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重灌系統後怎麼把網路鄰居弄出來

2023-03-02 17:15:05 字數 4732 閱讀 9590

1樓:網友

首先,win7是沒有網路鄰居的,只有網路。顯示方法如下:

1.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選擇個性化,在彈出視窗中點選左側的更改桌面圖示;

2.在彈出視窗中,把網路前面的勾打上。

2樓:奔跑吧青春

看圖說話:按照步驟點下去就是了。

3樓:網友

在桌面右擊滑鼠,選擇"個性化" 選項,進入後,選擇此視窗左上方有四行選項,選擇第二項"更改桌面圖示" ,進入桌面圖示設定視窗,把"網路"一項打勾,最後確定就ok啦。網路裡面就有你想要的網路鄰居了!

4樓:仲書白

如果開啟資料夾或我的電腦的時候左邊欄沒有顯示,可以開啟我的電腦,在第一個下拉選單裡找到「佈局」選項,勾上導航欄(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名字)。然後左邊會多出一個欄,下面有網路上的芳鄰。

要顯示在桌面上的話,右鍵桌面,選個性化---改變桌面圖示,在網路上的芳鄰旁邊的框裡打勾。

5樓:五子頂教主

開啟我的電腦,左邊就能顯示網路上的芳鄰,控制面板等等內容。

或者桌面右鍵,有選擇顯示的圖示。

win7系統,重灌之後就無法連線網路印表機,網路上的芳鄰也找不到該印表機選項,該怎麼解決。

6樓:輕櫻

一、故障原因:

1、印表機網路未連線。

2、共享印表機的主機ip不正確設定。

3、網線或埠出現故障。

二、解決方法:

1、檢視網路是否連通,win7系統的機器需要能夠正常連入網路,檢查機器ip設定是否正確,並且要和印表機在同一工作組內;

2、ping網路印表機ip地址,如果是區域網內的共享主機連線的印表機,則要ping印表機連線的主機的ip地址,如果無法ping通,則需要檢視印表機ip地址或共享印表機的主機ip是否正確設定,如果能ping通,但是無法開啟網路印表機管理頁面,說明印表機和其他裝置ip衝突,更改ip測試;

3、如果ip設定都正確,有可能是網線或埠故障,檢視win7系統的機器和網路印表機的網絡卡指示燈是否正常,替換網線測試。

win7如何訪問網路鄰居上別人的電腦?

7樓:一條酸菜魚

1、點選電腦開始進入選單,然後點選執行。

2、或者windows+r調出執行介面,然後輸入「\\計算機的名稱」,然後點選確定。

3、點選確定後,就可以看到這臺計算機共享的檔案了。

4、點選開啟共享檔案找到要找的檔案就可以了。

5、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然後選擇屬性。

6、進入計算機屬性頁面就可以看到計算機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雙擊桌機上的「計算機」,開啟後左側有一個「網路」。

2、點選進入網路之後可以看到區域網內的計算機,就像xp系統下面的網路鄰居。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開啟網路上的芳鄰,能夠看到別人的共享檔案,那麼雙擊開啟就能看到了。

但是,如果你打不開,提示你沒有許可權等等,那就說明他人的共享檔案設定了許可權,需要更改對方計算機的許可權後才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是xp系統對方開啟i共享即可,win7部較麻煩。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在要訪問的電腦命令列輸入 ipconfig /all 可以看到對方的主機名(host name) 和 ip地址(ip address)

然後在本機"執行"裡面輸入 \\ip地址 或者 \\計算機名稱 ,就可以進入對方的共享目錄了,如果提示沒有許可權需要把雙方的防火牆中的網路共享開啟。

對方的的印表機需要設定成共享印表機,在印表機上點右鍵,選"共享",設定成共享印表機,那麼在共享資料夾也就能看到了,你在共享印表機上點右鍵,連線或者雙擊,安裝印表機驅動,就可以使用了。

你把系統的防火牆關閉了,然後 輸入\\ip地址,不能訪問對方共享目錄嗎?

win7旗艦版怎樣把網路上的芳鄰弄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7的網路上的芳鄰, 桌面右單擊滑鼠。 選擇個性化。 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的左側有個更改桌面圖示。 然後把網路勾上 桌面就有網路上的芳鄰了。

13樓:工業裝置細說

1、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出現個性化如下圖,圖1:

2、點選「個性化」,出現以下介面,圖2:

3、點選「更改桌面圖示」,看到圖3:

win7怎麼把網路上的芳鄰圖示弄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win7顯示網路上的芳鄰圖示的步驟:

1、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個性化;

2、點更改桌面圖示;

3、勾選網路,點確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1、win7中已經不再有網路上的芳鄰的叫法了。改名叫網路和共享中心。2、你所說的桌面沒有圖示,應在桌面點選右鍵—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然後再出現的「桌面圖示設定」中勾選「網路」項,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 右鍵 個性化 更改圖示 把網路勾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留下你的號,我幫你,

win7系統網路上的芳鄰如何開啟

18樓:網友

1、點選進入計算機,這時候在左手邊選單列表裡面找到「網路」;

