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電腦怎麼一鍵還原,戴爾電腦怎樣一鍵恢復出廠設定

2023-03-18 02:40:05 字數 5510 閱讀 87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開機進入系統時,按f8,進入電腦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 機「即可。

win8系統。

步驟如下:1、按win+c然後點選超級按鈕條上的設定,然後按住shift鍵,並點選「電源」按鈕,就是我們關機用的按鈕,並選擇重啟;( updata使用者也可以在開始螢幕按住shift 我後點選電源按鈕選擇重啟);

2、電腦重啟後會到高階啟動介面,我們再點選「疑難解答」;

3、接下來我們再點選「dell backup and recovery」;

4、這時就進入到dell恢復系統的介面了,系統將會自動檢查,看看智慧修復選項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win7系統。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完成後,重啟電腦。

2樓:科技小小黑

電腦怎麼一健還原:電腦經常藍屏是什麼原因。

戴爾電腦怎樣一鍵恢復出廠設定

3樓:太平洋電腦網

戴爾電腦一鍵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戴爾電腦,再按住鍵盤上的shift並單擊重啟出現如下圖介面。

2、在彈出的視窗內找到「疑難解答」選項並使用滑鼠左鍵單擊進入。

3、在疑難解答介面內找到「factory image restore」選項並單擊即可成功將戴爾電腦一鍵恢復出廠設定。

戴爾筆記本windows7系統如何一鍵還原

戴爾筆記本系統一鍵還原怎麼操作

4樓:太平洋電腦網

戴爾筆記本可以在bios設定裡將系統一鍵還原。

操作方法:1.開啟計算機,dell徽標出現然後消失後,反覆按鍵直至顯示「advanced boot options(高階啟動選項)」選單。

「advanced boot options(高階啟動選項)」中,使用箭頭鍵選中「repair your computer(修復計算機)」這時會出現下圖所示的幾個選項,選擇最後一個「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2.進入「dell datasafe 還原與備份」後,看下圖,選擇第二個選項。

3.然後來到下圖所示,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

4.然後就看到出場映像了~下圖所示。

點選下一步就ok了。

戴爾筆記本有沒有一鍵還原的快捷鍵啊?

戴爾電腦一鍵恢復按什麼鍵

5樓:浣月梳影

dell電腦系統需要使用一鍵ghost恢復。

使用一鍵ghost恢復電腦系統步驟如下所示:

1、在電腦桌面點選開啟一鍵ghost程式。

2、在一鍵ghos程式中,點選匯入。

3、選擇所需要恢復的系統。

4、選擇一鍵恢復系統。

5、點選恢復,即可完成。

6樓:陽光的落墨

使用 dell pc restore

注意: 使用 dell pc restore 將永久刪除硬碟驅動器上的所有資料,以及您接收到計算機之後所安裝的任何應用程式或驅動程式。 如果可能,請在使用 pc restore 之前備份資料。

僅當系統還原無法解決作業系統問題時,才可使用 pc restore。

注: dell pc restore 並非在所有國家和地區或者在所有計算機上都可獲得。

請將 symantec 提供的 dell pc restore 作為還原作業系統的最後選擇。

pc restore 將把您的硬碟驅動器還原至購買計算機時它所處的執行狀態。 您在收到計算機之後所新增的任何程式或檔案(包括資料檔案)都會從硬碟驅動器上被永久刪除。 資料檔案包括文件、電子**、電子郵件資訊、數碼**、**檔案等。

如果可能,請在使用 pc restore 之前備份所有資料。

要使用 pc restore,請:

1 開啟計算機電源。

引導過程中,螢幕頂部將顯示一個標有 的藍條。

2 看到藍條時,請立即按 組合鍵。

如果未及時按 組合鍵,請讓計算機完成啟動,然後再次重新啟動計算機。

3 在顯示的下一個螢幕上,單擊「restore」(還原)。

4 在下一個螢幕上,單擊「confirm」(確認)。

完成此還原過程大約需要 6–10 分鐘。

5 系統提示時,單擊「finish」(完成)以重新引導計算機。

注: 請勿手動關閉計算機。 單擊「finish」(完成),讓計算機完全重新引導。

6 系統提示時,單擊「yes」(是)。

計算機將重新啟動。 由於計算機被還原至其初始執行狀態,因此顯示的螢幕(例如「end user

license agreement」 [終端使用者許可協議])將與首次開啟計算機時顯示的螢幕相同。

7 單擊「next」(下一步)。

系統將顯示「system restore」(系統還原)螢幕,然後計算機將重新啟動。

8 計算機重新啟動後,請單擊「ok」(確定)。

7樓:網友

不確定你的機型,你可以嘗試如下操作。

1.機器開機看到戴爾圖示時,連續敲擊f8,2.選擇修復計算機選項。

3.再選擇最後一項datasafe

4.根據螢幕上的提示一步一步操作。

另外,你可以把機器隨機贈送的一本服務與保修指南拿出來,那裡面有**解說,你可以參照一下。

只有c盤改變,其他盤不變。

重灌和一鍵恢復有本質的區別。一鍵恢復:把電腦恢復到出廠狀態,最多半小時。重灌:重新裝系統。

戴爾電腦一鍵還原怎麼操作?

8樓:太平洋電腦網

戴爾(dell)一鍵恢復簡稱dell pc restore。下面進入其使用方法(不同版本的系統可能介面存在差異,建議針對自己致電售後):

簡介:1、dsr (dell system restore) 提供系統恢復功能,快速恢復到出廠狀態。

2、只預裝在有購買os的 絕大部分dimension & inspiron 上。其他機型目前沒有預裝。

3、dsr將佔用空間,位於系統主硬碟最後的部分。

4、使用此功能恢復系統,只會丟失c盤中的資料,其他分割槽不會丟失。

5、重新分割槽 或 重灌系統,可能會使此功能失效。

步驟/方法。

1.機器上電自檢結束(在f2和f12之後),裝有dsr的機器將出現一帶有字樣的藍色游標條,畫面如下:

此畫面將維持大約2秒的時間。若需要進行系統還原,此時請按「ctrl+f11」。否則將進入日常的作業系統引導介面。

在畫面1下按下「ctrl+f11」後,將出現如下畫面:

未購買ghost 10出現下列畫面,請點選「是」以重啟機器。

就ok了啊。

戴爾電腦一鍵還原怎麼操作,怎樣使用電腦一鍵還原

戴爾vista系統的機子有這功能,開機按f8選擇修復計算機。尊敬的戴爾使用者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不確定你的機型,你可以嘗試如下操作1.機器開機看到戴爾圖示時,連續敲擊f8,2.選擇修復計算機選項 3.再選擇最後一項datasafe 4.根據螢幕上的提示一步一步操作 另外,你可以把機器隨機贈送的一...

電腦怎麼一鍵還原,電腦怎麼一鍵還原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電腦一鍵還原操作的具體步驟如下 1.以戴爾電腦為例,開啟計算機,dell徽標出現然後消失後,反覆按鍵直至顯示 advanced boot options 高階啟動選項 選單,advanced boot options 高階啟動選項 中,使用箭頭鍵選中 repai...

電腦如何一鍵還原,電腦怎麼一鍵還原

首先 乙個一鍵還原軟體,安裝後你可以直接雙擊開啟,選中一鍵備份 一定注意,沒有備份是不會還原的 點確定,很好,這時候電腦會重啟,但是不是真正意義的重啟,只是進入了備份的介面,這個時候記住 沒有出現讓你選擇的選項,你千萬不要亂動,它自己會自動進行,途中完全不需手工操作!等備份完成後,你可以關機,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