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阿詩丹頓電器的油煙機嗎?品質怎麼樣

2021-05-29 08:43:36 字數 4325 閱讀 7216

1樓:

去年裝修的時候選了阿詩丹頓,用到現在,整體感覺還行。目前還沒發現什麼問題

有人用過阿詩丹頓的油煙機嗎?品質怎麼樣?

2樓:冰藍月亮

去年裝修的時候選了阿詩丹頓,

3樓:賞閎單甜

去年裝修的時候選了阿詩丹頓,用到現在,整體感覺還行。目前還沒發現什麼問題

阿詩丹頓比海爾,美的,的油煙機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瞭解美的和海爾是做家電的,在廚電領域他們都是叫其他工廠代工生產,所以專業化程度不高,廣告上又投入了很多,成本就高了,而阿詩丹頓是專業製造專業研發廚衛電器的。所以款式和質量方面要比海爾美的的要好的多。正所謂術業有專攻啊!

5樓:曾金豬

這幾個品牌的東西都差不多,你看著喜歡買,同等水平越大品牌附加值越大,山寨品牌不要買

6樓:百度使用者

選產品主要是看價效比

7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美的什麼都生產,空調賣不贏格力,冰箱賣不贏海爾 電飯煲賣不贏半球,太多太雜,所以不精,海爾冰箱做的是最好的,其他的一般吧,只有什麼都做專一,做精,才會有所成就,因為太多的產品這也要研發,那也要研發,經費 人才,都是個問題,只有選最專業的品牌,買其最好的東西,那樣才物有所值。這是我的意見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 美的、方太、海爾 都有很多水貨,都是假品牌,聽說海爾 還電死人了的。阿詩丹頓是專做熱水器起家的,源自美國技術,跟愛瘋4一樣,還不錯~主要自己去看質量對比啦!

9樓:凱利鄂西

大牌子能不好用嗎,質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別的牌子怎麼樣,我去年年底買了阿詩丹頓的油煙機非常不好。炒盤西紅柿雞蛋都得開三檔,還很嗆。後悔死了,差評!

11樓: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海爾油煙機是海爾集團直屬的產品,大品牌,服務好。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12樓:妖哥來了

這個滿意答案也太假了吧,時間相差那麼近,而且完全沒有真憑實據。去年年底,也就是你發帖的這個時候,美的蕪湖廚衛工廠已經投產並且開始大量生產,哈哈,我笑死了……

13樓:傻子歡兒

他的牌子沒有那種知名度高,質量還是很好的,我家就用的,其他的不能多說,不然又會違規,你要是不差錢,可以選美的,要經濟實惠的選阿斯丹頓,真心幫助望採納。

14樓:桀赫騰曉

除了不知道海爾空調怎麼樣外,很多消費者對海爾和格力空調哪個好的問題也感覺到疑惑。當我們在選購空調的時候,品牌定位很重要,品牌可以代表質量、售後和口碑。因為一個品牌好不好是必須經過市場考驗、使用者檢查的,特別是想空調這樣的普通的家居用品!

所以儘量選擇那些歷史悠久、市場銷量有保障、口碑較好的大品牌來選購空調。

阿詩丹頓熱水器怎麼樣啊?有人用過的嗎?

15樓:金果

阿詩丹頓熱水器還不錯。使用者評價也不錯。

阿斯丹頓熱水器出熱水的速度非常內

的快,水溫比較恆定。特別是它的容保護功能,做得非常的好。在沒有水的情況下,能做到自動斷電,確保絕對的安全。

阿詩丹頓熱水器採用的金鑽特護內膽通過國家檢測標準10萬次壽命測試,壽命期為十萬多小時,耐壓效能達到世界領先水平。

按照美國承壓標準2.0mpa設計,比中國及歐洲的熱水器承壓設計標準高出67%。出產的每批內膽都經過21公斤/平方釐米承壓實驗,即使溫度變化導致內膽膨脹也能確保安全。

在內部壓力超過8公斤/平方釐米時,洩壓閥開啟自動洩壓以減輕內膽內部的壓力,保護內膽不受損害;在停水狀態下可以防止內膽內部的水倒流回自來水管。

實驗證明,阿詩丹頓熱水器中的水溫在高於75℃時是最容易結垢的溫度區間,因此特別設定75℃超溫保護系統,在內部溫度達到75℃時熱水器自動停止加熱,以更好的保護加熱管和內膽,延長熱水器使用壽命。

16樓:竹非竹

阿斯丹頓熱水復器質量還是不錯

制的,值得購買。阿斯丹頓熱水器出熱水的速度非常

的快,水溫比較恆定。特別是它的保護功能,做得非常的好。在沒有水的情況下,能做到自動斷電,確保絕對的安全。

阿詩丹頓是廣東阿詩丹頓電器****旗下知名的家用廚衛電器品牌,其口碑是比較好的。阿詩丹頓生產的熱水器最大的優點就是它的耗能少及能效高。它的熱水器的熱效率是達到了百分之98的,熱效率是很高的了。

阿詩丹頓熱水器是多功能熱水器,它就是一種集多種功能於一體的新型家用電器。家用多功能熱水器加熱生活熱水的熱水器,同時,能夠像空調一樣釋放冷氣,滿足廚房的製冷需求。

工作人員在安裝熱水器時一定要記得檢查「浮磁」是否處於下端,使其處於自由活動狀態,以保證熱水器正常使用。因為浮磁就是水電聯動開關,開啟水閥自動加熱、關水停止加熱,如有雜物卡住浮磁,熱水器就會出現乾燒或不加熱現象,清掉浮磁上的雜物,才能正常工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16年買了三個這個品牌的廚寶,現在全壞了,打400**根本沒人接,**找客服態度辣雞得一塌糊塗,總之沒售後,不想上當千萬別買!

