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杯被不鏽鋼勺子刮黑了,該怎麼去除呢

2021-03-19 18:29:43 字數 2031 閱讀 4314

1樓:匿名使用者

杯子和勺子復都要注制意下:

1.確認勺子是bai否是不鏽鋼的。因du為碗一般是高溫zhi燒製的,吸dao

附能力不強,所以如果勺子不好,在碗上是看不出來的。

2.沒看過杯子實物,也沒辦法直接給你明確的答覆。可能是這樣:

杯子外面塗的釉層在燒製的時候溫度不夠,容易被刮。另外,敲一下你這個杯子,我覺得聲音應該非常沉悶,這杯子本身燒製溫度非常低,吸附能力較強。比如說這個內壁是純白色的,你用來泡幾次紅茶後就會發現,杯子內壁變紅,怎麼刷都刷不乾淨

2樓:匿名使用者

再加熱到800度以上就可以去除

陶瓷杯被不鏽鋼勺子刮黑了,這是為什麼?怎麼去除呢?

3樓:曇花

勺子磨損了,磨削黏附在陶瓷表面,應儘早洗掉,說白了,其實是勺子質量有點差。佛山昆柳盛複合材料co.,ltd,精研各類不鏽鋼複合板,解釋各種疑問

4樓:訾玉枝巨靜

杯子和勺子都要注意下:

1.確認勺子是否是不鏽鋼的。因為碗一般是高溫燒製的,吸附能力不強,所以如果勺子不好,在碗上是看不出來的。

2.沒看過杯子實物,也沒辦法直接給你明確的答覆。可能是這樣:

杯子外面塗的釉層在燒製的時候溫度不夠,容易被刮。另外,敲一下你這個杯子,我覺得聲音應該非常沉悶,這杯子本身燒製溫度非常低,吸附能力較強。比如說這個內壁是純白色的,你用來泡幾次紅茶後就會發現,杯子內壁變紅,怎麼刷都刷不乾淨

陶瓷杯子用鐵勺刮過會有黑色的痕是怎麼回事 20

5樓:出包s女王

鐵勺上的鐵被摩擦到了杯壁上就顯黑色的痕了。

各種金屬的粉末,如果足夠細,基本上都是黑色。

6樓:張茜

鐵削留在了上面,經過水的浸泡,生成了鐵鏽,自然顯出黑痕。用醋泡洗即可

陶瓷杯為什麼會被不鏽鋼勺子刮黑阿,要怎樣才能洗掉?

7樓:發呆中成長

其實是勺子質量有點差。勺子磨損了,磨削黏附在陶瓷表面,應儘早洗掉,佛山昆柳盛複合材料co.,ltd,精研各類不鏽鋼複合板

瓷杯被不鏽鋼的勺子畫出的黑印怎麼弄掉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洗,多洗幾遍就好了,我也有過這個情況,洗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軟體打不開,彈跳到計算機是什麼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什麼網頁及網路類遊戲有趣刺激.適合蘿莉的.畫面可愛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新電腦玩御龍在天出現客戶端渲染器失敗

用不鏽鋼勺子刮陶瓷水杯,杯壁出現黑色刮痕是什麼原因

12樓:情歌悠揚

原因:1.勺子是不鏽鋼的。因為杯子一般是高溫燒製的,吸附能力不強,所以如果勺子不好,在杯子上是看不出來的。

2.可能是杯子外面塗的釉層在燒製的時候溫度不夠,容易被刮。另外,敲一下你這個杯子,聲音應該非常沉悶,這杯子本身燒製溫度非常低,吸附能力較強。

解決方法:

黑色的印記可能是刮的過程中不鏽鋼留下的。用醋泡一下試試,如果不行 有稀鹽酸的話可以試試。勺子磨損了,磨削黏附在陶瓷表面,應儘早洗掉,說白了,其實是勺子質量有點差。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用食用鹽幹搓杯壁,可以搓掉劃痕,搓得很乾淨。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的印記可能是刮的過程中不鏽鋼留下的。用醋泡一下試試,如果不行 有稀鹽酸的話可以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1.勺子是否是不鏽鋼的。因為碗一般是高溫燒製的,吸附能力不強,所以如果勺子不好,在碗上是看不出來的。

2.可能是杯子外面塗的釉層在燒製的時候溫度不夠,容易被刮。另外,敲一下你這個杯子,我覺得聲音應該非常沉悶,這杯子本身燒製溫度非常低,吸附能力較強。

不鏽鋼碗好嗎?碗是陶瓷好還是不鏽鋼好?

不鏽鋼碗首先要質量過關,不是劣質產品,千萬不要選購便宜貨和地攤貨,成品不鏽鋼碗上都應列印代號字型檔,如沒有印類似代號即為偽劣碗,不宜作為餐具使用。選用食品級的不鏽鋼碗基本可放心使用,但目前有許多不良廠家使用假冒食品級不鏽鋼碗,其材料錳含量超標很多倍。錳元素過量進入人體內會對人體各系統造成不同程度損害。...

不鏽鋼刀和陶瓷刀哪個好,電推子不鏽鋼和陶瓷刀頭哪個好

陶瓷材質和不鏽鋼材質的刀哪種更好用呢?小圈現場測試,來看一下 陶瓷沒用過,不鏽鋼的很有感覺啊,個人感覺陶瓷不如不鏽鋼 作為一個廚子,我告訴你沒有好刀。理髮器陶瓷刀頭好還是鋼刀頭好 當然是鋼的好。陶瓷刀的硬度會更高,所以鋒利度更持久一些,但基本是一次性的,鈍了就不好辦了。所以就算是總持久時間來說,還是...

陶瓷與不鏽鋼粘接用什麼膠水,粘不鏽鋼用什麼膠水

ab膠。ab膠是兩液混合硬化膠的別稱,一液是本膠,一液是硬化劑,兩液相混才能硬化,是不須靠溫度來硬應熟成的,所以是常溫硬化膠的一種,做模型有時會用到。一般用於工業。ab膠的具有很高的粘接強度,但是也存在一些不足,如固化時間長 手工混合不勻造成固化不良 氣味比較重等等不足。目前有一套快速點膠系統可以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