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源葉針織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9:43 字數 489 閱讀 9707

1樓:愛企查

浙江源葉針織****是2013-10-16在浙江省紹興市諸暨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諸暨市牌頭鎮中華村。

浙江源葉針織****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810805661852,企業法人葉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源葉針織****的經營範圍是:製造銷售:針紡織品、襪、化纖絲、服裝、鞋、帽、紡織機械及配件;批發零售、網上銷售:

針紡織原料;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04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浙江源葉針織****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2樓:匿名使用者

該公司招雜工一名,要求最好會開車、會抄抄寫寫,月薪4千,不交社保。但我一想:文員兼司機的話4千是不是太少了……

長樂源達針織有限公司怎麼樣,長樂旺源針織有限公司怎麼樣?

股 注屬冊地址位於長樂市金峰鎮首臺工業區。長樂源達針織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827685779076,企業法人高家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樂源達針織 的經營範圍是 針織品織造 銷售 定型 無漂染工序 節能高速紡織機械研發 整經機組裝 銷售 無生產環節 自營和 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

長樂鴻利針織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樂鴻利針織 是2003 08 01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 投資或版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長樂市裡權仁工業區。長樂鴻利針織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82753116462f,企業法人林尚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樂鴻利針織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銷售針織品。依法須經批准...

長樂雲翔針織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樂雲bai翔針織 是2012 12 07在福du建省福zhi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 自然人獨版資 注權冊地址位於長樂市金峰鎮華陽村官珠邊。長樂雲翔針織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820584280349,企業法人陳少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樂雲翔針織 的經營範圍是 針紡織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