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辰資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23:20:41 字數 433 閱讀 5531

1樓:愛企查

du是2015-10-29在上海市虹zhi口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專獨資),注屬冊地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新建路203號底層0304室。

融辰資產管理(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9ma1g50f064,企業法人魏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融辰資產管理(上海)****的經營範圍是:資產管理,投資管理,實業投資,商務諮詢,投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會展會務服務,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市場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銷售辦公用品,工藝禮品,日用百貨。【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融辰資產管理(上海)****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恆天融澤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zhi或控股的dao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珠海市橫琴新區寶華路6號105室 2536。恆天融澤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400338018304c,企業法人崔同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恆天融澤資產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章程記載的經營範圍 資產管理 投資管理 投資諮詢 財務諮詢 利用...

上海大好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大好資產管理 是2006 03 07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疏影路1366號10幢206室。上海大好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786252102q,企業法人黃坤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大好資產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青島融富匯金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海爾路180號大榮中心1號樓3001室。青島融富匯金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2ma3bx6nl7g,企業法人姜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融富匯金資產管理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青島市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