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重灌系統會不會刪除硬碟裡的東西

2021-12-21 03:36:44 字數 1589 閱讀 9720

1樓:養儀馮囡

重新安裝系統會把系統盤裡的東西都刪除掉的,不過不影響其它碟符。

2樓:項綺玉渾赫

只是把c盤裡的東西格式然後裝上新系統的,除了c盤以外其他盤重灌的時候都不會被刪除,所以重灌的時候把要儲存的東西不要放在c盤就行了。如果你的資料是放在其他盤的話就不用備份了。

3樓:魯晉鵬尉儼

其他的盤沒有問題,你的系統盤,也就是c盤會格式化。

4樓:農向南逯婭

硬碟的會刪除的,所以在重灌前可以把重要的東西拷貝一份,做個備分,放在d盤

5樓:仝飛雨

系統軟體一般都是裝在c盤裡的,只要你在裝系統的時候不去動其它盤,裡面的資料是不會刪除掉的。

6樓:偉琛麗從依

重灌系統的話,如果還安裝在原來系統盤會把系統盤格式化掉的。

7樓:

系統盤,也就是一般c盤裡的資料會被刪除,其他盤的資料不會被刪除!

裝win7會不會把其他盤的東西刪掉啊??

8樓:黑睿

不會,你只往c盤裝系統就可以了,其他盤的東西不會受影響,

不過有一點你需要注意了,ntfs分割槽的如果有些檔案指定了許可權的話,

那麼在win7中可能會出現一些問題,不過可以自已重新設定一下許可權解決。

9樓:雪v歌

用u盤的方法重灌win7系統,不會刪除非系統盤的檔案。

1、重灌系統,作用的是系統盤。作用於系統盤,一是對系統盤格式化,二是對系統盤的覆蓋,無論格式化和覆蓋,都將對系統盤的資料全部清除。

2、重灌系統,不影響系統盤之外的分割槽,儲存在非系統盤中一切資料資料都不會產生絲毫的影響。

3、不僅是u盤重灌系統,使用光碟、硬碟等方式重灌系統,也一樣,不會對非系統盤的資料產生影響。‍

10樓:艾樂於

你好,1、安裝系統不會清理掉任何資料

2、只要不格式話硬碟就可以了

3、安裝時選擇『保留檔案和應用』

重灌win7系統會不會清空格式化整個硬碟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倒是不會,在安裝系統的時候,不一定要將整個硬碟格式化。在重灌系統的時候,選擇高階,然後安裝程式會讓你選擇一個盤來作為系統盤,這個時候,你僅僅需要將你想選擇的盤格式化掉就可以了,並不影響別的盤。

比如我給自己的電腦重灌系統,我電腦裡原本有cdef盤,c盤是系統盤,def盤都保留了我自己的資料,在重灌系統的時候,我只將c盤格式化掉,然後將系統裝在c盤重灌完成後,def盤的檔案並沒有收到破壞

u盤重灌系統的話也是很簡單的,利用軟體做一個系統盤,然後開機進入bios設定從u盤啟動,之後就可以進行系統的安裝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當初安裝系統 怎麼分的區,正常是不會覆蓋其他碟符的。

如果當初你安裝系統後 使用魔術分割槽這樣的軟體 分的區 那麼就會全盤丟東西了

13樓:偉通設計

用pe做只會清空c盤

win7重灌系統

先裝系統,全中文的按提示走就行。只是記住在選擇安裝分割槽時記得點一下高階 具體叫什麼我記不清了反正就是進行設定的 會出現刪除分割槽和格式化 把c盤先格了再往c盤裝 裝好系統後裝驅動 點驅動盤裡的word文件一箇中文一個英文 根據需要安裝 基本上都要裝的 晶片組和無線網絡卡提供了好幾個驅動 根據自己配...

win7不重灌系統換新硬碟

就用普通的ghost備份工具就可以了,把你的c盤都備份一下,然後把那個ghost檔案儲存在其它的盤最後儲存到你的行動硬碟中,然後把500g的硬碟換好分割槽之後,進入winpe系統使用ghost恢復一下c盤就行了。其它盤的資料之直接複製就行了。應該是可以成功的但是也不排除不成功的情況,換了硬碟,硬碟本...

win7重灌系統後桌面圖示沒有了

新的win7系統桌面除 站其他的圖示是沒有的,可 右擊桌面空白處 個性化 更改桌面圖示 進行設定 寬頻連線是需要新建的,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 網路共享中心 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右鍵 檢視 點選顯示桌面圖示 重灌之後以前c盤的東西都沒有了,桌面上的檔案,都是屬於c盤的。請問你這個問題解決了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