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口臭了,想買CB12漱口水用,請問起作用嗎

2021-06-01 02:00:37 字數 548 閱讀 957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入手啊,本人還買了一瓶放公司,午飯後漱口用,用了之後就再也沒有氣味了,而且一點也不刺激。

最近發現自己有口臭,跟人家說話太尷尬了,買個cb12漱口水改善一下好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還是個很細心的人,一般口臭問題自己很難察覺,但別人卻能明顯感覺到。cb12漱口水可以改善口臭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一下口噴!安利口噴!可以在網上買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後,赤水在山中偶遇胡郎和八仙,一起趕到皮家,與鳳仙重逢。宴席上,鳳仙不滿父親以貧富分愛憎,督促赤水發憤讀書,為自己爭口氣。

cb12漱口水對口臭問題真的有用嗎?誰能告訴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的,因為cb12漱口水有除口臭的專利配方,主要是能通過抑制、中和一種物質的產生,好像是vsc來著,從根源上除口臭,而不是用芳香劑來掩蓋口臭。

想買款鋼琴,最近有人說一款琴叫什麼亨利赫爾茨的,這款琴有人知道嗎

亨利 赫爾茨鋼琴是法國的百年著名品牌,其非凡的品質的製作和獨樹一幟的音色聞名於世界,受到各界的追捧。由23歲的亨利 赫爾茨1825年創立於法國巴黎,1906年,由他的孫子威廉姆 赫爾茨將工廠搬至法國聖旺,在此地,續寫亨利 赫爾茨鋼琴的百年輝煌。1825年亨利 赫爾茨在自家的作坊內製作出第一架鋼琴,第...

現在在一家公司上班。當文員。最近有點閒,想買本書看看請求各位一些有意義的書籍。謝謝

財富第六波,一本很好的書。有郵箱的話我可以傳給你pdf版的。在選煤廠上班了,想真正的瞭解一下工藝,想找本書看看?誰可以推薦個?30 一個這麼大的廠,你總得知道你自己具體是幹什麼活的吧 然後就根據你的工作性質去找書唄 我現在在一個公司做文員 最近比較閒,想找點書看看 請各位給點建議 推薦幾本 謝謝 平...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拜託各位了3Q

這些歌我覺得很好聽,推薦給你吧 青衣 馬天宇 想你想到草綠了 一生一世一年一月一夜一些 當愛不在身邊 我為你唱首歌 劉嘉亮 滿天的雨水都是我的淚 陳少華 斷橋約會 把你藏在我心裡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鄭源 愛我你怕了嗎 愛憂傷 情難枕 我把自己的家弄丟了 小村 這輩子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因果兄弟 攜手...