戴爾電腦怎麼一鍵還原,戴爾電腦怎樣一鍵恢復出廠設定

你好,你可以開機進入系統時,按f8,進入電腦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 修復計算 機 即可。win8系統。步驟如下 1 按win c然後點選超級按鈕條上的設定,然後按住shift鍵,並點選 電源 按鈕,就是我們關機用的按鈕,並選擇重啟 updata使用者也可以在開始螢幕按住shift 我後點選電源按鈕選擇...

為什麼賣戴爾電腦的說不能裝,為什麼賣戴爾電腦的說不能裝

這個是個人喜好問題,有的人很鄙視360,所以也不會推薦別人用。裝360安全衛士還可以,但是360防毒就別裝了,形同虛設 wangli1392781說的對,其實就是戴爾的某些自帶軟體和360有衝突導致的,建議所有買dell電腦的人買回來一定重灌系統,不要用其自帶的系統和軟體,dell只是組合電腦的品牌...

戴爾電腦藍屏怎麼解決,戴爾藍屏怎麼解決

藍屏和品牌無關,這 硬體引起的故障。解決方法 1 在開始 執行中輸入 回車出現 事件檢視器 注意檢查其中的 系統日誌 和 應用程式日誌 中表明 錯誤 的項。2 把藍屏中密密麻麻的英文記下來,接著到其他電腦中上網,進入微軟幫助與支援 電腦藍屏在左上角的 搜尋 知識庫 中輸入停機碼。如果,搜尋結果沒有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