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景市政園林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4:50:07 字數 1652 閱讀 9881

1樓:愛企查

浙江新景市政園林****是2003-06-25在浙江省紹興市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越城區解放南路1638號409室。

浙江新景市政園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02751904318y,企業法人金建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新景市政園林****的經營範圍是:施工:市政公用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園林古建築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文物保護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建築幕牆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綠化造林工程、河湖整治工程、鋼結構工程、土石方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建築智慧化工程、公路工程、交通安全設施分項工程、地質災害治理工程、港口與航道工程、消防設施工程、橋樑工程、管道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雕塑工程;園林綠化養護;花卉種植、銷售;環境衛生保潔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75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浙江新景市政園林****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網友

問下公司的聯絡**多少。

上海園林綠化行業的發展趨勢

園林行業發展前景

3樓:愛胖姑娘

我認為是發展前景非常好的行業,你想一想,現在人們買房是要挑環境的,小區的園林綠化景觀 了等,要求會越來越高,所以這就是需求。

4樓:佴鈮衲

對生活環境的追求是人們永遠的內容,這個行業前景很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來大的城市看看有多少還能栽樹的地方,就個別樓盤的綠量,太小了,況且開發量逐年在萎縮,遠不能支援整個行業發展,園林行業在走下坡。建議往生態修復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很好,新鮮的空氣,優美的環境,另人身心快樂。

園林創業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學校讀書,不就是為了創業嗎?如果不是用自己所學的知識去創業,讓知識去充分發揮其價值,我們學到來又有什麼用呢?

城市園林綠化企業行業**

8樓:

這個東西很那交給你啊,我也不是很懂的。

園林綠化工程屬於工業?商業?還是建築業?

9樓:小河沿虎兒

綠化工程屬建築業 景觀 【市政】 方面 專業 工程 。 綠化工程屬於工業沾點邊。

商業可以 搞綠化工程的。

10樓:我是

屬於市政公用工程,是建築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園林綠化屬於建築類的,例如園林的圖書都歸在建築類。

12樓:匿名使用者

園林綠化工程屬於j建築口上的市政工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園林綠化應該屬於工科裡面偏建築業的比如有園林設計專業。

浙江佳景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來佳景園林工程 是源2010 06 04在浙江省嘉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嘉興市城南路1539號1幢1601室 15。浙江佳景園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4015561892085,企業法人張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佳景園林工程 的經營範圍...

杭州銀信市政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銀信市政園林工程 是2006 08 29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餘杭區良渚街道港南村。杭州銀信市政園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10790936750h,企業法人吳妙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銀信市政園林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批...

濟寧市恆坤市政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寧市恆坤市政園林工程 是2012 10 24在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唐口街道唐人居小區商務樓二層。濟寧市恆坤市政園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1105620706x3,企業法人田紅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寧市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