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方大通訊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19 20:35:07 字數 1029 閱讀 7656

1樓:王金昌王金昌王

看似大公司,但做起事來不夠靠譜。連租用私人車輛車貼一下子發不到員工手上來。

2樓:網友

你要自己去看了才知道。

3樓:匿名使用者

年初離職的 看工作崗位和性別 女的如果是移動來就看移動領導好不好啦,反正待遇除非籤方大正式工合同還好,如果籤三方合同那反正就死工資。

4樓:網友

不這麼樣,各種條條框框太多了。動不動就扣錢。只有罰沒有獎,有時候工資都不會準時發。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混混日子還是可以的,就是工作時間不太穩定,沒事就通宵加班主要還沒加班費,補貼呢什麼都冒得,報銷慢的要死。

6樓:dnf今生不娶

就是個垃圾企業,長期招一些大學剛畢業的應屆生,如果你想有更好的發展前途的話就不要來這家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艹。對剛畢業的待遇還行(同行中不高也不低)。補貼什麼就不好說了,有時候就好幾個月沒下來,報銷實報的。(md 辭職了 補貼就沒了)

8樓:

不咋樣,公司管理混亂。報銷2-3個月才報的下來,電腦補貼什麼的也不發(面試的時候說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寧國府中都總管來,說鳳姐「是個有名的烈貸,臉酸心硬,一時惱了,不認人的」。鳳姐威重令行,十分得意。 寶玉秦鍾去鳳姐處坐。

隨賈璉送黛玉的昭兒從蘇州回來,言林如海九月初三日已歿,鳳姐說寶玉「你林妹妹可在咱們家住長了」。

我是東陽市方大通訊的員工,國家規定年假7天我照常上班了,公司不給我算加班工資,請問怎樣才能爭取?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都爭取不來。你得等到國人都像你這樣敢起來爭取的時候,自然就會有加班工資了。不過恐怕這需要幾代人的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直接找電視臺。

浙江億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億方新材料股份 是2014 06 13在浙江省金華市磐安縣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磐安縣玉山工業功能區。浙江億方新材料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273074258207,企業法人潘春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億方新材料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新...

廣西大通建設監理諮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大通建設監理諮詢管理 是1997 12 18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市郊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科園大道33號盛世龍騰a座十三樓。廣西大通建設監理諮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1982943656,企業法人莫細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大通建設監理諮...

浙江盾安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盾抄安機械 是襲2008 01 28在浙江省紹興市諸暨市注bai冊成立的有限du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zhi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dao地址位於浙江省諸暨市店口鎮盾安路。浙江盾安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68114632514x5,企業法人潘俞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盾安機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