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行的幫忙看下玉牌,高分懸賞!請懂行的古玩高手幫忙鑑定一下一塊玉牌!

2021-05-30 10:00:48 字數 1063 閱讀 4015

1樓:

和田玉青白玉牌,沒有硬度資料證書無法證明你這個不是韓料,這樣是買不了**的。如果你希望買價超過1000元,這個必須有玉石硬度的鑑定資料。網上的祖傳玉器古董太多了。

2樓:

秋夜寄邱員外(韋應物)

朋友送的,說是糯種玉牌。請懂行的幫我看看,值多少錢?謝謝!

3樓:寒楓春曉

豆糯種綠底翡翠玉牌,有棉,顏色可以,**在2000左右

高分懸賞!請懂行的古玩高手幫忙鑑定一下一塊玉牌!

4樓:若水房

**模糊,只能猜測:1岫巖玉 2雕工粗糙,生硬。3字型排列不規整,沒有章法。東西不太值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也能看得出:玉質比較差,雕刻工很不好。所刻的是梵文,**時期民間較流行。

6樓:惠民新農

**模糊 通過僅有的影響可見是一塊新疆和闐料青白料。但是工藝甚是粗糙。至於什麼字你用印泥抹上,反印一下在看。 由於**不真,只能說這些。

請懂玉的朋友幫我看一下這個玉牌怎麼樣,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這是冰種翡翠材質的佛公掛件。個體不大,翠色很少,水頭還行。各地**會有差異。三四千元是比較正常的**範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真的?如果是真的話,應該不少於

七、八十萬

麻煩有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東西,值錢不?

9樓:匿名使用者

親幫忙看一下是玉的嗎

10樓:搖一搖

字玉牌如果是真貨,老值錢了

11樓:在水伊人

這是仿玉圭的 贗品

正面:皇帝,武陵王上圭,大秦始皇制

背面:野竟精柳銅宙唱,率棧泰常患流蛇,情堂逸標晨河睍,旋彪望城鄲昆笛

高分懸賞請幫忙取英文名字, 高分懸賞 請幫忙取一個英文名字

用現成的英文名,就叫 tracey 吧 tracy 拉丁 有勇氣的 英國 收穫,小徑 tracy被描繪為可愛喜歡運動的有著捲曲金髮女人,有自信的掌事者,喜歡尋找樂趣,有良好的教養個性溫和。提供兩個參考 sukie 蘇琪 讀作 suki,傳統英文名,根源自英文名 susan 的一種簡短演變體,根源最早...

請懂行的朋友幫忙看下,這是黃龍玉貔貅嗎?品相如何

看著不錯表面光滑來張近照,你仔細看下有沒有細微的顆粒狀那樣是最好的,開光了沒有,開光之後貔貅才能發揮她的作用你才能得到她的庇佑 材質不錯,顏色也好,有潤有水頭,真品。你能請回說明你喜歡,喜歡就是最好,好好愛它吧。懂行的人幫忙看看,這黃龍玉貔貅如何 黃龍玉三彩貔貅雕件 目測雲南專櫃貨源 品相尚可 但玉...

幫忙看下大神們幫忙看下這個鐲子,請各位懂行的大神幫忙看下我這個鐲子值多少錢?謝謝了!!

東西是石英岩玉或和田玉韓料,玉質較粗。小百的貨。這個鐲子是玉的吧得直不少錢吧 請各位懂行的大神幫忙看下我這個鐲子值多少錢?謝謝了!有點種水 1000到2000之間 這個成色不是太好,應該不會太貴,千把塊吧 6000元左右的 求助玉鐲鑑定,大神們幫忙看一下這個玉鐲。謝謝!你自己也說想聽行家們的建議,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