18樓:虛無縹緲

還可以 你可以買bai了用用,我們du

家原來也用的zhi這個,搬家後換了,dao質量不

錯而且不易出毛病內

。熱水容器並非高科技產品,阿斯丹頓是有一定規模的工廠,產品質量客戶用了反映都還不錯,售後服務也很及時,價效比高。還是比較下售後服務這一塊!對於我們業主也是比較有保障。

阿斯丹頓是有一定規模的工廠,價效比很高,產品質量客戶用了反映都還不錯,售後服務也很及時熱水器並非高科技產品

接法是用太陽能的熱水出水管和電熱水器的熱水出水管混合後再接混水閥,我的詳細做法是: 電熱水器的熱水出來接一個三通,其中一路是太陽能熱水器熱水帶閥門

1;二路是接電熱水器熱水帶閥門

2,第三路集合水通混水閥一端。 a、當太陽能熱水夠夠熱時開啟閥門1;關閉閥門2; b、當太陽能熱水不太熱就兩閥門一起開讓熱水混合; c、當太陽能熱水比較冷,就關閉閥門1,開啟閥門2,只用電熱水器 現在冬天設定好b5定時自動啟動加熱,下班回來就能洗澡了,很方便又節能

19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太差勁了一年壞兩次,打了售後沒人理。

20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及差,用了三年,內膽漏水,無法維修,當初廠家承諾內膽保六年,現在不承認了,也不給保修了。垃圾牌子,大家千萬別上當,自己親身經歷…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人家阿里斯頓出名的時候就搞個阿詩丹頓來山寨別人的品牌,雖然本人一直支援國貨,但對那些只會投機取巧的無良商人打心眼裡鄙視,有本事就自創一個民族品牌,像海爾,格力,華為,美的那樣,搞個洋不洋中不中的鬼名字來忽悠國人那就是你的不是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自燃了,差點燃氣洩露,孩子在家沒有大人,回去的及時,後來廠家說就給500塊錢私了!買燃氣熱水器不要再買這個牌子

23樓:互幫互助

垃圾垃圾!雖然買了用了好幾年才出問題,但是出了問題售後不作為!**打了10多個,沒有人會給你處理的,2個禮拜了沒用熱水器!!

24樓:龍龖龘

我買的阿斯丹頓、不到1年熱水器壞了、廠家拖了半個月都沒給我修好、一直說配件沒到、廠家說話也難聽的很、、建議別買、自己生產的東西不好、還不備配件、催的多了還不耐煩、而且衝撞消費者、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了三年多就膽破了,還不能修,只能報廢

26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熱水器 動不動就風壓故障 再也不會用阿斯丹頓的東西

27樓:坑貨歸來啊

真心垃圾,漏水都不給處理

28樓:包舒心

很差,這個牌子真的很差勁,我家是他家的消毒碗櫃,用了沒幾次就用不上了,售後根本不理人!廢物品牌

29樓:白芷洋

不好用,先不說產品,售後就很糟糕,一年之內打了三次**報修,沒人理,後來有人給修了直接把機器拉走一個月還解決不了問題,而且強迫顧客按照他們的方式選擇。買了三年半的熱水器他們按照折舊費核算了一下是200元(購買時花了2380元),說是內膽報修五年,出問題免費換新機,結果類似的產品要求我補差價。還讓我負責熱水器的運費問題。

阿詩丹頓,不單單是熱水器,其他的產品類似都是這樣子,售後態度就是不給你解決問題,就是繞來繞去的,最後坑你一頓。產品售後很重要,不要只是看產品的問題。

詩妍芙面膜補水的效果如何,有人用過詩妍芙面膜嗎?效果怎麼樣?

怎樣判斷溼布型 以下簡稱 好不好,主要看3個方面 1.膜布的質量 的膜布非常重要,可以說有了好的膜布就可以判斷對 作出一半的判斷了。很多廠家為了降低成本,抓住姐妹們只看重精華多不多這一點,都在膜布上下文章。怎樣判斷膜布是否好,其實也很簡單,就是看你的 對膜布的觸感。不好的膜布敷在臉上會有粗糙感,既對...

有人用過高麗美詩的化妝品嗎?感覺怎麼樣?

我用過了,還是可以的。我的感覺就是,我用很多化妝品,我感覺沒有高麗美詩的好,因為我用過我的臉變白了。麗美詩化妝品怎麼樣 效果不錯,主要是純天然的,對 不會有損害,值得使用。麗美詩化妝品擦了以後有什麼 還好看了這篇文章,剛準備入手買。詩麗美 廣州 生物科技 怎麼樣?詩麗美 廣州 生物科技 是2018 ...

聽說藍魚水泵挺靜音的,有人用過嗎

這種水泵是變頻的聲音會小很多 藍魚有靜音變頻水泵,還有魚池用的太陽能水泵.藍魚水泵談水泵知識,說說關於水泵的哪些事 藍魚水泵也稱之為電子水泵,而電子水泵這個詞太廣義了,其實就是直流水泵或變頻水泵,最早應用於潛水艇,飛機,現在廣泛應用於節能空調,水迴圈,新能源汽車及魚池,魚缸水迴圈等。藍魚水泵用的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