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重灌系統後桌面圖示沒有了

2021-05-29 01:30:03 字數 2420 閱讀 3849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win7系統桌面除**站其他的圖示是沒有的,可「右擊桌面空白處-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進行設定 。

寬頻連線是需要新建的,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網路共享中心-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2樓:風聲邊界

右鍵——檢視——點選顯示桌面圖示

3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之後以前c盤的東西都沒有了,桌面上的檔案,都是屬於c盤的。

4樓:手機使用者

請問你這個問題解決了麼,我的問題和你一樣,麻煩告知下,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72102281 22:08:11

我們明天料我對你很有好感覺

172102281 21:48:51

我喜歡你不斷地說我慢

號碼為一已婚女人飛訊號,我很好奇背景,求幫助

電腦重灌系統後 桌面上應用的圖示都沒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的系統預設設定為不顯示桌面圖示,恢復步驟如下:

1,第一步,用滑鼠的右鍵點選桌面的空白處,如下圖所示。

2、第二步,接下來在彈出的選單內點選第一項「檢視」,如下圖所示。

3、第三步,接下來在「檢視」的子選單內,然後點選「顯示桌面圖示」就可以恢復桌面圖示顯示了,問題解決,如下圖所示。

4、第四步,如下圖所示桌面圖示恢復。

7樓:12356789邪

重轉系統 就會把系統分割槽(一般是你的c盤)重新覆蓋,桌面也在系統分割槽,所以以前的圖示和所有存在c盤的檔案都沒有了不過類似**之類的小軟體,只要不是裝在系統分割槽(c盤)還是可以用的,只要你找到軟體所在資料夾,右鍵圖示,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圖示就又回到桌面了 但是像完整版的ps 3dmaxs等等大型軟體和大型遊戲(綠色版除外) 重新安裝系統之後就沒法用了,需要刪除原來的檔案(最好這樣)然後重新安裝。也有一部分軟體和遊戲只需從網上找登錄檔補丁,重新寫入登錄檔之後就又可以用了,多見於大型單機遊戲

8樓:錢玉芬迮燕

windows系統預設的桌面位置在c盤,重灌系統後c盤檔案會全部被清除,所以原有圖示都沒了,只有系統預設的幾個。

9樓:沃桂花桓嬋

如果是綠色版的軟體,直接到軟體的目錄,選擇要執行的程式,單擊右鍵,選擇「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10樓:睦桂花成嬋

正常,因為你安裝的是微軟原版的系統,xp的話,右鍵屬性

---桌面,就可以找到,如果是win7以上就是右鍵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就可以找到了

11樓:簡單自然

1) 右鍵點桌面空白處---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把你要顯示在桌面上的圖示打勾,點確定。 2 )完整安裝系統以後,其他應用軟體要重新安裝,桌面上才有快鍵圖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圖示,是一個都沒有,還是隻有系統圖示,如「我的電腦」,「**站」。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重灌系統後軟體都要重灌

14樓:潘禮華

系統沒有安裝完畢,重新安裝系統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上右鍵,選擇圖示排列

16樓:毋憐襲欣

去這些檔案的安裝檔案裡

找到這些遊戲的執行程式,建立快捷方式,然後拉到桌面上就行了**一般不行了重灌吧

重灌完系統之後為什麼桌面上沒有我的電腦等等圖示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復因為系統還原後相關

制設定被更改的原因,具bai體設定方法如下:du1.在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zhi,選擇「個性dao化」。

2.彈出的設定視窗中,選擇「主題」。

3.在右邊選擇「桌面圖示設定」。

4.在彈出的視窗中,把我的電腦等圖示的框打上勾,點選確定。

5.ok,我的電腦圖示和其他的就已經出現。

18樓:

在windows 7系統中,「控制bai面板du\所有控制面板項\個性化」→

zhi「更改桌面圖dao標回」→ 在「桌面圖示設定」視窗勾答選希望在桌面出現的系統圖示,如下圖所示。

在windows xp中也有類似的設定方法。右鍵「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 在「桌面專案」視窗勾選希望在桌面出現的系統圖示,如下圖所示。

19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裡找我的電腦這些在上面點右鍵。在桌面上顯示

20樓:避免暈車的藥

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

把想要的勾上=應用,確定

win7重灌系統

先裝系統,全中文的按提示走就行。只是記住在選擇安裝分割槽時記得點一下高階 具體叫什麼我記不清了反正就是進行設定的 會出現刪除分割槽和格式化 把c盤先格了再往c盤裝 裝好系統後裝驅動 點驅動盤裡的word文件一箇中文一個英文 根據需要安裝 基本上都要裝的 晶片組和無線網絡卡提供了好幾個驅動 根據自己配...

win7系統怎麼把桌面圖示變小,win7系統桌面圖示太大怎麼變小

修改桌面圖示的方式有兩種,影響桌面圖示大小的方式有一種。修改方法一 在桌面上按住ctrl鍵加上滑鼠滾輪前 後來調節圖示的大小。1 縮小 ctrl 向下滾輪 2 放大 ctrl 向上滾輪 修改方法二 右鍵桌面 檢視 小圖示 中等圖示 大圖示 來修改。影響桌面圖示大小的原因 解析度。桌面的解析度越高,圖...

win7系統怎麼把桌面圖示變小,win7系統桌面圖示太大怎麼變小

工具 win7 方法 小圖示 可以通過設定來改變圖示變小更改win7桌面圖示變小的方法有兩種 第一種 右鍵選單設定桌面圖示變小 如圖,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檢視底下點選設定小圖示顯示第二種 ctrl和滑鼠滾輪控制圖示變小 將滑鼠指標放置於桌面圖示上,按住鍵盤的ctrl鍵,然後滾動滑鼠中鍵,可以使得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