2、點選進入網路之後可以看到區域網內的計算機,就像xp系統下面的網路鄰居;

3、點選某一個計算機就可以進入該計算機共享出來的資料夾;

4、如果要進入他人計算機檢視共享資料夾是需要該計算機的賬號和密碼的;

5、能訪問東西都是該計算機分享出來的資料夾,對方沒有分享任何東西的話進入就是什麼都沒有。

19樓:但淑英少羅

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

彈出新視窗中,將「網路上的芳鄰」的方框選項選上,確定退出。

20樓:歌盡長生訣

2.進入個性化設計介面後,選擇更改桌面圖示按鈕。

3.在桌面圖示設計介面,勾選上網路,然後點選確定。

4.回到桌面,就可以看到win7桌面上就有網路的圖示了。

提問我問的是怎樣開啟網路上的芳鄰。

開啟計算機視窗後左側向下滑動,然後點選這裡的網路。

u盤去哪進貨?u盤批發零售_阿里巴巴。

廣告3/7在這裡我們就可以看到網路中的計算機。廣告4/7當然我們還可以在開始選單中搜尋「網路」直接開啟網路上的芳鄰。

裝電腦系統來「58同城」20分鐘上門!

廣告5/7我們還可以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開啟個性化視窗,然後在個性化視窗中,點選左側的更改桌面圖示開啟。

在出現的桌面圖示設定視窗中將網路圖示選擇,然後確定,這一桌面就顯示網路圖示,以後可以方便我們管理網路!

檢視剩餘1張圖。

7/7當然我們使用最多的就是,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對我們的電腦網路進行維護和管理!

21樓:素金生慕淑

你的電腦是什麼作業系統,如果是98或2000的話,桌面上都會有的,如果是xp的話,你點「開始」,把滑鼠放在「網路上的芳鄰」上,一直點著左鍵拖到桌面上就可以了啊。

22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開啟控制面板,然後點選控制面板中的「家庭組」選項。

2、在開啟的介面中,點選下方的「更改高階共享設定」項。

3、在彈出來的介面中,可看到有家庭或工作以及公用兩個級別的設定,只要設定好下邊的資料夾和印表機,然後密碼安全設定一下就可。

不小心把win7桌面的網路上的芳鄰、寬頻連線都給刪掉了,怎麼調出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win7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寬頻連線的步驟:

1、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屬性;

2、點更改桌面圖示;

3、勾選網路,點確定;

4、點開始——控制面板;

5、點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

6、點更改介面卡設定;

6、選擇寬頻連線,滑鼠右鍵選擇建立快捷方式。

24樓:快樂軟體站

網路上的芳鄰可已在右鍵-個性化 桌面圖示裡找到 windows7的網路上的芳鄰叫做網路!

寬頻連線要自己建立 具體是控制面板-網路與共享中心-新建連線。

不懂看下面瞭解!

2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歡迎頁面,控制面板自我定義項,在顯示按鈕桌面項自定義桌面、

網路連線項等,右鍵傳送到桌面即可!

--寂寞大山人。

26樓:於遊自在

樓上瘋了!!!

樓主的是家庭版還是旗艦版的?

如果是家庭版那就換成旗艦版!

如果是旗艦版的話在桌面右鍵->個性化->更改桌面圖示->勾選 網路->應用->確定即可調出調寬頻連線的方法是,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左邊找到 更改介面卡設定->找到寬頻連線->右鍵 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即可。

祝你好運。

27樓:網友

我用的xp 網路上的芳鄰刪掉了。 後來是在控制面板裡面的計算機管理那有個管理工具,那隨便點點,,就出來了。

28樓:成績差怎麼了啊

先進入網路上的芳鄰┉在左邊找到網路連線┉點右鍵建立副本 ┉ 會跳出一個框框┉ 按確定哦┉ ok ┉在去看看桌面有沒有麼。

win7重灌系統

先裝系統,全中文的按提示走就行。只是記住在選擇安裝分割槽時記得點一下高階 具體叫什麼我記不清了反正就是進行設定的 會出現刪除分割槽和格式化 把c盤先格了再往c盤裝 裝好系統後裝驅動 點驅動盤裡的word文件一箇中文一個英文 根據需要安裝 基本上都要裝的 晶片組和無線網絡卡提供了好幾個驅動 根據自己配...

win7重灌系統後桌面圖示沒有了

新的win7系統桌面除 站其他的圖示是沒有的,可 右擊桌面空白處 個性化 更改桌面圖示 進行設定 寬頻連線是需要新建的,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 網路共享中心 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右鍵 檢視 點選顯示桌面圖示 重灌之後以前c盤的東西都沒有了,桌面上的檔案,都是屬於c盤的。請問你這個問題解決了麼,我...

win7重灌系統後加密資料夾打不開怎麼回事

您使用的方法是efs加密。efs加密後是需要備份加密證書的,如果不備份證書,重灌系統或者等換使用者後,檔案就無法開啟。試試在加密的檔案上點右鍵 屬性 安全 高階 所有者 替換所有者 把下面替換子容器的選項打上勾 替換成你自己的使用者。如果這個方法能用,就算運氣好,不行的話也沒有辦法 了!您用加密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