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瑪瑙是真的假的啊,100元,珠子

2021-03-19 18:29:43 字數 1724 閱讀 8634

1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這是經過人工烤色的,市場**幾乎就沒有,當玩具玩吧!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2樓:我超帥

假的,,,真的100連一顆都買不到

**網賣的100元左右的天然紅瑪瑙是真的嗎?

3樓:廣州歌芬服飾

紅瑪瑙是很便宜的天然石頭.全世界量非常多. 進口商一般是整貨櫃進來的.不需要弄假.

昨天的商場買了一款瑪瑙鐲子,一百多元錢,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求鑑定

4樓:小艾天地

瑪瑙分為兩類,一種是自然色瑪瑙另一種就是染色瑪瑙。自然色主要有紅色、琥珀色和白色。其中,以紅色為最好。

市面上**的藍色、紫色的瑪瑙首飾不是本色,是經過加工後染上的,用幾年後會出現退色。經染色的瑪瑙大都是自然雜色,不易直接加工成首飾。 怎樣鑑別真假瑪瑙首飾呢?

可以分幾方面來鑑別。

瑪瑙的鑑別:

1、透明度:真瑪瑙透明度不如人工合成的好,稍有混沌,有的可看見自然水線或「雲彩」,而人工合成的瑪瑙透明度好,象玻璃球一樣透明。

2、重量:真瑪瑙首飾比人工合成的瑪瑙首飾重一些。

3、溫度:真瑪瑙冬暖夏涼,而人工合瑪瑙隨外界溫度而變化,天熱它也變熱,天涼它也變涼。怎樣選擇瑪瑙首飾呢?

首先要根據自己的喜愛來選顏色。紅色瑪瑙首飾最貴重,如選瑪瑙項鍊須注意每珠子顏色的深淺要一樣,沒有雜色,珠子的大小搭配要適當,還要注意光潔度要好。然後,把項鍊提起來看看是否垂直,每個珠子是否都垂在一條線上,如果項鍊出現彎曲,這說明有的珠子的眼兒偏了,加工工藝粗糙。

4、可以用瑪瑙劃玻璃,能划動玻璃本身沒有劃痕者即為瑪瑙

但是要注意是否是染色瑪瑙。即使是染色瑪瑙也可以在玻璃上劃出道子,目前尚沒有儀器可以檢測出是否燒色瑪瑙,法律上也是允許瑪瑙做優化處理的,這個就靠眼力和經驗了,一般顏色亮麗(如藍色,紫色,紅色,粉色,三色等基本為燒色)真品瑪瑙基本以灰色,白色,夾花色居多。

5、看色澤,燒色瑪瑙顏色發死。

6、級別。水膽瑪瑙是瑪瑙中最為珍貴的品種,特徵是瑪瑙中有封閉的空洞,其中含有水。

7、看燒色,這在瑪瑙的鑑別中是最不可取的摔斷的瑪瑙就可以看出是否燒色,燒色的斷面和外表的顏色不一致,真品的話內外顏色一致,就是外表拋光顯的有光澤一些,都是手敲字心得。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是染色瑪瑙,根據現在的國家標準可以不用說明染色,零售**合理,拿貨在50-80,看質量

6樓:貼近我的耳朵

真的,不過是燒色的紅瑪瑙,幾十元吧,一百不算太虧。戴著玩挺好看。有疑問可繼續追問,望採納。

7樓:愛吃蟲的貝爺

這個紅瑪瑙的雲紋那麼好,肯定不止100多,如果你100多買了,說句實話應該就是白瑪瑙後期人工燒色的,這個雲紋的紅瑪瑙起碼5,6百。不過這個也是真瑪瑙

8樓:詢問者時代

感覺是真的,顏色也正,不像假的。

這個紅瑪瑙是真的還是假的他說是馬達加斯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黑曜石手鍊的佛頭珠子是瑪瑙的

真品無疑

很典型的真品瑪瑙的紋路特徵

是否是馬料瑪瑙無法通過**確定

產地判斷是全球都無法精確解決的難題

不過是真品瑪瑙無疑的

放心佩戴吧

要採納哦

這個紅瑪瑙手鐲是真的假的,裡面的黑點是怎麼回事

瑪瑙是常用於鑲嵌首飾和雕刻工藝品的一種寶石。瑪瑙石有自然色的,也有後加工染色的。自然色主要有紅色 琥珀色和白色。其中,以紅色為最好。市面上 的藍色 紫色的瑪瑙首飾不是本色,是經過加工後染上的,用幾年後會出現退色。經染色的瑪瑙大都是自然雜色,不易直接加工成首飾。第一,顏色。真瑪瑙色澤鮮明光亮,假瑪瑙的...

濟南芊芊飾品 串珠子的 真的假的?

我同學之前去應聘過,很容易就可以通過。給你一大堆的線,交給你怎麼去編,後來收貨時就說這個不合格,給你少算錢。後來我同學心一橫,就當是交學費學習編織了,就再也沒去拿過活。不靠譜。最好不要去做,可能是騙人的,祝你好運。這種加工 的太多了不過負面新聞很多,一般加工完了都不合格,芊芊飾品經常在報紙上招聘,但...

崑崙玉,看看真的假的啊,崑崙玉,看看真的假的啊

你好,圖看不太清楚應該是真的,要確認,白天拍圖發給我看下 崑崙玉,看看真的假的啊 記住一句話,好玉不做平安扣 崑崙玉又叫青海玉,屬於和田玉的一種,但是看你的 沒有和田玉的特徵,玻璃或者是阿富汗玉的可能性較大。請看看這玉是真的假的 從你的 上看,你這個是和田玉山料的。造型為和田玉把件。和田玉山料 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