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電腦藍屏怎麼解決,戴爾藍屏怎麼解決

2023-03-11 22:30:09 字數 1100 閱讀 4905

1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和品牌無關,這 硬體引起的故障。

解決方法:1、在開始-->執行中輸入: ,回車出現"事件檢視器",注意檢查其中的"系統日誌"和"應用程式日誌"中表明"錯誤"的項。

2、把藍屏中密密麻麻的英文記下來,接著到其他電腦中上網,進入微軟幫助與支援**電腦藍屏在左上角的"搜尋(知識庫)"中輸入停機碼。如果,搜尋結果沒有適合資訊,可以選擇"英文知識庫"再搜尋一遍。一般情況下,會在這裡找到有用的解決案例。

3、一般情況下,藍屏都是在硬體驅動或新加硬體並安裝驅動後,出現衝突或不相容的情況,這時windows提供的"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就是解決藍屏的快捷方式。

4、重啟系統,在出現啟動選單時,按下f8鍵,就會出現windows高階啟動選項選單,鍵盤游標,選定:"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然後,回車鍵(enter),回車鍵(enter),按下去。

有些藍屏是windows本身存在缺陷造成的,因此可通過安裝最新的系統補丁和service pack來解決。

5、如果系統可以執行的情況下,錯打了衝突的補丁,可以用,金山急救箱,來"擴充套件掃描",立即掃描,掃描完畢後,會提示:哪個補丁,不需要修復。然後,照提示點:

立即處理。完畢後,如果提示需要"重啟電腦",立即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2樓:戴爾本色

您好,建議您一定要安裝windows原版作業系統,不要使用ghost版本的作業系統,因為這類作業系統多為精簡系統,穩定性和相容性非常差。並且注意不要使用驅動管理軟體查詢公版驅動,而是應該使用出廠自帶的作業系統光碟或者到戴爾官網**相應的各硬體驅動程式進行安裝,這樣您的作業系統的穩定性非常高。

同時,因為目前電腦的配置均是比較高記憶體比較大,所以晶片廠商也無論是以研發64位作業系統下的驅動為主,建議您安裝64位作業系統,否則32位作業系統安裝後可能有些硬體無法使用驅動程式正常驅動。

另外,提醒您儘量少用國內的優化軟體,進行所謂的「優化」或者「垃圾清理」,很容易會禁用驅動的開機執行或者直接誤刪除驅動程式導致機器的執行出現問題。

戴爾藍屏怎麼解決

´÷¶û±ê¼ç±¾àïêçà¶æáôõã´°ì

戴爾電腦藍屏怎麼辦?

戴爾電腦總是藍屏關機重啟,戴爾電腦總是藍屏重啟求解決方法

回答親。您好。這個您可以看一下親 1 就是視訊記憶體和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晶片出現虛焊,也會不斷的出現藍屏,方法就是給視訊記憶體補加焊錫。2 就是電腦中毒了,造成了記憶體過入了病毒,破壞了作業系統,造成無法引導系統,就一直藍屏,那就要重灌系統,或者一鍵還原。維護技巧 1。定期對重要的登錄檔檔案進行手工...

戴爾g3突然藍屏,戴爾g3藍屏怎麼解決

第一種 顯示卡驅動不相容導致藍屏。有時候你的電腦會在後臺這種更新一些驅動和程式,特別是顯示卡驅動,如果你的顯示卡驅動不相容,就會導致電腦藍屏。解決方法 進入電腦的安全模卸禁用或者載掉顯示卡驅動。以win7為例,開機按f8,高階啟動選項裡選擇安全模式進入。在桌面找到計算機,選擇管理,在設管理器裡找到顯...

電腦藍屏怎麼解決,電腦藍屏怎麼解決

電腦藍屏是指當microsoft windows崩潰或停止執行 由於災難性的錯誤或者內部條件阻止系統繼續執行下去 時所顯示的藍底色和白色字螢幕。藍屏的原因有多種,通常系統會在藍屏上以白色字的報錯 提示,也就是我們看到的藍屏。使用者可依據此提示判斷出問題 裝置 原因並採用針對性的方案處理故障。而題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